創作內容

4 GP

GOD!!!!!有沒有這麼痛啊!!!!!!!!!!!(噁爛現實照片有,請小心)

作者:琉卡│2009-02-17 15:14:07│巴幣:0│人氣:7673
星期六的時候割到了腳,星期天晚上將透氣膠帶撕下再次擦藥的時候痛、徹、心、扉(地上打滾中)
我到底是割多深啊?

於是今天就到醫院去看診(有親戚因為小傷口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所以我被嚇到了Q口Q)

醫生幫我看了看,說這還沒有到細菌感染的狀態,要我別擔心。之後幫我開了三天的消炎藥跟藥膏。
但基於"貪小便宜"的心態,我將手上的小白粒(醫學名叫"疣")給醫生看。
結果醫生馬上幫我用原子筆圈出好幾個(左手四個、右手八個,但都小小的),然後要我到隔壁的手術室去把它們給"凍"掉。

從來沒用過冷凍手術的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進去了。
這時我問了從剛才一直都在旁邊的實習生:"這會痛嗎?"
她:"會有一點點"
我開玩笑道:"可以塗麻藥嗎XD"
(但接下來完全笑不出來了...)




『GOD-----!!!

有沒有這麼痛啊--------!!!!』


(↑內心OS)



看起來沒怎樣的東西,結果簡直跟燒紅的鐵針一樣,痛死人了!!!


趁著醫生接到手機,我總算能讓緊繃的神經放鬆一下,於是轉頭問她--

我:"這、這是乾冰嗎?"
實習生:"是「液態氮」"
我:"喔...液態氮啊....................................!!!!!!!"(手術繼續,痛到講不出話來)

我記得液態氮的溫度是零下200度...|||

結果滿手水泡、痛死我了......











<以下現實照片有,不敢看的人請迴避>




















星期六擦藥時的狀態。


今早擦藥時的狀態。(跟前兩天好像沒差)


左手凍傷(?)後的照片。


右手凍傷(?)後的照片(還有兩個水泡在大姆指邊邊)
















總之好痛喔><"

打這些文章居然就花了快半小時.......|||

(很有種雙手打到馬蜂窩還是貼到燒燙的鐵鍋後的感想...痛到講不出話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當時超想沒形象地大聲慘叫出來|不過我已經是大人了...|忍耐啊~~~|

留言共 4 篇留言

你好我台灣人
......
祝早日康復

02-17 17:10

琉卡
嗚嗚" 謝謝QQ
現在比較不那麼痛了,剛才發文的時候真是痛到滾地...02-17 17:50
刺軍
嗯喔冏!!(驚)看....看起來好痛的感覺bb琉卡SAN保重啊啊啊!!

可是話說回來感覺琉卡SAN很容易受傷的說,大病小病大傷口小傷口
一堆呢O_O||||光是看那些傷就這麼覺得了冏典bb是流年不利還是
很容易受傷生病的體質呢....??bb

02-18 12:34

琉卡
我覺得是後者。
從小到大總是東摔西撞...雖然沒大傷但小傷總是滿身(咦)

但其實我的心最容易受傷(去死)02-18 12:52
Leona
還真傷痕纍纍呢!好好保重啊!

不過沒看這篇文前,真的不知道疣是甚麼呢!
現在知道,是類似"傷口發炎"的嗎?

我在電視廣告上看過一種藥物叫"疣立消"
解說是令疣有急速冷凍的效果,
看完後我還百思不得其解: 這種奇怪的藥物也會賣廣告?

最後說: 天氣乾燥時,皮膚乾燥就要小心。
我也經常被紙割傷,但都沒被長過上圖的東西,
看來你碰到的可能是很髒的東西嗎?

02-18 21:12

琉卡
(翻出醫生給我的簡介)
何謂"疣"。
台灣話又俗稱『魚鱗刺』。疣的產生是由於皮膚表皮層或是黏膜受到一種濾過性病毒感染,這種病毒稱為人類乳突瘤病毒(簡稱HPV)(←媽媽!這不就是子宮頸癌的病毒嗎!),在人與人接觸時經由細小的皮膚傷口傳染(醫生說的乾裂傷)。

OH-GOD!!
上面還說"在治療過程中,盡量不要用手觸摸患部" 冏!!!
我、因為手上有好幾個水泡(...摸起來很像貓狗的肉掌!?)所以一整天都戳戳摸摸好幾次 冏|||

太、太晚看到了orz

我也有問醫生是不是擦藥就可以了,他回答說,兩公釐以下的疣基本上擦藥是沒什麼幫助的,只會讓皮膚腐爛(Q口Q!!)。所以用冷凍治療會比較有效。
...可是醫生忘記跟我說...

那、很、痛 冏!02-18 23:11
比雨更溫柔
現在才看到..應該好點了吧??^_^

02-22 17:30

琉卡
嗯嗯,謝謝關心^^
傷口已經結痂了,手上的水泡也差不多好了^^02-22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iu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FF】地圖激突掛機、... 後一篇:【觀後感】班傑明的奇幻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