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AA女子的情人節騷動

作者:雪依│2018-05-04 07:11:03│巴幣:16│人氣:254

情人節這天咖啡館內座無虛席。

陳雪芯穿梭在走道間,為客人送上餐點,不時停下來回應客人的吩咐。

「小妹妹!麻煩幫我們加水。」

坐在窗戶邊的客人舉起手說道。

「來了!」

雪芯走到餐桌旁,將裝滿的水壺放下,順便回收用過的餐盤。

「謝謝。」

這桌的客人是一對看起來三十歲左右的情侶,男的長得有點像是年輕時候的金城武,是那種會讓人忍不住心動的類型。

男子在道謝之餘,又補上一句:

「小妹妹在幫家裡的忙阿,好乖!」

聽到這句話,雪芯原本對男人抱持的好感頓時消失無蹤。

「我不是什麼小妹妹,我已經是大學生了。」

偽金城武的臉上露出尷尬的笑容,說道:

「哎呀是這樣啊!真是不好意思。」

雪芯注意到男人的目光停留在她平坦的胸部上,接著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請慢用。」

雪芯說完就轉身回到櫃台。

唉~~她忍不住嘆了口氣。

只要是第一次見到雪芯的人,十個有九個會誤認她的年齡。這一點雪芯早有自覺。

她將目光投向不遠處的落地窗,晶瑩的表面映照出一道嬌小的身影。

踮起腳尖勉強才有一百五的身高、看起來缺乏成熟韻味的童顏、就連身材都像是小學生般毫無起伏。

望著玻璃窗上的倒影,雪芯甚至懷疑自己真的已經二十二歲了嗎?

感覺只要穿上學生制服,自己就能光明正大地走在小學的校園內。

「芯!六桌的義大利麵好了。」

主廚將餐點放在出餐台上。雪芯端起托盤,往用餐的客人走去。

「您點的焗烤海鮮義大利麵和蘿勒香雞翅。」

六桌的客人是一對中年夫妻,她們帶著溫和的表情看著雪芯將盤子放在桌上。上完菜後,太太對她說道:

「謝謝妳啊!小妹妹。」

雪芯放棄解釋,只是露出微笑,隨即轉身離開。

回到櫃台內,雪芯開始擦拭洗乾淨的玻璃杯。

各桌間傳來男女親暱的交談聲,偶爾夾雜著女人魅惑般的輕笑。

雪芯不禁感到有些煩躁,她和男朋友幾個禮拜前才剛分手。分手的原因是男友嘲笑她的胸部很小。

「聽說女人如果不穿胸罩的話,胸部會慢慢下垂。但雪芯妳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呢!」

男友這麼一句玩笑話成為分手的導火線。一直以來雪芯就對自己的身材相當煩惱,從進入青春期開始,她的胸部就維持在AA的等級。不論她再怎麼努力做豐胸按摩,喝了多少瓶的青木瓜四物飲,就是無法往上提升一個罩杯。

因此雪芯對自己的胸部相當自卑。偏偏男友拿這來開玩笑,讓她頓時怒火中燒。

兩人大吵了一架,過沒幾天就決定分手。

因為這樣,雪芯才會在情人節這天晚上選擇來加班。

雪芯將擦乾的玻璃杯依序擺好。環顧了下四周,每一桌的女客人都露出一臉幸福的表情,而且她們的胸部都毫無例外的比自己要大。

由其是坐在偽金城武對面的那個女人,那對飽滿的胸部只能用乳牛來形容。將米白色的開襟毛衣撐的緊緊的。

雪芯垂下頭,看著自己宛如西伯利亞平原般坦蕩蕩的胸膛。將手貼在上頭,透過女侍服的襯衫只摸到胸罩微硬的觸感。就算用力按住,也感覺不到絲毫的隆起。

不管試多少次都一樣,她的胸部就是只有AA。

「芯!二桌的主餐好了。」

聽到廚房傳來的呼喚,雪芯甩開心中的雜念,端著盤子前去送餐。

二桌坐著兩名年輕的OL。大概是下班後直接來過單身情人節的吧,兩人的身上都還穿著套裝。

「南洋風味燉飯,跟焗烤海鮮通心粉。」

雪芯偷偷瞥向OL的胸口,兩人的胸部都不大,但起碼還有A罩杯。透過白色的襯衫,可以看見其中一人穿著粉紅色的蕾絲胸罩。

「請慢用。」

雪芯帶著營業用的笑容說完,轉身走回去。但這時候OL的竊竊私語不經意地傳進她耳中。

「那個女服務生的胸部好小喔!」

「對啊!應該連A都沒有吧,好可憐喔!」

雪芯背對著OL輕佻的笑聲,默默回到位子上。

這樣的情況她早已遇過太多太多次,如今她連生氣都覺得懶了。

──沒有胸部就沒有胸部吧!至少我的臉長得還不錯。

雪芯拍了拍臉頰讓自己打起精神。這時,她注意到坐在窗邊的偽金城武正看著她。

明明坐在對面的波霸女友正在對他說話,他卻只是怔怔地盯著雪芯瞧。

「欸!你在發什麼呆啊?」

波霸妹不高興地拉了下偽金城武的手背,他這才回過神來。

「對不起,我好像有一點累了.........」

偽金城武狼狽地說道。

「你從剛才就一直看我後面,到底是在看什麼?」

「沒有........」

雪芯仔細聆聽他們的對話,但主廚這時再度探出頭來說道:

「二桌的甜點好了。」

雪芯端著焦糖布丁和芒果奶酪送到二桌。正當她將盤子放到桌上時,身後傳來一陣怒吼。

「你這是什麼態度啊!」

偽金城武的波霸女友站了起來,怒氣沖沖地說道:

「吃個飯都心不在焉的!你到底在想什麼?是想要故意惹我生氣嗎?」

「沒有,我只是.........」

偽金城武一面解釋,視線卻投注在雪芯身上。

波霸妹也跟著轉過頭來看著她,雪芯垂下目光,打算躲回到櫃台內。

「你這什麼意思?你該不會要跟我說你迷上那個女服務生了吧!那種胸部平的像洗衣板的女人哪裡好了?」

雪芯停下腳步,一股近似羞恥的憤怒湧上全身。她想回頭和波霸妹大吵一架,但當她發現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時,她不禁感到退縮。

──算了,反正我就是個AA罩杯的洗衣板。

雪芯的眼中噙著憤怒的淚水回到櫃台,但就在這時候........

「我就是喜歡那種胸部平的像是平底鍋一樣的女孩子,怎麼樣!」

偽金城武突然氣勢驚人地大吼。他的雙眼在激動下佈滿血絲,就連波霸妹都被嚇得往後退了一步。

「老實跟妳講!我一點都不喜歡像妳這樣的巨乳。每次看到妳的奶子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就覺得煩!早知道妳當初跑來跟我告白的時候就應該把妳甩了。」

波霸妹的臉色鐵青,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偽金城武一隻手指著雪芯,大聲說道:

「像這個女服務生,不僅身材嬌小可愛,胸前毫無半點多餘的累贅,連臉蛋都像小孩子一樣。這樣的童顏貧乳才是我喜歡的類型。你聽懂了嗎?乳牛!」

波霸妹終於哭了出來,但偽金城武沒有理她,而是朝雪芯走了過來。

「小姐!妳真是太迷人了。」

面對男人一步步的靠近,雪芯下意識地後退,但很快就抵到牆壁。

偽金城武的右手按在牆壁上,形成所謂的壁咚。

「我就是喜歡像妳這樣蘿莉型的女孩子,巨乳什麼的根本就是邪魔歪道!和我交往吧,在情人節這天邂逅,然後成為情侶。妳不覺得這是上天刻意安排好的嗎?」

偽金城武將臉湊了過來。雪芯無處可逃,只能眼睜睜看著他的臉愈來愈近,然後..........

「離我遠一點!你這個死蘿莉控!」

雪芯抓起手邊的玻璃杯,用盡全力往他的腦袋砸去。



結束營業後的咖啡館內一片寧靜。

雪芯一個人趴在桌子上,將臉埋進雙臂之間。桌面上擺了好幾個海尼根的空罐。

「怎麼,還在想那件事嗎?」

年近半百的店長從廚房走了出來,問道。

在雪芯的全力一擊下,偽金城武直接昏了過去。隨後轄區的員警趕到,連救護車都來了。偽金城武清醒過來後,為自己失態的行徑向雪芯道歉。由於雙方都沒要提告的意思,這件事也就到此為止。

但是內心受到的打擊卻不會輕易消失,即便喝了再多的啤酒,雪芯的胸口仍舊隱隱作痛。

「店長。」

雪芯露出一邊紅通通的臉蛋,問道:

「你覺得,我的胸部,真的,很小嗎?」

店長沒有回答,只是默默點燃一根香菸。

過了許久,他才用悠悠的語氣開口說道:

「盡量喝吧!今天我請客。」

AA罩杯的女孩這才終於露出虛弱的笑容,她用指尖抵住啤酒罐的扣環,一口氣扳開。

啵地一聲,啤酒的泡沫從開口滿溢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7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偽金城武
店長真溫柔

05-04 10:51

雪依
金城武老了還是帥05-04 23:10
小刀
為金城武說太白了,大庭廣眾之下。

05-04 22:55

雪依
男人有時就是這樣會做傻事05-04 23:12
吟月氏樹海
「......你說這女孩23歲?
心理活動這麼單純、直白的可笑,難道這傢伙的心智也跟胸部一樣發育不良嗎?」____OL語氣

好久沒來向雪依打招呼了,雪依安安!
另外,我也喜歡店長。

05-04 23:26

雪依
[e28]好久不見05-05 00:51
吉風翅
挺有趣的
偽金城武的發言太誇張了XD

05-06 11:35

雪依
謝謝05-07 0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ucas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櫻花下的打擊者... 後一篇:【自由象限】詠物詩創作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