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托邦】礦石採集語音檔NO.03

作者:芙艾爾│2018-05-02 09:43:49│巴幣:4│人氣:62






好...嗚啊啊啊!<沉悶的撞擊聲,接著錄音中斷>

< 一段時間後錄音重開 >

還好沒壞,剛剛手滑了一下,太大意了。
< 叩叩叩的沉悶敲擊聲 >
這個機殼還真硬啊...從那麼高的地方掉下來只是一點擦傷而已。

诶?...燈是亮的!!那個...嗯...我想想,照上次的來念吧!

< 吸氣聲 >

這次是第三份!收石!因為人多就沒在那裡錄了,我現在位在日不落的旅舍,嗯!

好的,先來開頭!
瑪因ㄉ < 嚴重扭曲的聲音 > 日!
國家是{烏納魯}
這次的目標是!{協助收石的測試}

使用裝備呢...
夏克...?應該是這樣念。夏克公司的實..驗..室,大概是這樣念吧。 (這個能歸類成裝備嗎...嗯...(碎聲)
防滑手套 (塑膠的,味道很重呢。(碎聲)
和很多的小東西...或許該一一念完?
鋅諾你覺得呢?(一連串手指敲擊木頭的聲響)

(金屬連續敲擊木頭的聲響)
果然太多了不需要呢!

報酬是一小塊收石 (加工之後就可以容納不少呢,真神奇。(碎聲)

總之我最近收到了夏克公司的傳單,上面的內容是說只要協助他們進行收石收納量的實驗,就能拿到收石做報酬。

話說回來啊,那個收石超厲害的呢!只要不超過大小,無論多重的東西都能塞進去!在外狩獵的話超級方便的,而且啊,我還有看過運輸公司的人只摸了幾下手上的戒指就變出半個倉庫的貨物!...真想要有一個一樣的呢!

啊...跑題了,咳嗯!總之呢我那時候在烏納魯,夏克公司在各個國家都有據點,就去看看了,我記得那時候人真的很多。

那邊是依照順序輪流叫號的
好像等了快...我想想...嗯...多久啊......忘記了!反正也沒關係,收石有拿到手就好。

那個實驗室啊,超大,感覺跟我那裡廢棄的建築物很像呢!話說回來,說個流程好了,這樣可以當參考,或許以後會有用。

咳嗯!開始瞜~

首先!進去的時候穿著白色長衣服的負責人會來接應,似乎是一個負責人顧四個協助人員的樣子,那時的負責人是...人類的樣子,感覺很普通的人,只是黑眼圈超重,比呂庭還重呢!

他會說明接下來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然後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太多了啦,我想想...好樣有什麼不要把水加進濃硫酸內,雞肉味嘎蹦脆,還有把疲勞BANG不見真好喝?

感覺記憶混在一起了!...< 搖晃椅子的聲響 >

還是先繼續好了...

總之他說完之後順著他的引導會來到實..驗..室...的樣子,他們是這麼說的,裡面有幾個大桌子,上面很多管線,旁邊的櫃子裡頭有很多東西。

然後他會說:

「收石是瑪因大陸特有的礦石之一。」< 低沉的模仿聲 >
(應該在高一點(碎聲)
咳嗯!
「收石是瑪因大陸特有的礦石之一。只要輕敲它三次,再把想要收進去的東西放在上頭就會將它收納進去。」 < 年輕男子的聲音 >

「在精製之前,只要觸發這種機制它就會胡亂的吃光旁邊的東西,但精制之後就不一樣了。」< 年輕男子的聲音 >

「而你們的工作很簡單,將這一組六個收石用自己的方式各自測試過一次,將報告完整交給我們就好。」< 年輕男子的聲音 >

嗯咳~大概就這樣吧,我記得那時候那六顆分別是什麼去了...嗯...鋅諾還記得嗎?(一連串手指敲擊木頭的聲響)

(金屬連續敲擊木頭的聲響)

那個...水、噴射、切割機?(water jet cutter(水刀)...雷射切割機?...這些又是什麼啊?...(一連串手指敲擊木頭的聲響)

(金屬連續敲擊木頭的聲響)

诶?用比較簡單的說法說給我聽...那個...用水精制的、用光精制的、研磨處理的、高溫切割的、八心八箭和球體...感覺很複雜啊,我記得基本上都長得很像耶...

咳嗯!先繼續吧,我那時候的確拿到六種,前輩們有說過,每當遇到要計算容量的時候,用水就是最佳的解決辦法!

那時候我記得是用很多的杯子裝滿水,一個個放到收石上面讓它們吃掉!這樣很容易就能計算出他們的容量了!理論上是這樣沒錯啦...可是要拿出來的時候就...有些拿出來好好的,可是有些拿出來卻是杯口朝下的啊!差一點就要變成落湯雞了。

不同的加工方式原來對收石有那麼大的影響啊,研究人員真是辛苦呢。

最後把那些資料交給負責人就能拿到一塊收石,還滿賺的呢!

話說那時候我也有看到有人一直把鉛球放進收石裡,要拿出來的時候反而被一堆鉛球淹沒!這種礦物一個用不好真是危險......或許我之後會很常用上吧,要認真的熟練了呢!

首先把這次拿到的收石給工匠加工一下好了,那個...腰帶,就弄成腰袋的掛扣!戒指和腳環不舒服,腰帶上的配件是最適合的!

就這樣決定了!

<明顯的咕嚕聲>

啊,時間也差不多了,是午餐時間了!鋅諾走吧!(一連串手指敲擊木頭的聲響)

(金屬連續敲擊木頭的聲響)

對了對了!要把錄音機關起來...按鈕按扭...

找到了!在這ㄌ < 錄音結束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5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evial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薇勒兒的啟程課... 後一篇:【烏托邦】礦石採集語音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