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自HIGH文】異界冒險再臨(上)

作者:琉卡│2008-12-18 20:54:03│巴幣:0│人氣:283
...絕對不要問我那個"再臨"是什麼意思XD
有其他篇沒錯,不過因為跟這次的人物設定完全無關,所以未來有機會的話再讓大家看看。

基本上應該會三話完結...希望(毆死)

















「開什麼玩笑啦~~~!!」


這到底是第幾次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又掉到異世界了─────────!!??

我雙手握拳,在半空中一邊墜落一邊吶喊。

今天仍是如同往常一樣,百般無聊地走在路上。整個人腦袋放空,呆滯地邊走邊看著商店的櫥窗…結果!
就是一腳踏空,掉進奇妙的蟲洞,然後墜落到異世界…

「這種混帳事情到底還要發生多少次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禁雙手扯住頭髮,自暴自棄地繼續大喊。…不這樣喊的話我覺得我好像快哭出來了………………什麼鬼啊~~~~!!!

啊、不過要抱怨也得先等一下。因為,

我接近地面了啊啊啊啊啊!!!!

這次下面沒有湖、沒有海、沒有河川、也沒有雪原,連個看起來有可能成為緩衝墊的東西都沒有,只有一大片蒼鬱的森林………難道這次、真的會掛掉嗎!?

看著越來越近的樹木,我反射性地雙臂擋在前方,內心暗自祈禱樹枝夠茂密來緩衝這重力加速度的力量,更希望落地後別直接摔死………。

「嗚、哇、痛、好痛!」樹枝鞭打過手臂、臉頰、身體,但落下的速度卻似乎沒有減緩多少,我心一橫,雙眼緊閉、準備投胎了啦!

但預期的衝擊卻沒發生,反而被什麼東西給接住了?
我疑惑地睜開眼,下一瞬間卻整個人呆住了。

接住我的是,一個男人。
身高目測大概190吧,一看就知道是有鍛鍊過的,身材相當地結實,但卻又不是肌肉男那型的。端正的臉龐、看得出性格堅毅的雙眸,現在正跟我一樣睜得大大的看著我。深灰色的頭髮綁成一束垂在背後,身上的裝束很詭異地居然是日式男用和服?

「…頭髮、變長了耶。」我無意識地便如此脫口而出。
聽到這句話,他更驚訝地回問:「我們以前、見過?」


「藍。」
正當我們兩個深情對望(?)時,一道如同從南極冰層冒出來的冰冷語氣從旁傳來。我們二人同時望向聲音的來源,而我,則是放棄般地閉上了眼。

果然。

站在不遠處的,是個表情像是結滿冰霜的男子。身高大概175左右,身上穿著一看就知道是魔導士的長袍,右手提著一把米白色的法杖,頂端還鑲著不規則塊狀的紫色結晶體。淡棕色的中分髮,很能襯托他那略帶有邪氣的臉龐。如同琥珀一樣的雙眼,目前正射出寒到足以凍殺人的敵意。

「你突然跑掉,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言外之意好像在說『原來是為了救"這個東西"?』…嗚、我好恨自己居然這麼了解他啊…我不禁單手掩面別過頭去。
「剛才突然發現她的氣息,才拋下你衝過來救她的。抱歉。」藍露出了苦笑,並輕聲問我,站得住嗎?
我也對他苦笑點了點頭。廢話、就算死也得站住啊…不然接下來真的會死啊…

「謝謝你救了我,我還以為這次死定了呢。」我對藍微微一笑,不過這好像造成了反效果。因為周遭的氣溫似乎又降了好幾度…
「『這次』?所以妳是哪來的笨蛋啊,每次都搞這種高空墜落的遊戲?」他的冷嘲熱諷也如同我預期地刺耳。
「誠,你別太過分了。」藍無奈地走到他身邊,揉了揉他那淡棕色的柔軟頭髮。但誠只是哼地一聲別過頭去。啊…不過摸頭這動作讓他心情好很多了吧。

真是糟糕,怎麼好死不死碰上這場面啊。我、我只不過是愛寫自HIGH文而已,就要懲罰我被自己筆下的角色這樣凌虐嗎…嗚、鼻子好酸,我快哭出來了…

正當我自怨自哀的時候,誠那壞心情似乎被藍的摸摸頭給平復了。
「喂、妳為什麼會從空中掉下來啊。」口氣雖然還是很糟,但似乎已經比我剛才被抱在藍懷中時要回溫很多了。
「呃、『命中注定』?」我微微偏了下頭,露出了苦笑。
眼前二人似乎也跟著困惑起來,但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如果能知道為何會如此頻繁地掉到各個奇妙的世界去,大概下次就可以避免突然掉入的狀況了…現在好想大吼『該死的命運之神啊~~~~!!』。

「總、總之,」我苦笑退後並搖著手:「兩位應該正在忙吧,我就不打擾了。」
「等等!怎麼可以讓妳一個女孩子單獨地走在『迷幻森林』中啊!」
…這次該不會是走恐怖風吧?
「沒關係的,總、總會有辦法的吧。」開什麼玩笑,我如果敢繼續死皮賴臉貼在藍身邊,難保不會在半夜被指標性毀滅魔法給幹掉啊。我現在有種踏上了生死選擇的分岔路口,而有一邊絕對是死。
「別開玩笑了。『迷幻森林』之中住有很多未知的魔物,還有像食人樹、沼澤觸手怪、吞魂蛙、魔無草之類的兇猛生物啊。」
「……………」嗚嗚嗚、藍你這混蛋,做啥這麼親切地告訴我另一條路也是死啊!

「…就帶她到最近的城鎮去吧。」大概是看到我哭喪著一張臉,誠面帶不爽偏過頭去。
「啊…可以嗎?」藍轉頭看著他,似乎有些訝異。
「廢話。難道可以見死不救嗎。」他依然不爽地用力哼出一股氣。
藍見狀又露出微笑,再次摸了摸他的頭。
於是,我們三人稍微自我介紹後,就結伴同行,行走在宛如恐怖箱的『奇幻森林』中。


在前進途中,我膽顫心驚地走到誠身邊,以走在前方的藍聽不到的音量說:「這個、真對不起,我到城鎮一定就會離開。在這段期間之中我也不會太靠近他的…」不知道這種說法能不能取信於他啊。
「知道了。」但講出這句話的誠,整個人卻似乎更不爽了,連眉頭都皺了起來。
嗚嗚、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這麼不爽了啦…我又沒打算跟你搶人……
但找不出原因的我,也只能垂頭喪氣地慢慢跟在誠的後面。



「咦?剛才,有走過這裡嗎?」我看著身旁的樹木問道。這顆樹的形狀很奇怪,很像一道刺入地面的閃電符號,而且在曲折的地方還長有像是波堤甜甜圈似的樹瘤,印象太過深刻,我還特地數了數上面有幾顆圓球呢。從剛才走了快兩個小時的路程,似乎經過了這顆樹三、四次?

「可惡、中計了嗎。」誠不耐地嘖了一聲。
「看來傳聞是正確的。」藍的右手從剛才就一直不鬆懈地放在日本刀的刀柄上。
「…該不會這座森林有讓人迷失方向的力量之類的傳聞吧?」雖然是問句,但看到他們二人的表情,我也知道自己猜對了。

「有辦法用搜索術來分辨方向嗎?」
誠搖搖頭:「剛才就試過了,沒用。」
「不過看來應該會有什麼突破點才對。」
「嗯,如果可以找到魔法陣的連接點,要打破它就不是什麼大問題。」

連接點?一聽到這個名詞,眼前似乎有什麼若隱若現的東西飄過。我微瞇起眼,似乎有條很模糊的線出現在前方。
我緩緩伸出手,手指輕輕地沿著線持續移動,最後停留在那顆怪異閃電樹的波堤甜甜圈樹瘤上。手掌輕撫過樹瘤,眼前出現的是,閃著微光的魔法陣!

「誠!」一聽到我的叫聲,他馬上就跑了過來,看到我指的東西也瞠大了眼。
「電閃雷破、碎!」誠將法杖指著那魔法陣,短暫又有力地喊出咒文,自法杖射出的尖銳閃電,毫不留情地就將樹攔腰斬斷!
接著,瀰漫在森林內的霧氣,就逐漸消退了,夕陽那溫暖的光線總算照射在我們三人身上。

「太好了!妳真厲害!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破除這個陷阱了!」藍露出大大的笑容,啊~如我所想一樣好看。
笑著回禮後,我詢問誠:「這裡的魔法咒文都這麼短啊?」
「當然不是。」誠板著臉回答:「因為我把全世界的魔法書都看遍、記在腦袋裡了,所以要怎麼縮短怎麼精簡還不簡單嗎?」
……頭腦好的人真討厭……



總算到達了城鎮,天空也被染得一片漆黑。一踏入鎮門口,我便回過頭去道謝:「到這裡就行了,那麼、如果有緣再相見吧。」盡可能露出最開朗的笑容,我揮揮手便轉身跑走…不過下一秒,就面臨差點被勒死的狀態。
「嗚呃──」
「慢著。」絞刑人正是表情一樣冷淡的誠,他用力扯住已經準備以最高速逃離現場的我的衣領。見我(被迫)停下腳步後,他才鬆開我的衣領。
突然湧進肺部的空氣讓我不禁跪在地上咳嗆了起來:「嗚、咳咳、咳咳咳………」
嗚哇、剛才我好像見到了一片美麗的花海……

看到咳出眼淚的我,誠偏開視線:「反正妳也沒地方可去,跟我們來吧。」
「咦?可、可是…」
「少囉嗦!叫妳來就來!!」吼完之後便扔下我一個人,自顧自地往前走。…任、任性的傢伙…
「妳還好吧?」藍伸出手扶我起來。我心裡想著,不要等一下又為了藍扶我起來這件事再對我發脾氣啊…

當晚,我們三人下榻於鎮內的旅館。藍提議三人住一間,方便就近照顧也省錢,但卻被我們兩人同時反對。先不說誠,如果我再打擾他們兩個晚上休息的時間,不用說,我絕對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就算不是這樣,大概也會被馬踢死吧。
就這樣,我分到了單人房,他們兩人住在隔壁的房間。

混亂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          ※          ※          ※ 

這篇的走向基本上是妄想(喂)
主CP當然還是藍x誠。
雖是這麼說,但不會有任何激情的場面出現,請不要太期待(毆死)

喂喂、不要轉身就走啊Q口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HIGH文是沒什麼定律可言的|這上篇難道是自虐文?|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伴田☆彡路子
依稀的有一點印象啊...XD

12-18 21:53

琉卡
咦?什麼印象?(好奇)12-18 22:03
伴田☆彡路子
沒事,我看錯了。(被打)

12-19 20:01

琉卡
XD"
乖乖~(學藍使用摸摸頭的技能XD)12-19 20:37
諼草
三篇結束得了嗎…
覺得來龍去脈都還沒解釋清楚呢。

12-20 17:46

琉卡
...唔?沒有所謂的【來龍去脈】啊XD"(毆死)

三篇、應該是完結得了吧(苦笑)
老是寫長篇怎麼得了啊(喂)12-20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u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SSIDIA FIN... 後一篇:當地球停止轉動 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