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最好的妳:兄弟姊妹

作者:秋楓過客│2018-04-29 14:58:46│巴幣:8│人氣:235
從小看著哥哥長大的我,不斷地跟隨在他的身後,不停地纏繞在他身旁,雖然他常嫌我煩嫌我吵,但我仍然迴繞在他身旁。
在旁人看來文靜如斯的自己,許多人都說我很像一名女孩子,但我時常跟他們開玩笑要是我真是女孩子,你們會怎麼樣?然而他們沒有一個人回答得出來。
「哥,我要是女生,你會怎麼樣?」
躺在床上我一邊看著漫畫一邊詢問。可他一邊打著電腦一邊說:「不會怎麼樣啊。」
「是喔~難道不會像漫畫或小說裡面的哥哥一樣,對妹妹有幻想症或者是妹控嗎?」
雖然當時自己開玩笑的態度說著,但事實上是在測試哥哥的反應。
可他當時的反應令我很失望,因為十分平淡且平順地同樣說著”不會怎麼樣”的話語,令我不經懷疑起哥哥的性別究竟是怎麼樣?

「哈,這是你幾歲提的事情?」
眼前的少年對著我說,我撇開臉龐不太想理會,事實上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在這個時候提起這件事情?因為剛剛明明就在蔣老師上課很無聊的事情,為何會扯上我哥的事情呢?
「你懷疑你哥的性別?我才懷疑你的性別,還有你是不是有兄控?」
「甚麼兄控啊?你再說什麼?我才懷疑你,你有大叔控呢?」
我氣憤地雙手伸過去想要抓住他肩膀,但他反應很快馬上接住我的雙手,我們兩人打鬧間一節下課時就這樣結束了。
「都是你啦,害我下課時間結束了。」
「下課時間結束,怪我嘍?」
他擺出一副欠扁的模樣不經讓我很想往他臉上打一拳,但老師卻剛好從教室門走進,害我沒有這樣的機會,只能趴在桌面上看著外面的天空抒發自己的情緒。
「唉~」
一邊嘆氣一邊將飯送入嘴中,母親有些不悅地看著我說:「別一邊吃飯一邊嘆氣。」
「好~」
我口頭上答應但實際上仍然持續這麼做,直到吃完飯過後收拾餐盤才閉上嘆氣。
「對了,你哥沒有來吃飯,把桌面上的菜夾一夾做一盤送到你哥的房間。」
「喔,好的。」
口氣有些不悅但事實上卻不是這樣,因為我跟哥哥分房的關係,所以導致我們很少見面,雖然分房對我們都很好,但也讓他人認為我們不像同一個家庭裡的小孩,畢竟哥哥幾乎像個熱血男孩,而我則是文靜的女子一樣,天差地別的個性,使得我們在旁人面前顯得特別突出。
「哥,我近來喔。」
我知道敲門沒有用,於是說了一句話後直接開門進去房間中。我看著他坐在電腦桌前且桌面上都是一堆的資料,讓我看不到他的頭在哪?
走進他身旁看見正在帶著耳機聽著音樂,而電腦螢幕上都是滿滿的資料,看來報告沒有做完難怪沒有來吃飯。
我將餐盤擺放一旁伸手將他的耳機拿起來,他發現音樂不在耳邊後轉過看著我,然後什麼話也沒說就繼續整理自己的報告。
「哥、吃飯了。」
「喔、我知道了。」
他頭也不回地繼續打著報告,我看了一下四周發現十分的乾淨,雖然哥哥像個大男孩,但房間倒是整理得挺乾淨的,反觀自己的房間就慘不忍睹了,不要說了。
我雖然現在就可以出去,但還是跟哥哥提了一下以前的事情。
「哥,我要是妹妹,你會怎麼樣?」
──期待──
他停下手中的工作。
──會怎麼樣呢?──
他慢慢轉過頭看著我。
──所以?──
他露出燦爛地笑容說:「你不就我親妹妹嗎?」
「我……」
      「我是弟弟啦,討人厭的老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1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親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4-29 20:14

秋楓過客
感謝~[e34]04-29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漂流...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運因-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