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關於先前訪問箱的答案我一一的解答啦~

作者:點│2018-04-29 11:39:56│巴幣:26│人氣:239
首先呢~感謝大家都很踴躍的參與這個活動.......雖然目前只有五個,但是箱子我還是會繼續開放的。在下一個五個的時候我還是會再公布解答的。

首先呢.......我先來回答第一個問題。




我很謝謝這名提問者的發問,他一定很很很很喜歡李央樂這個角色。
這是我想給他的答案,雖然我覺得還不是很標準。


我對李央樂的最早發想,我是抱持著一個可能自己錯過的青梅竹馬的心情下去創作的。

因為自己無心的一句話或行為,而永遠錯過不會再見面的青梅竹馬。

於是我選擇讓她一開始就用死亡的方式登場,讓主角一直懊悔和逃避之前爭吵的這個問題。

就算是後來的莉爾梅塔(暫稱小梅蘿莉修女)也不能完全的能填補主角拓真的這個痛。

但是,先透漏一些些後章好了。

李央樂並不在意自己已經死亡的事實,再見面時直接一把抱住主角(拓真)先跟他道歉。

並不在意!並不在意!並不在意!這句話我必須得強調三次。

你們一定會認為,為啥連自己死了都不在意?

因為講白了,她的腦袋裡只裝著主角的一切(這麼說你們這些央樂愛好者好像都NTR主角。)。

這種有青梅竹馬的設定我知道很過氣,但是卻是每個人想擁有的經歷。

在學習與生活的過程中,有著一個能從小陪你到大互相照顧互損的異性或朋友。

或多或少一定都會惹人羨慕,因為每次彼此聊天的時候可以互相說你小時候怎樣怎樣(互抓黑歷史?不!!!!!!!!!)而不是你昨天或去年怎樣而已的那種感覺。

所以珍惜陪伴你超過多年的朋友們吧?這是我最早所設定的初衷。

關於外型,李央樂是很標準的日式黑髮少女。

畢竟在這之前我看過很多部有名的動畫,黑髮少女的設定都有些感傷和可愛。

我舉幾個例子好了。

千反田愛瑠、五更琉璃、凜凜蝶(我有手賤課了一番賞PVC)、曉美焰、愛麗絲(神的記事本)、三日月夜空(雖然是不坦率的個性)、以及雪之下雪乃。

雪乃和愛麗絲其實是我最中意的造型,這些角色的屬性都蠻不錯的。


取名方面我也必須解答,這很重要。


李央樂這名字的由來,源自於我希望這個角色可以永遠獲得她所想要的快樂。

央這個意思代表中央,她只會以自己所在意的人為中央。

李的話是因為該怎麼說呢.......應該是順口的姓氏吧

而且,李這姓氏是百家姓其中的幾個大姓氏。


大致上是如此,感謝您的發問。


那麼接著是第二題的回答。



這個嗎......我的答案是這樣。

關於我喜不喜歡有JJ的少女的話,理論上我是可以接受的。

例如阿福的水手服造型.......等等之類的,但是我不喜歡被大JJ給進入,你們懂的。

https://scontent.ftpe3-2.fna.fbcdn.net/v/t1.0-9/31655568_889516044558705_4447518757622906880_n.png?_nc_cat=0&_nc_eui2=v1%3AAeGYMpguHiZ8lhAmY0W8T5deC2Q5lX6fVrPFUJdTEJ2ketysEpvGuQ4xd8fkh2yPgss9uZ5Z-lPU_wnY5FK3ztRwzq28GhttYatKMLuQo-nX8g&oh=4ebce38aaf4ee1f6246ceeddd2b8b6f4&oe=5B61A33C


而且也要看這少女的可愛萌度跟JJ的比例會不會太可怕,以上就是我的答案。

第三題


這是我的答案。

可洛依在我認識她之前,她就是個很活躍於巴哈上的文學少女。

她寫的故事初衷,源自於她的同學和她自許的未來的自己這一點大家可以去翻翻可洛依的初衷。這一點她很成功,她為了自己的作品做出了很多努力。

這是連我自己都感嘆做不到的,希望今後她能保持下去。

我期許自己也能像她那樣為了自己的角色,而付出大量的時間與金錢和更重的心力。

我原定明年就有預計在FF會場上委託一名畫師,但是角色是金髮(這答案明顯到破表。)

這時候應該會有人跳出來說,那平時幫你繪畫的殭屍步怎麼沒有發薪水。

我目前為止能發給他的只有我的建議,還有我每天見底卻很稀少的巴幣。

如果殭屍步真的想要甚麼金錢上的要求,我也是可以給他的,在我所能付出的極限內。

我願意支付屬於他應有的薪水,因為這如同我之後會放出來的那章節一樣。

世界上沒有絕對無償的幫助。

至於嗎......可洛依好相處嗎

這個答案沒有標準答案,因為可洛依每天要做的事可能很繁瑣。

繁瑣的狀況下,因為少回一個人做錯一件事說錯一句話,可能就會跟誰有過節。

要滿足每個人對可洛依的觀感,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如果一間餐廳一星的評價多於五星的評價時。

那麼絕對大家是相信一星的評價,而不是五星的評價。

希望可洛依能記住這一點,我認為可洛依是好相處的,只是我和她的距離很遙遠。

以上是第三題的解答。

第四題


答案如下。

對,我很喜歡可愛嬌小萌萌的少女,僅限於二次元,在三次元小孩都會怕我。

像我家的姪女要給我抱抱的時候,她會先賞我一巴掌再說不要。



最後一題,這問題很好。


我在巴哈上目前都還算快樂,就算人氣低迷。

目前為止開心的事是有人願意陪我聊聊,與我的小說有所共鳴的人。

當然有人願意試試畫畫我小說中的角色,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事。

畢竟就算是教科書也是有圖的。



那麼最後謝謝大家的提問,這會使我進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1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萊
我沒問到,我一直以為是要按那個箱子才會跳到連結去

04-29 12:28


有連結喔~沒問題的箱子我永久性開放04-29 12:29
殭屍步
殭屍步:躺著也中槍

04-29 14:56


www04-29 1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ot99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登登登........突... 後一篇:人物設定:小屋的看板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