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烏托邦】阿茨堤 對角色觀感

作者:魍魎│2018-04-28 21:30:12│巴幣:14│人氣:223
前略:雖然玩串的時間不多,但認識的孩子們也越來越多了,為避免咱和阿茨堤一樣的記憶能力出甚麼錯,將角色印象挪出來另寫。

諾V什麼的:她是個容易讓人誤會的家伙,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有時會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吧,對於生物研究有著極高的興趣,咱答應和她做朋友,可是傷腦經的名字已經忘了大半,希望不會被發現,下次見到她,就叫她諾V吧。

流浪漢閃電俠:恩恩,他到底叫什麼名字來著?咱只記得是個會吃山葵來當晚餐的窮鬼,這樣早晚會餓死吧?咱對他有興趣的部分主要在於他的能力,想想,如果引爆饅頭的爆炸時間可以調長調短,那戰術上就多了很多可能性不是嗎?希望有機會再見。

真夜:一個認真的人馬,目前能力是謎,因為咱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她的ㄋ......總之因為某些原因,咱還以為會忘記她的名,還好她的名意外好記,這倒是讓人鬆了口氣,反倒是姓氏不記得了.......
聽說日本人有著不熟的人應該稱其姓氏比較禮貌的習慣,希望她不會叫咱改正,不然咱也只能叫她奶子馬了......恩,大概會被打死......

小黑:不知道活著意義為何的迷途小羊,因為全身黑黑的,所以咱就叫他小黑了(不能叫他廷廷這點還蠻遺憾的)。
他毫無幹勁,陰沉孤僻,也許是咱體內少量的惡麼族血統的作祟吧,這種容易引發報紙頭條的人,特別容易吸引咱得注意。

再次見面,情感似乎有柔和些許。
過去有著很重要的人,想不到像他著樣趨近無感的人居然會為誰落淚,不會是妻子吧?

肯特:看起來像硬漢,但其實是走隨興又讓人捉摸不定的中性路線男子。
目前來看,一般的夢魔隨便形象和他實在搭不上,他的性格和善於思考人類的形象可能比較接近。
咱看不透他,他不理解咱,就現況來講,也許保持點距離比較好,但是,思想的對立使人進化,咱覺得換個立場思考有很多好處,如果有機會,果然該嘗試再次和他接觸......

薇勒兒:有著惡魔角天使翅膀戴著防毒面具的......一株草(?
第一印象不錯的大姊,很符合咱心中「有前途的主人」形象。
暫時將其列為放置在小黑(上有介紹)后方的主人備取名單裡面。
他似乎記不太住咱的名,其實連這都是加分形象,因為咱也不太擅長記名,要是主人記住僕人的名,而僕人記不住主人名,那可是很尷尬的一件事;但如果主人記憶也不好,那就彼此彼此了,回去後,咱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回想她到底叫薇德勒還是薇勒兒......

他的血統應該和黑山羊有關係,遺憾聖經外系的惡魔咱研究不多,只知道那是知名魔族,且能力極為危險。

他討厭被人揭穿自己的性別,喜歡被人當作女性喜愛,這點和咱完全一樣。

他是咱重要的主人,雖然沒一起經歷很多事,那沒關係的,咱會保護好他,和他一起成長,經歷很多很多的事情。

他最近和咱說話時,比較常突襲女性的那一面,這表示咱有漸漸讓他產生“想被呵護”的感覺,這是好事,也許有哪天能嘗嘗他,居心不良?那句話對惡魔來說可是誇獎喔。


玉乾:和咱一樣有著漂亮臉龐的懶散夢魔。
也和咱一樣,無限期尋找主人。

就他的懶散程度來看,其實咱需要替他擔憂一下,畢竟理論上沒有主人會養毫無用處的人嘛。咱也當過幾年家裡蹲,其實覺得他和咱的相似度挺高的,所以也希望真的能有人願意收留他,但機率估計不大。

現在咱已經有個想效忠的主人,不知他過得如何呢?


雷特利亞「心存正義,其道無畏。百鍊不壞之心,志強,雖九死其猶未悔。」
他的話實在讓咱印象深刻。
是個傭兵,略有些流氓痞氣,但是確是個會思考的聰明人。
講話直白卻不讓人厭惡,對於咱公布自己其實是女裝這件事也是立刻接受。
不被第一印象引響,且性格外向,這種人值得深交。
其目標與咱定義上能成大器的主人是 完全 的相符。
若不是已經有主人,他的順位應該也會挺前面的。

小蒙:對,這是綽號,不這樣咱應該會在兩天內忘記自己認識他。
咱還是不擅長記人名,再說目前他給咱的印象也不怎樣強烈。
他有張漂亮的臉龐和柔順的金髮,好好裝扮或做些髮型會很好看的,直接披著那像絲質一樣的頭髮自然也是一種性感,但少了些可愛,咱覺得稍嫌可惜。
什麼,怎麼都是外表印象?
沒辦法阿,憑咱的觀察力,對於初次見面的人只有這樣的印象了?還有啥?對了,一開始找他搭話的原因真的只有「想上他亅這個原因,遺憾他不太好攻略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1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NPC兩人... 後一篇:【烏托邦】NPC投搞 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