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神魔]美尻第跟莫比加倍有感!『粉碎狂熱』畢業之0427加倍抽記錄。

作者:V.W.P すごい!│神魔之塔│2018-04-28 19:43:30│巴幣:8│人氣:335
大家好,緒方です。
神魔目前最新版本的抽卡是合作系列!而且重點:都是妹子。

本版三大獎雖然被評價:\上香/


不過還是那句:因為是妹子呀~

總之就等到了加倍日,也就是0427的昨天。拖到今天才發文真是抱歉~影片如下:


前兩抽是獎賞裡,領出來的~所以不做計算。這次全部列出來如下:
第1抽 佛洛伊德 ---
第2抽 佛洛伊德 ---
第3抽 莫比烏斯 ---
第4抽 攝爾修斯 ---
第5抽 莫比烏斯 ---
第6抽 美尻第(法拉第) ---
第7抽 美尻第(法拉第) ---
第8抽 美尻第(法拉第) ---
第9抽 佛洛伊德 ---
第10抽 摩斯 ---
第11抽 莫比烏斯 共3張
第12抽 摩斯 ---
第13抽 攝爾修斯 ---
第14抽 哈勃 ---
第15抽 嫦娥 共1張
第16抽 美尻第(法拉第) 共4張
第17抽 華倫海特 ---
第18抽 攝爾修斯 ---
第19抽 摩斯 共3張
第20抽 華倫海特 ---
第21抽 攝爾修斯 ---
第22抽 華倫海特 共3張
第23抽 攝爾修斯 共5張
第24抽 佛洛伊德 共4張
第25抽 哈勃 共2張
第26抽 圖靈 共1張

官方內定機率大獎為只有1%的圖靈,不意外的單吊她,運氣普通的我加倍日抽獨立大多會卡在最後一張大獎(大和最後來天照,圓桌最後來亞瑟,霹靂最後來素還真和其他篇都是例子。)這次總共26抽算是正常範圍,有空(希望是近日)會發一篇個人抽卡匯整文,這幾次獨立卡池(超過一年)觀察下來,加倍日飽底大概都在25附近,當然因為樣本數不足所以只是個人看法。總之本篇就到這邊了~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1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粉碎狂熱|Crash Fever

留言共 1 篇留言

V.W.P すごい!
補充一下這次公布機率,好像沒加倍就抽,前面就滿足(畢業)的情況跟以往比會變低.......所以我還是忍到加倍日.
然後這次週遭野有慘狀...(非加倍日)同事35抽沒美尻第,前同事68抽沒抽滿直接棄坑(非加倍日)
所以如果你跟我都只是抽卡凡人~乖乖等加倍日唄~

04-28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又是緋花開投石車... 後一篇:[18禁]玩了被評為必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