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亞人》觀影小感

作者:金手錶│2018-04-28 00:36:09│巴幣:26│人氣:467



日本動漫改編真人電影,已經有太多次的失敗,
所以一提到這種類型的電影,總是令人退避三舍,
但多給他們一些機會,他們依然是能拍出不錯的作品。
像是亞人的改編真人電影,雖然不敢說劇情有多好,
至少在動作場面的設計上有很明顯的進步,
導演是動畫心靈判官的本廣克行,武術團隊則來自神劍闖江湖,
能讓喜愛科幻動作片的觀眾大呼過癮!




 
 
亞人的原作漫畫也是充滿奇幻、科幻元素,
描述被稱為亞人的人類擁有不死的超能力,除此之外還能召喚出幽靈一同戰鬥,
類似於JOJO的替身使者設定,
其利用不死的能力以及幽靈來作戰,鬥智鬥力的內容最讓人津津樂道。
不過這些亞人卻成為被政府研究實驗的對象,同時也不被社會接受,就好像X戰警一樣。

改編電影因為片長不到兩個小時,內容自然是縮減很多,
但真人電影懂得呈現出原作的魅力,並運用大量打鬥來吸引觀眾,
雖然故事內容精簡到不行,卻也讓劇情足夠緊湊。




 
 
我總是很希望能再看到具有獨特槍戰美學的電影,
像是重裝任務的槍形(Gun Kata),或是金牌特務那種一鏡到底的運鏡攝影,
而亞人也同樣有著很屌的槍戰動作場面,
一開場就有類似像是捍衛任務(John Wick)的那種Center Axis Relock,
有很多近距離的開槍射擊畫面,也運用了大量的體術,相當帥氣。




 
 
本片可說是反派比正派主角還要更搶眼的電影,
綾野剛飾演的反派佐藤就像是恐怖份子般,不斷發動大規模攻擊來挑戰政府,
同時也不是只會用武力來解決事情的角色,同時也充滿著作戰計謀頭腦。
一段宛如身處戰場,運用散彈槍解決一大群敵人的戰鬥場面真是非常威猛。

除了槍戰再加上類似駭客任務的動作場面足夠吸引人外,
亞人的超能力運用也是本片一大亮眼之處,
死亡後就能夠快速復原,主角以及反派善用這個優勢,
在受到重傷時就故意自殺再重新開戰,
看兩個不會死的人打得你死我活相當有趣,
再加上召喚出來的幽靈有著超高速的作戰,配合真人一同使用連續技,
以電腦動畫結合真人演出的技術來講,比以往的許多日本電影都要來得順暢。





 
 
亞人真是一部動作場面足夠讓人熱血的電影,
會這麼好看,主要也是配樂加了不少分,
菅野祐悟製作了電音舞曲的戰鬥音樂,讓每場動作場面一打起來就像夜店般很High。
但故事劇情跟文戲就很普通,尤其是大量運用新聞播報內容實在是不怎麼讓人喜歡。
可是先前有太多日漫改編電影讓人很失望,所以自然而然就會覺得亞人特別出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0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亞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傑克
金手錶好評,我已經列為必看

04-28 00:51

金手錶
哈哈,還好啦,我沒有這麼具有指標性,
只是我愛看的動作片大概就是這種風格,有強烈的攝影、動作編排風格以及好聽的音樂04-29 21:54
我是阿堡☆剪刀是筆名
亞人的真人電影跟之前的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都沒讓我失望,真心推薦快去看這一部亞人,但反觀我很期待的不滅鑽石就有點差強人意了。

04-28 15:32

金手錶
今年還有一部殺戮重生改編真人電影也是我挺期待的04-29 21:5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MOD上好像有

04-29 1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a2315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後一篇:迷霧Misty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