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dorica-章節封面】

作者:無名收集家 | UKC│2018-04-26 16:27:18│巴幣:0│人氣:474
聲明:本人純收集圖,此為Sdorica所有
僅蒐集與分享


重逢
〈We Meet Again〉
主線第三章《重逢》
蒂卡完成任務回到符文學院,卻因隨意跑去亞特拉斯,受到院長夏爾的責備。夏爾將新的任務交給蒂卡──蒐集啼林谷中某種特殊的種子。進入森林的蒂卡會遇到什麼事呢?



逆光
〈Under The Light〉
主線第四章《逆光》
娜雅與希歐聯手,總算是救出了被綁架的安潔莉亞公主。儘管安潔莉亞懷疑著幕後主使的身分與動機,但在線索不足的狀況下只能暫且按兵不動。城堡內似乎已不再安全,整個太陽王國危機四伏。靈機一動下,安潔莉亞決定前往鄰近王城的貧民窟藏身其中……



〈Trail Of The Flower〉
主線第五章《花的蹤跡》
刃認為安潔莉亞公主被綁架的責任全在自己身上,為了尋找安潔莉亞的下落,刃追蹤著馬車的痕跡一路來到草原,與疑似綁架犯的羅傑與貓眼起了衝突而大打出手。羅傑與貓眼真的是脅持公主的綁架犯嗎?而刃究竟能不能成功地救回安潔莉亞?



罪與罰
〈Crime And Punishment〉
主線第六章《罪與罰》
為了鍛鍊自己,龐與普吉來到楓湖畔想尋找傳說中的武術大師學習武術。沒想到老是惹事生非的普吉又半途失去了蹤影,龐只好一邊尋找普吉,一邊在楓湖畔四處蒐查武術大師的線索,沒想到誤闖了蛙鱷的地盤,正巧撞見了為了保護小弟,正與猛獸對峙的蛙鱷老大卡努拉……



詭道
〈Lies Everywhere〉
主線第七章《詭道》
納杰爾為了推翻西奧多,說服安潔莉亞與娜雅跟隨自己,一同前往彭瓦列沙漠蒐集西奧多罪行的證據。三人在市集中找到了曾跟西奧多接觸過的商人夏洛克,但精明的夏洛克並不打算無條件地告訴納杰爾任何情報……
另一方面,迪蘭與希歐正在調查綁架公主的幕後主使,終於在監督軍團的貴族身上發現了重要線索?



驚蟄
〈New Beginning〉
主線第十章《驚蟄》開放
太陽王國的光輝,被戰火無情遮蔽。
安潔欲尋求前軍師尼古拉的幫助,
然而事情真會如此順利嗎?
途中所遇到的神祕青年,他的身分竟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8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dorica-Sunset|章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stillus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銘記... 後一篇:【Sdorica-角色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