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週期任務】逆瞳 ☯初來乍到

作者:伊祁青歲│2018-04-25 23:54:30│巴幣:18│人氣:143





 
  她熟悉的那座公園四周延燒著大火。

  彷彿被烈火包圍一般,那名紮著俐落馬尾的女孩,琥珀色的眼眸正用既嚴肅又堅決的視線與她交會著。

  她知道這情況出現會發生什麼事,但是還是不由自主的說出了相同的話。

  「為什麼?」

  也如她所想,對面的女孩露出了苦笑,說出她已經聽過不下十幾回的原因。

  「因為,永生神登基了啊……」

  為什麼,又是這樣的表情呢?隨著這情景見到的越發多次,她就越是不敢看女孩的臉。
  但是對話不會因為這樣就停止。

  「逆瞳,妳沒有錯。」

  她緊閉雙眼摀耳,但是最後一句話依然輕易的在她的意識中迴盪。

  「但是,只要妳身在阿斯嘉特、只要大丹跟這裡宣戰一天,我們就是敵人。」
 
 
 
 
  這裡是位於耶阿特境內一間樸素的小酒館,除了提供一個讓耶阿特人喝酒暢談的場所之外,樓上也有幾間房間供外來的旅客入住。
 
  這一天早晨,幾個粗獷豪邁的當地人,正一邊輕鬆的吃著早餐,一邊跟酒館老闆閒話家常。
 
  「聽說,最近因為龍災的關係,那個什麼阿斯嘉特已經派了不少能夠一打十的冒險者來支援我們了呢!」
 
  「我知道已經有一些人直接住在這裡開始做起生意來了,真不知道到底是來救災的還是來趁亂做生意的……」
 
  「你這樣說可就不對了啊!難得這麼多外地人造訪我們這偏僻地方,更應該好好的招待他們才是嘛!像其實前天晚上我這兒就住進來了一個……嘿你們看,剛說完不就來了嗎?」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朝著酒館老闆目視的方向望去,只看見一名留著黑色齊短髮的女子,正從樓梯上走下來。光是穿著大衣就看得出來她的體質並不耐寒,加上身形瘦削、膚色偏黃,諾爾斯人的特徵在她身上連一丁點都看不到,理所當然就變成了剛好談到外地人的一眾食客注目的對象。
 
  只是黑髮女子看起來昨天晚上並沒有睡好,被這樣行了突如其來的注目禮,也似乎有點不悅了。
 
  「……請問你們,有事?」
 
  「不,沒有沒有,我們只是對阿斯嘉特來的冒險者感到好奇而已。」為了安撫這個住進來沒多久的住客,老闆連忙說道。「您現在有什麼需求都可以直接告訴我,沒問題的。」
 
  但這名女性並沒有直接回答老闆的問題,而是先丟出一句讓大家更加匪夷所思的話。
 



「我不是阿斯嘉特人。」
 
 

  「蛤?!」眾人直接傻了眼。「可是我記得,會特地來這裡的冒險者都是在阿斯嘉特的政府那邊登記過的……」
 
  「所以呢?阿斯嘉特,也不過只是個暫時落腳的地方。登記過來這裡旅行也是我的自由,不過,那個政府一切的做為都跟我沒有關係。」
 
  在大家傻眼的互相看著彼此時,女子才直接走向吧檯最角落的座位,以漫不在乎的態度坐下回看酒館老闆。
 
  「一杯Espresso。」
 

  濃縮咖啡的表面倒映著椿逆瞳冷淡的顏。她所重視的每一個愛她的人都已經消失了,所以她離開了那個不會再回應她的城市,也只有她自己知道這也不過是一種逃避。
 
  但對於一個有傷痕的人而言,除了能靠自己過生活以外,是什麼都不需要的。
 
 
 
(全文完)
 



(illustrated by 樂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8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經營事業... 後一篇:【RPG公會】【七週年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