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Halloween Wedding~ダミアン篇

作者:薇兒│24時之鐘與灰姑娘~Halloween Wedding~│2018-04-25 21:02:33│巴幣:0│人氣:388
  這又是個我沒興趣的角色,是說他在前面幾條線都會出現,不過當時第一次看到他是被幼貓嚇到不能動彈的坐在地上,被眾人說著:不過就是隻幼貓啊!(但他表示貓就是貓非常恐怖),這個傢伙的原形我想也不難猜了。
ダミアン(DMMIEN)
CV:森田成一
  在日本的故事中,非常常見有動物報恩的橋段,而在這裡的羅莎莉雅喝止一個小男孩玩弄被困在捕鼠籠中的小老鼠。
  根據故事發展
  之後就會有一個美少女跑來報恩(大多數的故事都是這樣寫的),但這才剛放走,我PSP的O鍵都還沒按超過五下,就有人跑出來感謝羅莎莉雅的救命之恩。
  他自稱名叫戴米恩,雖然基本上他討厭人類,但因為羅莎莉雅是個好人救了他,所以他能改變一下對人的厭惡感。(當然只對羅莎莉雅)
  同樣遇到南瓜被殘殺事件(我說你躲女人後面是在躲什麼?也不過就是一堆南瓜屍體啊)
  剩下完整的一顆南瓜,羅莎莉雅開玩笑的跟戴米恩說著既然你是老鼠就把它咬開吧!
  最後當然沒有真的讓他咬啦
  羅莎莉雅決定去市場探聽最近是誰買了大批的南瓜,畢竟一次買入大批絕對會讓人留下印象。
  店主表示:啊就妳背後的那個男人最近有買啊!
  之後戴米恩會來解釋一下他買大批南瓜的原因
  他是個煙火商,最近買南瓜是想用成這樣的煙火
  然後送了羅莎莉雅一個小型的
  最後一份應該是南瓜做的點心,但羅莎莉雅有點好奇這點心他到底怎拿來的?沒看到他剛剛有拿在手上啊。
  答案是他剛剛請老鼠們幫忙抬過來的。
  羅莎莉雅默默的想著這樣衛生上會不會有點問題啊?
  這人怕貓怕到連點心袋上印著貓圖案都不肯吃
  最後說不過羅莎莉雅他才肯吃上一口,裡面包的是起司他非常喜歡。
  遇上路易斯
  這些人散步出去到底有多常遇到小孩摔倒?路易斯安撫完小孩送走小孩,他與羅莎莉雅都有些擔心小孩有摔傷,戴米恩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好擔心的,也不過就摔了一跤,被路易斯說正常人都會替小孩擔心的吧?
  
  戴米恩諷刺他這樣根本就只是裝好人的偽善者。
  好啦
  莫名其妙相戀,差點還在人家女方家廚房地板玩上一番
  最後終於意識到地點不大好才轉回去羅莎莉雅房間
  感覺有點像偷養小動物,姐姐覺得羅莎莉雅房間好像有怪聲,羅莎莉雅直接裝睡裝死到姐姐離開,此時兩人姿勢是這樣的

  吹口琴給羅莎莉雅聽還有一堆老鼠伴舞(老實說應該會嚇死一票怕老鼠的妹子)
  偷偷潛入舞會,跟羅莎莉雅說他是躲在她裙內跟來的
  羅莎莉雅差點出拳揍他
  之後是這樣偷渡他離開(雖然我還蠻想問他再變回老鼠不是比較好帶出去?)
  事件解決之後羅莎莉雅取回家裡的財產跟地位
  戴米恩說想去跟她一起住
  帶了一個大盒子到羅莎莉雅面前
  說這是他的家
  之後就放進她家然後他用老鼠的姿態待在她房間裡
  你就不能堂堂正正的住進去嗎?(雖然這個比較像倒插門)
  看羅莎莉雅面有難色,戴米恩嚷嚷了起來。
  戴米恩:不過就是多住我一隻而已啊!(問題不在那裡好嗎!)
  戴米恩:啊,妳果然還是覺得老鼠很髒不能一起住吧?(就跟你說問題不在這裡)
  羅莎莉雅問他是不是忘記之前被抓進籠子的事?這事戴米恩怎可能忘記!要是他用老鼠姿態住進來,被屋內使用人看到下場一定是會被打死吧!
  一般正常人是可以接受倉鼠還是天竺鼠這種可愛型的,但戴米恩原形怎看都屬溝鼠類啊!
  戴米恩終放棄用老鼠姿住進去,正式的入贅了羅莎莉雅家,希望羅莎莉雅早點生下他的孩子就好。
  羅莎莉雅小姐想著這傢伙進展速度也未免太快,連結婚都還沒結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7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