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不思議世界傳說】《人妻日常!鐵醬太太的生活記事》(05-完)

作者:歷史謎團│2018-04-25 07:27:16│巴幣:1,084│人氣:1479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前言:
《MW 不可思議世界》為創作社團『文創作戰科』之共同創作系列,採用共同世界觀,以成員各自的觀點與立場進行闡述,故人物、設定若有雷同,皆屬正常現象。



假使各位讀者對於本文中的人物「艾希爾(Aysel)」有所興趣,可以前往以下連結來閱讀作者:Cale Wei的超好看作品。

【MW 不可思議世界】月下一劍

在此,請各位好好享受某位15世紀鐵匠太太的小小故事~~














第4章中後半段與第5章節的故事的特殊之處在於,其實是我提供大綱而Cale Wei執筆的作品。他的文筆是數一數二優秀且獨特的,是巴哈上的高手之一。

希望大家都喜歡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不思議世界傳說-鐵匠醬系列】
《人妻日常!鐵醬太太與東洋女刀客的生活記事》(05-完)


***

卡莫尼卡谷地(Camonica Valley)
義大利半島 北部


浴池好像變得比之前還要大。

艾希爾讓溫水浸泡到胸口,靜靜地閉上眼。鐵匠太太執意以『淋濕了會感冒』的理由,將她推進客房,並備妥了泡澡的設備。

實在是不好意思拒絕。太太是那樣的表示關心,但要接納這樣的好意,還是有點難以招架。

於是艾希爾轉而趴在浴缸的邊上,看著悠閒地躺在窗臺上的灰貓。太太把牠留下來了,雖然還是有些不適應,但現在似乎睡得不錯。

差不多,也到了該決定接下來行程的時候了。商會並沒有給出太多指示,但回歸到與眾多行商的競爭是不可避免的。

大致上也就這樣,最近的市場果然還是威尼斯更適合,也有許多前輩在那邊能夠給予指教。

浮松織的亞麻布將烏溜溜的長髮包起,水滴自纖細的頸部滑落,在潔白的肌膚上留下水痕,最終停留在鎖骨那細緻的線條中。

這種的閒暇時刻,也許也會變得更加寶貴也說不定。

正當心靈逐漸沉澱,如窗外的陽光所照射的塵埃落定時,客房厚實的木門被推開了。

艾希爾睜開了眼,也許她心裡已經想到了接下來的發展。

「那個……艾希爾小姐?」鐵匠太太柔順的嗓音傳入耳內,像是暖和的午後朝陽,是近乎滿溢的溫煦與柔雅。

對,冷靜一點,不要慌,太太不會對自己幹什麼的。

「怎、怎麼了。」艾希爾的身子越來越下潛,語氣也變得稍微急促。

剛進房內的太太輕輕關上門,另一手拿著自己的替換衣物。「兩個人一起泡澡的話,就不需要用那麼多水了呢。」

水放那麼少的原因......果然是這樣嗎?艾希爾適時地別過臉,繼續維持著靠在浴缸邊的姿勢。身後確確實實地傳來了布料摩擦皮膚的細微聲響,就像是太太正在褪下她身上的衣物一般。

接著,浴池的水位上升至肩膀的高度,蒸起的熱氣朦朧了視線,艾希爾看著毫不遮掩的太太……看來她似乎不怎麼在意的樣子。

「怎麼了嗎?」太太擺了一個幾乎要使人融化的笑容。

對此,艾希爾搖了搖頭,她弓起膝蓋,並用手臂環抱住,視線避開了鐵匠。原來浴缸是換成了雙人使用的尺寸,是太太預計要和安雅一起使用的吧?

艾希爾輕吸了一口氣,芬芳的洗淨香氣飄進鼻腔,濕潤的空氣使人感覺到一股沉靜,溫暖的氣息流入呼吸道,經過玲瓏的胸前,最後使舒暢感盈滿全身。

太太顯然是沒有理解,眼前這位女孩是在躲避著什麼。她毫不在意浴盆中,兩人的腳趾互碰在一起。又或著是水波中,胸圍曼妙的起伏令人血脈噴張。

「如何呢?」這時,鐵匠太太突然開口,臉上的表情轉變成期待的微笑。

「那個……您是指什麼如何?」艾希爾感到疑惑,皺了皺眉。

「當然是……」太太突然動了,她一手扶著浴桶,一手托著胸,身體緩緩地靠向艾希爾,並露出看似不懷好意的笑容。

此時艾希爾卻無法作出任何反抗的動作,身體只能努力靠向一旁,像是已經屈服的小動物一般,露出了對未知的不安。

就在兩人的肩膀即將碰在一起時……

「當然是指這個浴桶呀。」太太的語氣像個孩子一樣。隨後,她重新調整了姿勢,又回到原先的位置。

看來那份擔憂是多餘的,艾希爾心裡想。

「無可挑剔。」



「艾希爾小姐?」

「何事呢?太太。」

太太笑了一下,依舊是那如溫煦陽光般的笑顏。兩人之間隔著淡淡的水氣,在雨後的下午,光線穿過了透明的玻璃窗,又進了繚繞的蒸氣中。

「舒服嗎?」鐵匠太太問。剛才似乎出現過類似的問題了,那麼,這句話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呢?

艾希爾打從心底的享受這段時光,雖然與太太共浴還挺讓她害羞的,但無論是暖和的熱水,或是來自太太的關心,都使她體會到一種已經許久都不曾有過的暖意。

「就像是家的感覺一樣。」然而不只是今日而已。打從幾個月前遇上了鐵匠太太,艾希爾就感受到太太對她超越生意往來上的照顧。

鐵匠太太像是鬆了一口氣般的,白皙的雙肩微微地垂下,真摯的笑靨又更燦爛了。

看見太太舒坦的表情後,換到艾希爾產生疑惑了。她始終無法真正理解,為什麼太太總是以這般如照顧至親的照料來對待她,而且這絕非是有什麼不良意圖。

「太太,我想請問妳。」於是艾希爾下定了決心,並開口詢問。「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呢......?」

那對眼眸像是染上黑墨的赭色衣布,略顯低沉但又軟如柔沙的聲音透著渴望。這項疑問的表達太過直接,但想得知最真實的答案,或許這才是最接近完美的問法。

而答案也許無傷大雅,艾希爾可能早就已經知曉了。太太實在太過溫柔,有時就像是被這種情緒沖昏了頭,甚至忽略自己,也得達成心裡的所冀望的景象。即使只是短短幾個月的相處,但艾希爾卻十分清楚這項事實。

或許那只是太太的個性使然,是一種純粹、一視同仁且不求回報的付出,並且不受施予對象的影響。

「因為......」太太緩緩地回道。她撥了一下耳邊濕淥的金黃秀髮。「我想這樣對妳呀。」

霎時,艾希爾就像是體內被倒入了滾燙的熱水一般。她好似破解了一道謎團,但隨之又有更多的疑慮使她深陷五里霧中。

「啊!那、那個,我不是那個意思......」此刻的太太連忙揮動雙手,露出了些許驚惶,像是小女孩般。

「不,沒關係,我會聽您說的。」艾希爾也感到有些緊張,但隨即又如水波平息,以沉穩的語氣說道。

太太不明白艾希爾的那份超然是從何而來。很多時候,她會無法跟上這名少女的思考。但她始終確信一件事:

「因為......艾希爾小姐一個人,看起來很孤單的樣子。我想讓妳覺得這裡就像自己家一樣,所以聽到當妳也這麼覺得的時候......」

說著,太太的聲音逐漸低了下來,音量也緩緩地變小,直到完全隱沒。

「這樣子要求妳,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會不會太高傲了呢?」那抹笑容帶著一絲的不好意思,還有些許的苦澀。

事實上,那份情感對艾希爾來說早已模糊不清。她也認為,每個人對家的定義都不盡相同,但太太的舉動卻讓她更確信這件事。

「沒問題的。」艾希爾淡淡地揚起嘴角。「現在對我來說,這裡就像是自己的家一樣。」

盈盈淺笑又回到了鐵匠太太的面龐,她開心地張開雙臂,準備要向前抱住艾希爾。

「太、太太……」艾希爾別過了視線,雙頰微微泛起紅暈。

似乎是注意到了那份羞澀,太太的動作稍微停頓了一下,接著只是伸出手,覆上艾希爾的臉頰上。

好溫暖……

「太太,有人向您說過嗎?」艾希爾的指尖碰了一下鐵匠剛才觸摸的地方。「您是如此的溫柔。但用這樣的心態來對待所有人,並不是個安全的行為。」

「難道……」太太歪著頭,輕輕地微笑。「艾希爾小姐會吃醋嗎?」

「欸?不、不是這樣的……」艾希爾連忙否認。雖然每個人多少都會有對事物的控制慾望,但這並不是為了想要受到獨特對待才表達出來的。

「我也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的呦。」鐵匠太太解釋道。「這麼說的話,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呢,我對艾希爾小姐呀────」

頃刻間,空氣好像停止於一片寧靜之中。

「────就像是對我們家的小天使一樣啊。」

原來,是當成自己家的女兒看待了嗎?艾希爾苦苦地笑了一下,為乾澀的喉嚨吞下口水。

「應該、應該說,我不是像妳想像中的那樣......其實還帶有一點私心......」太太緩緩地說。此時的她正有些混亂的樣子,兩隻手互相交握,像是在斟酌著用詞。「妳就像安雅的姊姊一樣,所以我也希望妳能待久一點,而且妳一個人......欸?好像說過了......」

「沒關係的,太太。」艾希爾靠向前,輕輕捧起太太的手。「這段日子,我很開心。」

「那麼艾希爾小姐,如果可以的話,請答應我一件事。」太太露出了有點驚訝的表情,但隨即又恢復了平時的那份成熟。

「是什麼事呢?」艾希爾問。並稍微挺直了身體。

「未來只要妳累了,或是想要有回家的感覺,就回來這裡,好嗎?」語畢,鐵匠太太的臉上依舊是掛著那份屬於她的笑容。

聞言,艾希爾點了點頭回應:「銘記在心。」

而語音剛落,太太便開心地馬上環抱住艾希爾。溫熱與柔軟的觸覺立刻自接觸到的肌膚傳開來,太太不發一語的,讓身體完全貼上。

當下,艾希爾是想伸手阻擋的。但在腦中的思緒輪轉後,她便沒做出其他的反抗,並同樣地,抱住了太太。


















在此附上太太的人設。

你有看過這位鐵匠人妻嗎?

長得超級漂亮的,如果你沒看過,現在讓你看看!


(待續)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在PO完這系列作品之前發生了點事情,讓心裡總有一股無法釋懷的感慨QAQ

僅希望能繼續開心且和平地對方相處,也感謝各位的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7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姜賢
我想成為浴缸中的水XD
這篇鐵醬太太的文完結了(灑花
希望謎謎能夠順心,有些是可能只是小誤會罷了

04-25 09:28

歷史謎團
我想喝那水www嘿嘿~嘿嘿嘿~
超謝謝姜賢桑不間斷的支持QAQ!!!

希望誤會就這麼過去就好了~~~~05-06 09:15
剎那之間
可能兩邊都有些誤會與低潮,先讓他過去吧~

04-25 11:02

歷史謎團
謝謝QAQ05-06 09:14
Lycheong
我想成為浴桶 滿滿的包圍你還有品嚐你的體味

04-25 11:20

歷史謎團
我要喝!!!!!!!!!05-06 09:14
修斯
我也想跟太太擁抱

04-25 16:14

歷史謎團
我也是啊~~~~~~~~~~~~~~05-06 09:14
席疾風
變成GL?

04-25 22:33

歷史謎團
有一點XDDDD05-06 09:14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百合大好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鼻血不止倒地

04-26 02:41

歷史謎團
\百合大好/05-06 09:14
鴞吉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有引力在吸引著,本來我不太相信這種話的,現在我相信了,看看太太那巨大的質量究竟有多強的引力,那是能讓人的靈魂脫離地球重力束縛的,奇蹟之力(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08-09 08:08

歷史謎團
每個人都會被那對巨大的存在給吸引住RRRRRR!!!!

感謝阿 過這麼久還有人看 我超感動的w08-11 21:13
雜魚小說家秋茶
這個時代的人們還沒有販賣洗澡水的習慣
否則太太就可以跟女兒安享晚年了

10-12 16:18

歷史謎團
居然還有這招XDDDD
如果有穿越或轉生者,然後刻意宣傳提高這性癖的受歡迎度,那麼就可以wwwww10-12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少前x縱...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少前x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