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八、已經無法忍耐。

作者:Keymind│2018-04-24 23:35:37│巴幣:28│人氣:623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八、已經無法忍耐。



  斯溫喜歡計劃與規律,但從來不會有任何人認為他是一個墨守成規的人,從貴族出身、親上戰場、奪權踏上『總帥』之名,所有人都知道這一切都不會是靠『穩定』來得到的。

  他享受所有突如其來的事件,例如在巡邏的路途碰巧有落下的巨石,遇上湊巧有軍隊級的土匪想要打劫,或是落雷恰巧劈在自己的頭上。

  碰巧、湊巧、恰巧,以及三天一人,五天十人的暗殺者,這些都無所謂,甚至久了他還想抱怨有些無聊,有時候斯溫還會反過來埋伏對方,告訴他們『殺氣該怎麼隱藏』,當然,教學是要『付費』的。

  彷彿一切都處之泰然的他,如今卻有些許坐立不安,他明白原因是什麼,卻不明白原因的原因,斯溫將眼神瞄向那位沒經過同意就盤坐在自己床上的俏麗佳人。

  與平時都不一樣,對方的眼瞳帶了一股從未見過的炙熱,而且這個情況從今早就已經發生,一直到現在已經是三更半夜,那眼神的溫度只有不斷上升的趨勢。

  「……我該從哪個地方當作開頭?是關於非法入侵這件事情,還是妳那個彷彿能吞下一頭大象的眼神?勒布朗?」與平時相比,斯溫顯得非常小心翼翼,他將身軀轉向床上的女性,他沒完全坐在椅面上,這是為了任何突發狀況而做的準備。

  「啊啊……這不能怪我啊,我已經看了好久了,好久好久了,我越看,越是覺得心癢難耐……」勒布朗盤坐的腿向內擠壓、她咬著手指,彷彿希望能控制即將失控的自己。

  「啊……妳……有喝酒嗎?」面對與平時氣氛截然不同的勒布朗,斯溫的身軀的肌肉很自然緊繃進入備戰模式。

  「喝酒?啊啊……好主意,如果有喝酒……我就可以不用那麼在意了,對吧?」喘了一口粗氣,勒布朗似乎因為忍耐著什麼而差點忘記呼吸,但不管她如何抑制自己,她的雙眼都無法離開斯溫。

  「……我方便知道……妳在……忍耐什麼嗎?」略微瞇起眼,斯溫雙手逐漸凝聚起魔力,而肩上的小烏鴉碧翠絲則是跳離牠棲腳的地方,然後那透紅的眼眸緊盯著彷彿隨時都會一觸即發的兩人。

  「你這傢伙……竟然說的如此輕鬆!你知道我從早上看到你的時候,我就已經……快要不行了!但我必須忍耐!一直忍耐!但……現在,我終於可以不用忍了,是吧?」勒布朗嘴角拉起半月,那上揚的角度讓見過各種大場面的斯溫也不寒而慄。

  「那麼,我要來了喔?我終於可以順從自己的慾望了吧?」舌尖探出為她的粉唇潤了濕,勒布朗帶著陣陣重呼緩緩爬下床,她的雙手在顫抖,眼神已經混濁到彷彿進入了瘋狂。

  「妳……妳先等等!這件事情有點超出預期,也許……也許有其他的方法?」從不妥協,從不接受任何示弱談判的斯溫,如今卻伸出手想要阻止眼前不斷靠近的『威脅』。

  「不行……不行,不行!不能再忍了!我現在就要!現在!我沒辦法再忍任何一秒!現在!給我!我的身體已經無法再忍了!」

  「唔……!」談判破裂,斯溫當機立斷將早就凝聚好的魔力化為一道緋紅的刺矛擊向勒布朗。

  「沒用的!這種東西跟我現在的慾望比起來,根本就是個小兒科般的玩意!」勒布朗拉起手直接抓著刺矛,她奮力一捏,刺矛彷彿被擊碎的玻璃般散開掉落,然後化為粉塵。

  「什……糟!」沒預料到攻擊會完全無效,斯溫犯下了前線將領最不能犯的錯誤——猶豫。

  在他還想要再進行下一個動作的時候,勒布朗整個身軀已經壓迫到他的身上,超乎想像的力氣讓斯溫一時站不起來。

  「終於、終於接觸到了。」勒布朗對著斯溫的耳邊輕語,熱氣弄得他身軀緊繃。

  「乖乖任我擺佈吧!哈哈哈哈—————」

  勒布朗近乎失控的笑聲傳遍了房門外的迴廊,但這裡是總帥的房間,鄰近是不會有任何人聽到的,更何況斯溫吩咐過達瑞斯他的領域不需要任何護衛,此時,他只能咬牙接受眼前的狀況。



  ************



  「哼哼哼哼……」帶著輕巧小步,手裡捧著諾克薩斯最高級的頂級紅茶和近乎能入口即化的糕餅,身為斯溫的直屬副官正哼著鄉間小曲靠近總帥的房間。

  「咦?」總帥房外站著一隻張著翅膀不知所措的烏鴉,仔細一瞧,那是斯溫細心照護的那隻碧翠絲。

  「哎呀,我的好酒友!妳怎麼會待在房外?總帥大人總不會那麼迷糊把妳關在外面吧?」副官將碧翠絲拎了起來,牠不斷拍動翅膀,嘴裡發出尖嘯,彷彿想要告訴副官什麼事情。

  「哎呀哎呀,今天這是怎麼了?」副官歪了歪頭,一臉不解地看神情慌張的碧翠絲。

  「啊嗯——就是這樣!太棒了!」

  咦?

  剛剛……聽到了什麼?女人歡愉的聲音?從總帥大人門內?

  聽……聽錯了吧?

  「啊——哈!你看纏的那麼緊,你知道我為了這個忍了多久嗎?別掙扎!還沒好!」

  又一次愉悅的叫聲讓副官知道自己這下不用去檢查幻聽了,但有可能需要檢查幻想之類的。

  「不不不,總帥大人我之前嚴重懷疑他『舉不起來』,這件事情應該有什麼誤會?」副官用疑惑的臉看向碧翠絲,但對方只是晃頭晃腦,然後猛力拍動著翅膀,黑羽不斷灑落在鮮紅的地毯上。

  「哇……」副官有些發愣,她豎起耳朵聽著房內的聲響,裡頭有激烈的摩擦聲,再仔細一點,還能聽到男人忍著什麼悶哼的聲音。

  「終於!忍了那麼久,終於順了!」

  「等……稍微……輕一點。」

  「你一個男人輕一點幹什麼!我要讓你知道我們女人每一天都為了這件事情需要自己弄多久!」

  「啊……」

  「哇……」副官又看了碧翠絲一眼,對方展著翅膀毫無動作。

  她輕輕的將碧翠絲還手中的托盤放在地上,然後再躡手躡腳地緩緩離開門前。

  「哇……哇……哇……哇噻——!大大大大大大新聞啊啊啊啊!各位!大家!聽我說——!」

  帶著超興奮嘶吼的副官,以從未見過的速度衝回她們的辦公室,這件事情在短短一個半夜就傳了出去。

  碧翠絲張著嘴,彷彿有什麼話說不出口一般,牠擺頭向房門的位置,聽著裡面的聲音逐漸趨緩。

  「呼……呼——」勒布朗仰起頭,一臉陶醉。

  「終於搞定了,真的是折磨死我了,斯溫。」

  「這是我想說的吧?為了這種事情觸發潛能也太不可思議。」

  「啊啦,你可別小看女人,一個用不好可是會煩躁一整天的。」

  「那你可以把綁在我身上的秘法鎖鏈解開了嗎?」

  「讓我多享受一下這難得的時光你應該不會太介意才是呀?」

  「重點完全錯了,妳已經滿足了吧,滿足就趕快從我身上下去。」

  「當然,心滿意足呢,中途改變姿勢變成坐在你身上意外的好玩呢。」

  「這種惡趣味真的只有妳才想得到了。」斯溫帶起一點苦笑。

  「誰叫你要讓我一大早就看這個。」

  勒布朗多瞄了一眼,然後露出滿足的笑顏,她輕彈指,斯溫身上的鎖鏈也立即化為粉塵。

  「下次要好好保養,不然一樣會纏的那麼緊的。」

  「……知道了。」斯溫摸向自己那往後梳的白髮,一股柔順讓自己的手毫無阻力的向後滑到底。

  「……!」

  「是不是很柔順啊?既然你要留這種頭髮,每天花一點時間去柔順它可是很重要的!你看看我光是費力把你打結的地方順開就花了多少時間。」勒布朗將因為打結而斷掉的頭髮撿了起來,然後在斯溫面前晃了晃。

  「我們軍人哪有時間管這種東西。」

  「但你現在是總帥,你那麼重視威嚴感,就更不該疏忽這種地方。」勒布朗滿足的伸起懶腰,「好啦,既然完成了目的,我就回去啦,明天還有會議要開呢。」

  「啊……嗯,謝謝。」斯溫給予一個溫柔地笑容,而勒布朗同樣回應一個笑容之後,她的身軀逐漸消失在黑暗之中。

  在氣息完全消失之後,斯溫看著書桌上擺著的小圓鏡,他的頭髮乾淨整齊地向後梳理,斯溫給予了認同的眼神。

  「的確,這樣看起來更有精神一些。」

  「嗯……真是厲害。」

  之後幾天,在同僚之間傳遞的事情終於傳入了斯溫耳裡,散發出錯誤消息的始作俑者被賜予她從未看過的工作量。

  「這、這會死吧?」副官帶著「你開什麼玩笑」的臉指著眼前的文件山。

  「這是妳應得的。」斯溫盯著副官。

  「而且妳擁有選擇權。」斯溫給予笑容。

  「我還能有什麼選擇權!」

  「看是要忙完之後自殺,還是要一直工作到死,至少這一點妳是能選擇的。」

  「給我不會死的選項啊!喂!」

  面對哭笑不得的副官,無面者安靜地坐在角落,彷彿很享受一般盯著斯溫,身軀也不知不覺稍微左右晃了起來。




  待續。
——————————————

後記。


那麼ㄍㄧㄤˉ的一篇起源是來自我弄斷了同事的梳子(´Д` )



後來歲月一句:「不知道斯溫頭髮打結會怎樣?」

KK:「找救兵?」

歲月:「LB?」

KK:「我想到卡莎碧雅XD」

歲月:「她沒頭髮啦wwwwww」

所以會變成

斯溫:「我頭髮打結了。」

卡莎:「說真的,你是不是來找架吵的?」

總之這篇是一個很健全的梳頭髮過程,大家要愛護自己的頭髮,然後不要亂造謠喲(盯向久違沒出現的副官)

P.S 怕有人不知道,副官是我的自創角色,深受斯溫信任,她沒有名字,就叫做副官,我也不會對她的外表多加敘述,任君想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7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Chisato
欸我還滿想看斯溫跟卡莎碧雅的那段完整版XD

04-24 23:56

Keymind
重點不對啦QAQ 雖然那段應該挺好笑的!!04-24 23:59
腦殘寶典
怎麼感覺不像女友比較像他媽

04-25 00:02

Keymind
因為吃書之後,他們的關係改變了,個性也改變了,所以多多少少會和以前不太一樣~

最好老媽幫兒子梳頭髮會那麼愉悅XDDDDD04-25 00:04
玥音
\副官/\副官/\副官/
副官派站出來(揮小旗子

04-25 01:06

Keymind
哎呀呀~所以我就在想應該讓她出來探頭探腦一下了~
04-25 03:48
妖狐
幫副官上香

04-25 07:09

Keymind
可能還要多燒點東西給她惹XD
04-26 05:23
藍兒
有點期待落空的感覺......但很好笑www

04-25 08:21

Keymind
期待滾床單嗎XDDDD04-26 05:23
HaythamK
副官每次出現都有滿滿的工作量呢( ・᷄ὢ・᷅ )

04-25 12:03

Keymind
不斷挑戰上限的女人!!!太神啦!04-26 05:23
幣夏
哈哈哈哈哈~
副官誤解總帥大人房間內發生的事 害自己工作量暴增也太好笑XDD
副官每次出現都很有事w

04-25 15:24

Keymind
她就是一個永遠在挖坑給自己跳的人XDDDDD04-26 05:24
神奇~帥哥
之後血鬼會不會出現R 很喜歡以前的文裡的他

05-04 22:14

Keymind
哎呀呀,是喜愛吸血鬼的讀者呀~只要開到腦洞,一切都有可能,反之亦然(´Д` )05-05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一次近況報告~... 後一篇:聊聊遊戲,女神異聞錄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