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關於白崎大小姐威脅我成為她的專屬補師這件事,肯定搞錯了什麼吧?4-4

作者:殘星│2018-04-23 17:33:15│巴幣:4│人氣:101
「放下你們手上的便當!」

結束那讓人汗顏的比試後,我立刻奔到了學生會室內。

打開門的同時,我喊出了這句話。

「哎呀,辛苦你了葉同學。」

「咕嗚。」(吞嚥)

「請、請問妳們兩位在做什麼呢?」

看著她們愛麗絲學姊手上的筷子所夾的肉丸子以及自稱由佳同學所吞下的食物,那個瞬間,我彷彿是掉進了地獄一般。

我的聲音也因此顫抖著。

「吃便當啊。」

「嗯嗯!」

她們兩人面帶笑容地回應了我。

啊啊,這該不會是夢吧。否則的話,我為什麼會碰上這種事呢?

「葉同學的便當很好吃呢。」

「妳就算說這種話我也不會高興!」

「有媽媽的味道。」

「這根本不是妳該說的話吧,還有妳昨晚明明才又和愛麗絲學姊一起來我家吃飯的。」

「總而言之,可以先解釋一下嗎?兩位幫兇?」

我將視線看往在一旁試圖逃避責任的莉莉絲與拉冬。

她們的筷子也都出現了我自製的肉丸子。

這絕對是被收買的!

「草君的肉丸子很好吃喔。」

「嗯嗯,小草的實力有能夠登上米O林程度。」

「也沒有好到這種程度……喂,別以為隨隨便便我就會被扯開話題!」

「總之,葉同學是有緊急的比賽需要去當裁判的吧。可以和我們報告一下嗎?」

「啊,事情是這樣的……」

一個不注意,我就被愛麗絲學姊給轉移了注意,專心的說出剛剛那一連串的事情。

「原來如此,我明白了。」

說完,愛麗絲學姊露出了笑容。

「對了,雖然只是點補償,我們各自以自己的便當配菜換取了葉同學的肉丸子,請好好享用吧。」

哦哦,我本來還想說大家會趁著我不在的時候把我的便當全都吃掉的。

沒想到是我錯怪大家了……

「這個……我可以問一件事嗎?」

看著手中的便當盒,我的眼神逐漸混濁,聲音也十分無力。

「「「「嗯?」」」」

「這根本就是妳們討厭的菜吧!」

我的便當:白飯、芹菜、青椒、一顆感覺很危險的球形食物、只有醬沒有料的咖哩。

「畢、畢竟芹菜很可怕嘛……」

幫兇之一的拉冬不甘心地咬著下唇說道。

「給我想辦法克服!」

說完,我便一口將便當盒內的芹菜吃掉。

「人家討厭青椒的說!」

另一位幫兇的莉莉絲則是低下頭以快哭的聲音說道。

「要乖乖吃掉!要不然就請某位哥哥幫妳做成青椒漢堡肉!」

接著,我又將簡單炒過的青椒吃光,連同少部分沒有沾到咖哩的白飯一起。

「因為覺得葉同學的配菜不夠,所以我就把前幾天在葉同學家中吃到的咖哩弄成便當了!」

兇手的自稱由佳同學絲毫沒有隱藏自己已經變為我家食客的事情,挺起胸膛說道。

「這根本就不重要!還有,我今天也打算要煮咖哩!」

說完,我又將剩餘沾上咖哩的白飯吃光。

最後……終於輪到了我最懷疑是否要吃的球形食物了。

依照這樣的順序來看,給我這顆危險的球型食物的人……大概就是她了。

「晚上要吃咖哩嗎?我也想要一起。」

主謀完全沒有說出那顆危險的球形食物是以何種食材製成的,甚至還很自然的開口加入了我家今晚的晚餐當中。

「草君,我也想吃!」

「小草!人家的咖哩想要甜味的說!」

「總之我知道妳們都要來我家吃咖哩了,所以先不繼續討論咖哩的事情。愛麗絲學姊,妳給我的這顆危險的球形食物是?」

「肉丸子。」

愛麗絲學姊以燦爛的笑容回答了我的疑問……才怪。

那根本就不能算是回答吧。

「哪有這種危險的肉丸啊!」

「這是以我滿滿的愛所製成的哦,所以葉同學會吃完吧。」

說完,愛麗絲學姊沒有給我太多猶豫的時間,直接伸出自己的筷子夾住那顆危險的球形……肉丸子,塞入了我的嘴裡。

「嗚……」

最後,我唯一記得的只有在一旁雙手合十的拉冬與莉莉絲以及在一旁露出慌張表情的自稱由佳同學,與……這起事件的主謀愛麗絲學姊露出微笑的樣子。

就這麼失去了意識。

後記:下回,咖哩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55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4-23 20:09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04-24 20:31
晴時微雨
+U[e19]

04-23 22:39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我會加油的!04-24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九尾狐所守護的秘密 第三... 後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