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成就解鎖:部落格達人申請成功

作者:楓雨│2018-04-21 10:41:22│巴幣:52│人氣:295
  受行動力超強的鯤島囝激勵,三月初第一次投了部落格達人的申請,得到的回覆是:

  基本上您撰寫文章的方式沒有什麼問題,但由於達人文章規範較嚴格,建議文章可多增加更深入的詳細相關介紹、個人心得、賞析、....等等,或增加圖片穿插,使文章更加豐富,歡迎累積更多佳作後再提出申請,謝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總之就是太短的問題(喂),這點其實也有網友提醒過,這我還會多加努力。總之看到「圖片穿插」讓我眼睛一亮,想到之前也寫了幾篇影評和劇評,便決定在一個月後用劇評投達人申請,其實就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在幾天前又申請了一次達人,投稿的三篇劇評如下:


  值得一提的是,前兩篇獅子王強大的劇評都是0 GP,可見達人申請並不是只看GP和人氣的,推薦和我一樣的小邊緣都可以試試看,個人覺得是挺勵志的故事。

  總之就是這樣,申請了兩次達人終於獲得成功,也第一次發現達人原來是有任期的(三個月),不過我覺得這樣也挺好,可以激勵達人們不要擺爛,也讓我開始思考未來要如何好好經營達人專欄(喂!所以原本不打算好好經營嗎?)。

  覺得今年似乎真的挺走運的,除了成功申請達人外,人生第一本書即將在近期出版,第二本書也正在洽談中,有點害怕把這輩子的好運都用光了,不過仔細想想,如果今年真的是人生最巔峰的一年,就好好把握這一年將想做的事都做一做,義無反顧地燃燒自己發光發熱,這樣這輩子也不會有遺憾了。

  最後覺得還是要報告一下未來專欄走向,因為是用影劇評論申請成功的,因此道義上也不該把書評偷渡到專欄裡,近期預計要寫我最愛的電影《無間道》和我最愛的日劇《超能力事件簿》,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未來也請多多關照了!(鞠躬)

  如果看這篇文的你還不認識我的話,歡迎多多加友、訂閱、留言搭訕,也可以看看我不久前寫的自介兼目錄兼五千人氣紀念

  然後我本身在經營FB專頁台灣推理推廣部,如果你想知道台灣有哪些優秀的推理作品,歡迎按讚追蹤,小屋也會持續分享台灣推理小說的心得文,另外我自己也有經營個人粉專楓雨的創作者筆記,雖然目前有點冷清,但也請多多支持。

  最後我要感謝爸媽、感謝站方、感謝......(被毆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2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介|慶賀文|達人|巴哈|申請

留言共 3 篇留言

鯤島囝
恭喜啊!!沒想到我竟然在奇怪的地方激勵到你XDDD開心XDDDDD
不過你的經驗很重要欸,我昨天也申請經營小屋日誌,不到五分鐘就收到被退,從你的經驗來看,圖片在日誌裡面很重要,我想把這一點當作是我下個月申請的策略!
你要出書了!?要記得在小屋打廣告喔!
還有還有,我覺得啦,既然都拿到達人你就物盡其用不要浪費,管他什麼評都掛達人啦,你的東西是有質量的!就不要拘泥是用影評申過的那種形式了,我認為資訊產製是可以有積極的教育功能的,如果供給端的品質高,當然更有陶冶受眾資訊品味的機會。總之,我支持你都掛達人!掛啦掛啦掛啦

04-21 10:51

楓雨
你的故事真的很勵志啊,看到你不到一年就在巴哈做了那麼多事,總覺得自己有點太慵懶了哈哈~
其實圖片算是偷吃步啦~站方應該是希望篇幅能長點,寫不出那麼多文字就只好用圖片充版面了~
目前預計五月或六月要出書,封面已經出來了,申請達人後發現有一條商業行為的條款,不過看了一下發現應該只要不放達人專欄就沒有問題,出版後會在小屋跟大家報告喜訊的。
雖然我真的也很想全都掛達人,但現在書評真的寫得太短了,等寫到我覺得符合標準後再掛好了,反正也正好可以讓我寫寫自己很喜歡的影劇,目前就是一個跪求站方給連任的狀態XD04-21 11:02
Rei
推理/懸疑愛好(舉手)
然後那個自介點不進去QQ

04-21 11:59

楓雨
感謝提醒,我手殘放到編輯頁面的畫面了XD
也請多多關注台灣推理啊!台灣也有許多優秀的推理作品,這小屋會一直推坑的~04-21 15:05
海底的杏少
恭喜楓雨哇!!!
加油加油,順著這股好運急流勇進吧!!
新書出來一定要記得分享一下哇 會努力捧場的!!!

04-21 12:00

楓雨
感謝感謝,你也是很努力在經營小屋的一員啊~04-21 15: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aplerain1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臥斧—抵達夢土通知我—一...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有劇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