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勇者的公佈欄

ㄨㄌ魚花 | 2018-04-21 04:15:57 | 巴幣 40 | 人氣 337



    冒險者冒險者到處都是冒險者呢!明明才剛加入阿斯嘉特成為冒險者的一員就立刻轉移陣地來到耶阿特,沒關係畢竟冒險者們也都在這。

    來到耶阿特的冒險者們各自己的才能發展營運藉由經營設施與當地居民互動達成援助,很棒的主意呢不愧是阿斯嘉特。

    「是不是該找個工作呢?」剛加入阿斯嘉特後不假思索的與大量冒險者湧進耶阿特,此時的她咬著吐司思考著。

    今天的她覺得會有令人振奮的事情發生,就在踏出耶阿特臨時簡居的時候。

    很奇特的佈告欄,不....是塊板子而它的主人正坐在一旁咀嚼肉乾。冒險者們佈設經營設施也才幾天的事,然而板子上已經陸續張貼著居民的委託在模式上就是經典的任務報告欄雖然它只是塊板子。很有趣,莎菈心想。

    說到板子的主人,是一位自稱勇者的男子行為相當出眾又自來熟很有趣的人。雖然這幾天都還是一個人呆在板子附近。

    「早上好啊,勇者大人(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挺好的搭上話,交談後大概知道勇者地目的。

    看樣子平常附近居民的雜事也會接受的樣子,勇者的公佈欄很受歡迎呢。但勇者似乎對此不滿意,能夠完成委託幫助別人是冒險者的工作,但是立志成為勇者的他心頭所希望的肯定是更加困難的冒險。

    於是在史萊爾.奧達斯的邀約下加入了他所經營的設施,與這位異於其他人的冒險者作為夥伴打著勇者名號接洽委託。

    那麼,這就是勇者的起點了。

    還沒寫下傳說的勇者的夥伴,今天依舊在那塊張貼各式打雜請託的公佈欄旁邊笑著。





創作回應

Dean
我還以為會在火柴人旁邊多出一張高畫質照片,可惜了
2018-04-21 04:49:35
嗚喵喵
鹹魚wwwwwww
2018-04-21 08:56:11
賽菲洛斯
我覺得可以
2018-04-21 09:41:39
黑土丹丹
我覺得我ㄉ我不要放出我ㄉ腦內畫面好ㄌ 進展太快怕ㄋ們嚇到(幹
2018-04-21 12:44:25
寶爺
恭喜cp 賀喜cp
2018-04-21 13:12:5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