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托邦】流光入城第一天

作者:pr人│2018-04-19 23:15:09│巴幣:4│人氣:184



在臨時居住的旅館內,黎莉盯著桌上的植物思索著。

被捲入爆炸後,原本以為一切結束的她,睜開眼睛卻來到了不一樣的世界。

先來整理情報吧。

似乎有許多跟她一樣的來自不同世界的人們,不過他們到達這個世界的時間並不一樣,而她比最初的那批人晚上一個月才出現。

她現在所在的國家名為流光,是個整體風格與她格格不入的國家。

便於戰鬥、有著些許科技感的無袖短褲戰鬥服,與這裡通常為厚重布料的衣服有著明顯的差異。

在她原本世界的建築多為水泥,流光則是充滿著木造的建築。

不過幸好,語言溝通似乎沒有障礙,這個國家的官員也給她頒發了身分證明。

雖然那位官員對她說了:「您真是個適合用臉接子彈的人才。」這種意義不明的話。

除了身分證明,她還拿到了被稱之為古勒幣,一堆灰色的貨幣。

對於貨幣這種以前沒有用過的東西,她也只是模模糊糊的知道住旅館似乎需要花費這種東西。

問題是,下一步該怎麼做?

黎莉手握胸口,那裏是記憶體所在的位置,也是存儲了她母親一切的地方。

為了讓她母親復活,她必須要先了解這個世界的科技到什麼程度。

而要有居住的地方,就必須要有貨幣,為了節省貨幣,她住在位於偏僻位置的便宜旅館內。

貨幣是無論如何也不夠用的,不過在這之前她得解決另一個更急迫的問題。

以前肚子餓的時候,她的母親都會送來營養液,而母親不在的現在,她必須自己想辦法獲得食物。

「資料核對....找不到相符資料,果然是不同世界的植物嗎....」

放在桌上的植物是她在路邊的草地拔的草。

就算在原本的世界,只吃過營養液的她也不知道能吃的東西有哪些。

雖然有著資料庫,不過對於她沒有概念的東西,查找起來異常的困難,更何況現在身處異世界,可以預想有許多資料都成了擺設。

所以她打算一個一個試過去,就先從能夠隨手可得的材料開始。

她一把抓起手中的植物,在確認沒毒後塞進嘴巴裡。

咀嚼咀嚼。

「奇妙的味道....」

吞下。

黎莉閉上眼睛沉思了一段時間,接著摸了摸翻滾的肚子。

恩,看來沒問題。

雖然有點陷入負面狀態,不過只要能生存下去就沒問題。

而且路邊還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植物,總有一種可以在填飽肚子的同時不會讓人陷入負面狀態的植物。

讓黎莉感到奇怪的是,明明已經確認沒有毒素了,為何還會陷入這種負面狀態呢?

直到很久以後,她才獲得了「吃壞肚子」這個關鍵字,同時也知道了很多雜草都不能吃。

而她知道貨幣可以用來買食物,也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1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rjasmi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黎莉... 後一篇: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想找LINE貼圖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