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完本心得

戴斯蒙 | 2018-04-19 00:05:35 | 巴幣 38 | 人氣 463

  在休息的這一個月期間,我寫完絕望世界希望的機器這本書啦!

  開心,然後好累。

  除了寫第一話時還算輕鬆,後面三話都是失業後寫出來的,全本九萬四千多字,剛好一本的量。

  原本在擬好大綱之後,想說是可以寫二十萬的,但最後只寫了快十萬,只有一半的量,也不知道是我預估錯誤還是我功力不足。

  但還好的是,劇情並沒有跑偏,完完全全是我想要寫的東西,不過看那悽慘的人氣,看來這不是你們喜歡的東西,但令人意外的是,這本書在二微秀的人氣竟然比學院還要高,這是我比較驚訝的部分。

  另外這本書在最早有三種版本,一種是不是完全死寂的世界,還有著人、怪物,是以大長篇來設定的,這個個位應該比較喜歡,因為這就是典型的末日型輕小說。

  第二種是還有少部分的人以及怪物,第一話再寫的時候其實是依照第二種在撰寫,我想也許就是因為我後來寫了第三版,所以才沒辦法寫到二十萬。

  第三種就是各位現在看的版本,只有死人的世界......

  我不知道各位看過這本書後有什麼感覺,你看過之後會覺得很黑暗嗎?如果有,那麼就表示我成功了,如果沒有,那就表示我還得再加強,從上一版旅人我就一直想寫黑暗系的作品,但看過旅人的讀者們應該清楚,我失敗了,我沒辦法寫出黑暗系的作品,我希望這本書能讓我踏出第一步,慢慢的將黑暗這個元素加入我的作品之中。

  有歡笑有淚水,才是一部好作品

  另外在前兩個版本中,女主角是會死的,我最後還是沒殺她,這會影響其他兩部作品的劇情,但這其實不是甚麼要緊的事情。

  就先這樣吧!希望各位還喜歡這部作品,謝謝大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翔臨
菲特是「異世界的訪客」裡的菲特?
2018-05-07 13:28:12
戴斯蒙
不是
2018-05-07 14:21:44
翔臨
那她有去魔法世界嗎?
2018-05-08 13:17:07
戴斯蒙
你猜
2018-05-08 15:17: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