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喵策】一影歸心。[BG師徒向]〔其拾壹〕

作者:青衣子│2018-04-18 15:25:50│巴幣:12│人氣:150




喵策CP //. 【其拾壹】

  經過這些風波,儘管會有人密語、會有人沒事看見就刷ID上世界討論外,對於極雲實在沒有影響什麼遊戲體驗。但看著還是很煩的。

  索性埋頭更認真的做著自己的設計,埋頭準備比賽。

  「噯?極雲你還在趕工阿。」在學校,極雲的閨蜜君君提著飯盒走進教室。「別做啦,先來吃飯吧。」
  「好。」極雲放下手邊的工具,並且關掉吊鑽開關拿下護目鏡和口罩,站在門邊等著君君一起洗手。

  「極雲,你跟你男友什麼時候結婚阿?」廁所中,君君甜笑問。「好羨慕你喔!肯定很快就能結婚了。」

  「哪有那麼快,倒是你,別壹找到男人就馬上嫁了。」極雲聞言,無奈的戳了一下君君的頭。君君最大願望就是嫁人生子,當一個好家庭主婦。

  「噯、噯!姊夫都沒什麼表示嗎?」君君壹臉期待的蹭在極雲身邊,很快就回到教室了。
  「這都還沒結婚你就喊姊夫,結婚了你喊什麼?吃飯!」極雲白了君君一眼,一邊給君君佈置碗筷吃飯。

  「你問問看嘛!」君君拿起極雲手機,晃了晃。極雲認命的嘆口氣。


  一襲緋紅:「寶貝,你在忙嗎?」
  李硯豪:「怎麼了?」
  一襲緋紅:「你想跟我結婚嗎?」
  李硯豪:「想」
  一襲緋紅:「不能不結婚嗎?不結婚也不會怎麼樣。」

  極雲看對方已讀,遲遲不回便打算放著繼續吃飯,這時訊息卻傳來了。
  
  李硯豪:「不能。」

  極雲一頓。
  一襲緋紅:「為什麼?」
  李硯豪:「因為不管法律上還是其他時候,我都有權力站在你身邊。」

  極雲臉倏地紅的像能滴出血。
  君君則是在旁邊蹦著:「哇!姊夫平時一聲不吭,說話一鳴驚人,很可以阿!」

  極雲無奈,「就你話多,快點吃飯。」

  李硯豪:「那你願意嫁給我嗎?」
  一襲緋紅:「這求婚太爛了,我拒絕。」
  李硯豪:「委屈......」
  一襲緋紅:「你跟我在一起,哪天不委屈?你改名成竇娥委屈好了。」
  李硯豪:「委屈!!!!!!」
  一襲緋紅:「我愛你。」
  李硯豪:「呆瓜,我也愛你。」



------------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9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玹竹以墨
這次的硯怎麼跟上篇的彥不一樣XD
等了好久終於啊!但是結束了嗎嗚嗚嗚嗚

04-18 16:18

青衣子
忘記要看了(ry04-18 17:43
青衣子
不過,這篇的男女主角倒是真的結婚了_:304-18 17:43
玹竹以墨
等等WWW是真有其事嗎!太猛了!

04-18 19:47

青衣子
是真的 不過內容有改動很多04-18 22:06
玹竹以墨
喔喔原來阿

04-18 23:42

青衣子
还是有原汁原味的呈现了这些事情(?) 只是内容有删减过XD04-20 20:39
天黑黑黑黑黑黑
求婚太爛被拒絕了www

04-19 14:35

青衣子
对的 太烂被拒绝了ww04-20 20:39
玹竹以墨
難怪我覺得有些跳躍的感覺XD不過最後修成正果真是太好了!兩人的互動真的很可愛呢!

04-20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hinese08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喵策】一影歸心。[B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