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公告】關於《她的演技騙過全世界》……

作者:一真-好幸福…嘻嘻…│2018-04-13 12:42:36│巴幣:12│人氣:244
前幾天有位巴友來敲碗,我才發現《她的演技騙過全世界》超過一個月沒更新了。

時間就像月初的荷包一樣,回過神來,已經所剩無幾……我在說什麼?

不過這一個月我還是有在做事的,像是寫了《超自然研究社》的新篇章沒人看就是了,還有今年投稿比賽的作品(自己講,我覺得還滿神的)。

那麼把話題拉回來……來談談《她的演技騙過全世界》這部作品吧。

先說重點,再2集,也就是20會完結。

為什麼一直沒有更新呢……

可能是我不想就此結束這些「中二病患」們的故事。

可能是我對這個故事有所遺憾,還想著「必須再補救一下」這種癡人說夢的想法。

也有可能是很單純的,害怕結局無法讓人滿意。

不過,仔細思考過後,我發現最主要的是伏筆。

有許多莫名其妙的伏筆,或者是強行回收的伏筆,並沒有好好寫出,這是我在這個故事中最大的遺憾。

所以完結之後,我會再發表一篇愛麗絲IF。

之後為了收回伏筆,將會開啟《她的演技騙過全世界》的續作。

篇幅預計只有本傳的一半,算是作者、也就是我自己私心的妄想。

當成番外篇、外傳、第二部或是true end都是可行的,反正不影響本傳。

可能會讓讀者痛罵「這王八蛋在寫三小」,但是,我會盡其所能,讓故事中的人物都能幸福的。

那麼,19、20的更新時間將會是今晚與明晚,一鼓作氣給它完結。



文章最後,就一如往常的來句那個吧

等《她的演技騙過全世界》完結之後,我就要繼續寫今年的投稿作品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4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ffbk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曾經加... 後一篇:[達人專欄] 《她的演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