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露莎米奈與芭內特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8-04-11 20:06:33│巴幣:36│人氣:1487
  位於阿卡拉島上的空間研究所,是阿羅拉地區有名的研究機構,而庫庫伊博士的妻子-芭內特博士,正是研究所的所長,她通曉許多關於異空間的知識。庫庫伊博士先前解說給水蓮等人聽的異空間理論,正是從芭內特博士那裡聽來,現學現賣的。
 
  在莉莉艾與瑪奧前往好奧樂墓園的那一天夜晚,忙完工作的庫庫伊博士哼著小曲來到空間研究所,準備接老婆下班。
 
  由於庫庫伊博士經常來研究所串門子,研究所的職員們對庫庫伊早已非常熟悉,所以也沒通報芭內特,就這麼放庫庫伊上樓。
 
  「老婆!我來接妳回家親熱囉!」庫庫伊連門都沒敲,就沒個正經溜入芭內特的辦公室。
 
  庫庫伊本以為會像平常一樣,先和老婆在辦公室卿卿我我一陣,然後再手牽著手邊放閃光邊離開研究所,不過他預想的甜蜜畫面今天卻沒有上演。他才一進入辦公室後,就聽到坐在辦公桌上的芭內特對著電腦螢幕大吼:「之前我怎麼勸你們都沒用,現在出包了才想要我來善後?天底下有那麼好的事嗎?」
 
  芭內特博士,是一位有著黝黑膚色、銳利目光,打扮中性卻散發著成熟魅力的女性,雖然她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強勢的女人,但她平時其實很溫和,尤其是在家裡、在沒有外人的地方,她更是反差地像隻溫順的小貓,這也是庫庫伊最喜歡的一點。
 
  看到一向待人溫和的芭內特竟然會發這麼大火,庫庫伊不經覺得奇怪,是哪個傢伙有那麼大本事惹怒我家的溫順小貓?
 
  庫庫伊賊頭賊腦地湊到芭內特的辦公桌旁,看見此時正在跟芭內特視訊通話的是一名戴著綠色全罩護目鏡,獐頭鼠目,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的男人!(此為庫庫伊的偏見)
 
  螢幕裡的那男人用著猶如商人般的油滑口吻說:「唉呦!您別這麼說麻!不是有句話說,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就看在您與理事長還有她丈夫過往的交情,稍微幫個忙,當作是舉手之勞嘛!」
 
  「哼!舉手之勞嗎?既然說得那麼簡單,您這個大名鼎鼎的以太基金會分部長應該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解決了吧!」芭內特沒好氣地回嗆。
 
  「唉呀!小弟不才,沒有您那優異的才能,這件事還要請您多多幫忙……耶?在你旁邊的是庫庫伊博士嗎?真巧呀!博士,以太基金會遇到個難題,您能不能幫忙勸勸您妻子……」男子注意到芭內特身旁的庫庫伊,便想請庫庫伊充當說客。
 
  但芭內特不想把老公捲進這鳥事中,於是她冷冷地對男子說了句:「給我點時間,我再考慮考慮!」然後就不顧男子的叫喊,強行切斷視訊通話。
 
  在看到親愛的老婆眉頭深鎖,似乎陷入苦惱,庫庫伊便感到萬分不捨,想幫忙分憂解勞,於是他問道:「以太基金會那邊又怎麼啦?你們空間研究所不是和他們斷絕往來很久了嗎?」
 
  「這不關你的事吧!你確定想攪和進來?」芭內特緊皺眉頭問道。
 
  「那當然啦!」庫庫伊此時冷不防地張開雙臂環抱住芭內特,壞笑道:「看到我家老婆眉頭都皺在一塊,變得這樣醜醜的,我做老公的當然要幫忙分一些重擔,才能讓你變漂漂呀!」
 
  「誰醜呀?你才醜呢!不准說我醜!」
 
  「是!是!只要你不生氣,自然就美啦!」庫庫伊壞笑道。
 
  眼看說不過老公,芭內特嘆了口氣,然後說:「還不就是露莎米奈那婆娘嗎?她帶著一群心腹和寶可夢到異世界去,但不僅沒照約定的時間回來補給,連一通聯絡也沒有,恐怕是出了什麼意外,現在以太的理事會已經亂成一團了!」
 
  「嗯?她到現在還沒回來?可是,小星雲不是已經在她手上了嗎?她要打開空間通道應該不會太難呀?」庫庫伊一臉困惑地說。
 
  「或許是在那個異世界發生了什麼意外了吧!哼!空間的力量又豈是那麼容易掌控的!你還記得上次出現在阿羅拉上空的異象吧?我猜,那可能就是……嗯?誰在那裡?」芭內特說著說著,突然從庫庫伊懷中掙脫,對著前方屏風的方向大吼。
 
  「唉呀!真不好意思!我不是有意要偷聽的!不過,你們剛才說的話題我很感興趣呢!」島嶼女王-麗姿,此時踏著輕盈的腳步從屏風後現身。
 
  一見到來者是麗姿,芭內特好氣地說:「偷聽可不是好習慣呢!島‧嶼‧女‧王!」
 
  「嘿嘿!因為你辦公室的門沒關,我又聽到裡頭有聲音,所以我擔心有小偷才進來查看,這只是意外啦!」麗姿笑道。
 
  「門沒關?」芭內特看向庫庫伊,庫庫伊這時才想起先前進來時因為被芭內特的怒吼聲給吸引注意力,似乎忘了將門關上。於是他陪笑道:「我的錯!不過麗姿也不算外人,不會去到處宣傳我們的辦公室激情啦!」
 
  麗姿點了點頭,苦笑道:「閃光刺眼的畫面,我都下意識略掉了!言歸正傳,剛才你們提到的,關於以太基金會的事情,可以詳細地和我說說嗎?」
 
  「那是以太基金會的事情,想知道就去問他們吧!我要下班了!」芭內特說完後,就穿起掛在牆上的外套,做勢要離開辦公室。麗姿見狀,急忙換出一隻大朝北鼻擋住出入口。
 
  「妳這是什麼意思?難道我連下班都要經過島嶼女王的允許嗎?」芭內特怒道。
 
  「不是!只是……」
 
  「沒有只是!我要下班了!別擋路!」芭內特原本心情就不好,被麗姿這麼一鬧,她就覺得更加火大!
 
  眼看難以和芭內特溝通,麗姿向庫庫伊投以求助的眼光,庫庫伊急忙打圓場道:「唉呀!老婆消消氣!麗姿會這麼做,一定有什麼原因嘛!就先坐下來聽她怎麼說,我幫妳搥搥背、揉揉肩,讓妳舒服點!然後……」庫庫伊此時靠到芭內特的耳邊悄聲道:「晚上再讓妳更舒服喔!」
 
  「這可是你說的喔!」芭內特露出似笑非笑的古怪表情,然後又坐回辦公椅上,一面享受庫庫伊的服侍,一面聽麗姿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
 
  麗姿向庫庫伊微微點了點頭,感謝他穩住芭內特博士,然後說:「最近,阿羅拉地區出現許多被稱作『究極異獸』的外來種生物,那些外來種一個比一個瘋狂,四處搞破壞,弄得人心惶惶的!我們島嶼之王和島嶼女王也為了這事情忙得焦頭爛額!而根據我們彙整到的情報研判,那些外來種都是在那一天……阿羅拉的天空出現異狀的那一天出現的!而此事,似乎又和以太基金會與空間研究所有關,所以……」
 
  芭內特這時打斷麗姿的話道:「我要更正一點,這事和空間研究所無關!一切都是以太基金會的獨斷行動!」
 
  「就算妳這麼說……好吧!就算和空間研究所無關,但妳也知道些什麼吧!由於以太基金會那邊的人都三緘其口,所以……」
 
  麗姿的話還沒說完,芭內特又再次打斷道:「以太那邊的人不肯說,我們這邊就得要說嗎?你們這是『柿子挑軟的吃』吧!當我們空間研究所是好欺負的嗎?」
 
  芭內特怒目瞪視著麗姿,她生平最恨別人因為她是女人就瞧不起她、把她當軟柿子捏!當然,床上的事情除外……
 
  庫庫伊知道老婆在外人面前是絕對不會服軟,於是他故意清了清嗓子,假意是在幫老婆說話,實際上在提點麗姿道:「沒錯!我老婆是何等人也!誰也不能強硬地威脅她!想要她幫忙,起碼得要有誠意!」
 
  聽到庫庫伊這麼說,麗姿立時會意「吃軟不吃硬」的道理,於是她趕忙九十度鞠躬,低聲下氣地懇求道:「拜託您幫幫忙吧!我們真的是走投無路了!再這樣下去,不只島民們會日夜不安寧,或許連島嶼守護神也會生氣!到時候,我們都沒好日子過了!還請您幫幫忙,將所知的都告訴我們吧!」
 
  一旁的庫庫伊也跟著幫腔道:「老婆,妳看麗姿她那麼誠懇,而且,就像她說的,這事若越鬧越大,到時候連島神都出手的話,那我們可就沒安穩日子好過了,晚上也不能開心地睡覺覺啦!」
 
  「哼!就你嘴賤!」芭內特用手指刮了刮庫庫伊的嘴,嬌羞地罵了一聲,然後用著媲美翻書的高速換上另一張冰冷的面孔對麗姿道:「罷了!原本看在過去的交情,我還想給露莎米奈那婆娘留點面子的,但既然她搞砸了,還禍及整個阿羅拉,那也怪不得多嘴了!事情,要從她老公還在的時候說起……」
 
  芭內特深吸了口氣,然後開始娓娓道出空間研究所與以太基金會之間的糾葛。
 
 
第571章 露莎米奈與芭內特
 
  以太基金會的理事長-露莎米奈,和芭內特是熟識多年的姊妹掏。露莎米奈有能力、有美貌、有財力還有手段,在她三十多歲時,就掌控了一間大財團,並成立了以救助寶可夢為宗旨的以太基金會,之後她與空間研究的權威-莫恩教授相識、相戀並成婚。
 
  莫恩一直有一個心願,想找一個地方建立寶可夢的樂園,讓寶可夢能夠自由自在、不受拘束地在樂園中生活。而本就喜愛寶可夢的露莎米奈,在與莫恩結婚後,也受到莫恩的影響,致力於建造樂園。然而,在現代科技的發達及人口激增的影響下,要找到一處不受汙染、不被人類干涉的地方建立樂園是很不容易的,在遍尋不著合適的樂園坐落地後,莫恩便將腦筋動到了異世界上!
 
  莫恩夫婦與空間研究所接洽,希望長年在研究、探測異空間的研究所能幫忙找一個適合安置寶可夢的異空間。在接受了一大筆的研究贊助經費後,以太基金會與空間研究所的合作就正式開始。
 
  空間研究所一面尋找合適的異空間,一面研發可以開啟空間通道的裝置。在經過幾年的努力後,終於讓研究所找到一個合適的異空間。根據儀器探測的資料顯示,那個異空間雖然曾經有人類生活過的痕跡,但現在並無人類生存於其中,那個空間裡似乎只有寶可夢存在,而且,那個空間有著和阿羅拉地方極為相似的地形外貌和地形,所以研究所就將該空間命名為「阿羅拉2號」。
 
  在發現適合建造樂園的「阿羅拉2號」後,以太基金會又投注了更多資金,讓研究人員日夜趕工製造打開空間裂縫的儀器。在研究人員的努力下,終於將儀器完成,並迎來了實際測試的那一天。
 
  莫恩夫婦興奮地到場見證儀器啟動的那一刻,興奮地想見識樂園的預定地。然而,當天的實驗過程中卻出了意外!打開的空間裂縫不知為何沒有連接到預定地,還從裂縫中傳來強大的吸引力!
 
  雖然芭內特急忙關閉電源,封閉那個空間裂縫,但還是有些人被敞開的空間裂縫給吸進去而失蹤,其中一人,正是計畫的主導者之一,莫恩教授。
 
  為了找回末恩,研究人員日以繼夜地改良裝置,但之後面臨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使得芭內特越來越沒有信心。最後,在一次意外,導致數十名研究人員受重傷後,芭內特決定放棄,放棄這個已犧牲、付出太多的計畫。
 
  雖然大部分計畫的參與者都和芭內特一樣承認計畫的失敗,並想終止計畫,但露莎米奈說什麼也不同意中止!
 
  在當時的芭內特眼中,露莎米奈似乎已經走火入魔了!她不顧這一切所帶來的傷害與損失,也不提想找回丈夫的事,只是一心地想開拓前往「阿羅拉二號」的道路,好建構她心目中的樂園。
 
  芭內特無法接受露莎米奈這樣瘋狂的作法,於是兩人在會議上大吵了一架!最後,理念不合的兩人決定分道揚鑣!空間研究所與以太基金會的合作正式結束!但由於以太基金會是計畫的大金主,所以他們可以帶走大部分的技術和研究成果,同時還挖角了數名核心研究人員到以太基金會繼續進行研究。
 
  由於露莎米奈有錢有權又有勢,而且也聽不進芭內特的勸告,只是執著地想要建造樂園,對此無可奈何的芭內特也只能搖頭嘆息,任由以太基金會繼續搗弄這尚未完成的計畫。
 
 
---------------------------------------------------------------------------------
 
 
  「這就是我所知道的事情,在此之後,我們空間研究所與以太基金會就再無關係了!」在描述完與露莎米奈之間的糾葛後,芭內特最後用這麼一句話作為總結。
 
  聽完了芭內特的描述後,麗姿又問道:「原來是這樣。所以,以太基金會已經成功地研究出前往異空間的方法,而那些究極異獸就是從以太打開的空間裂縫中過來的,生存於『阿羅拉2號』的生物囉?」
 
  「或許是吧!以太基金會的研究到底進展到哪一步?那一天出現在阿羅拉上空的異象究竟是不是他們搞得鬼,也只有以太基金會最清楚!既然話都說到這裡了,那我就再奉送一個情報給妳吧!據說,露莎米奈已經帶著一群部下和寶可夢前往『阿羅拉2號』了,但此後就失去聯繫,恐怕是出了什麼意外,想回都回不來了吧!我現在就知道這麼多了,是不是可以讓我下班了?島嶼女王!」
 
  「嗯……當然可以!謝謝您的協助!」麗姿將擋在門口的大朝北鼻收回,然後從口袋中拿出手機說:「您剛才所說的話,我都錄音存證了。有您的證言,我們就有理由可以搜查以太基金會了!您不會介意吧!」
 
  從麗姿明知以太基金會有問題還一直纏著自己解釋這點來看,芭內特就猜到麗姿想要的應該只是一個能夠讓警方搜查以太基金會的「理由」,麗姿的錄音小手段,早在她的意料中,於是她灑脫地說:「隨妳吧!反正我說的都是事實,沒什麼見不得人的!」
 
  「那就好!之後警方可能還會請空間研究所再提供相關證據,屆時還要麻煩您了!」麗姿客氣地說。
 
  「知道了啦!沒事的話就請離開吧!沒看到我老公那如狼似虎,彷彿要慾火焚身的模樣嗎?還是,妳也想留下來陪我們玩玩?」芭內特揚了揚眉,用著挑逗的眼神看向麗姿,這使麗姿感到無比尷尬,她急忙說了句:「我還有事要忙,先走了!」,然後就如飛也似地衝出辦公室。
 
  在麗姿離開後,庫庫伊苦笑道:「我說老婆呀!你老公胃口還沒那麼大啦!要我一次服侍妳們兩人,還不把我榨乾了?」庫庫伊一面說,一面將辦公室的門關上,並小心翼翼地上了鎖。
 
  「我若不這麼說,她還捨不得離開呢!誰知道她還藏了什麼手段呢?」芭內特眨了眨眼笑道。
 
  「呼!原來老婆妳早就察覺到麗姿會偷錄音!真是隻精明的小貓!」庫庫伊摟住芭內特的腰,一臉壞笑地說。
 
  「哼哼!你不也是嗎?要不然,以你這大嘴巴,怎麼剛才絕口不提莉莉艾和小星雲的事呢?他們可是和露莎米奈的計畫息息相關呢!」芭內特眨了眨眼笑道。
 
  「唉呀!我只是覺得,那孩子已經夠可憐了,就別讓她捲入這些事情了嘛!」
 
  「不是因為她長得可愛,所以你才想把她藏起來?」
 
  「當然不是!天底下誰能比妳這隻狂野的貓可愛!」
 
  「哼!油嘴滑舌!」兩人說著說著,就纏綿在一起,
 
  兩人的好心情,並未受到先前這些事情的影響。這天晚上,芭內特博士那深鎖的辦公室內,傳來了狂野的歡淫聲……
 
 
----------------------------------------------------------
 
 
  在離開空間研究所後,麗姿便將錄音檔傳給另一位島嶼女王-哈普烏及另兩位島嶼之王-哈拉及默丹,並等待著他們的回覆,決定是否要以此為理由調動警方搜查以太基金會。
 
  不久後,麗姿的手機就有一通來電,不過來電的不是她等待的島嶼之王或島嶼女王,而是水蓮。
 
  一接起通話,揚聲器就傳來水蓮焦急的聲音:「麗姿姊!請問瑪奧有沒有和妳連絡?」
 
  「瑪奧?沒有呀!我才剛回島,還沒見到她呀!怎麼了?」
 
  「瑪奧她……到現在都還沒回家,電話也打不通,她家裡已經亂成一片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呀!唉呀!都是我不好!不應該叫莉莉艾去找她的,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說不定和究極異獸有關……」
 
  麗姿原本以為瑪奧可能只是有事耽擱才晚回家,所以也沒將此事放在心上,但一聽到可能和究極異獸有關,麗姿就覺得事情可能不單純,於是她急忙道:「水蓮!妳慢慢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牽扯上究極異獸?」
 
  「這……事情是這樣的!」水蓮詳細地道出這幾天發生的事情,麗姿這才知道她不在島上的這幾天,竟發生了那麼多事!
 
  「莉莉艾在一天之內就遭遇兩次究極異獸的襲擊,我覺得,這可能不是巧合,可能是她身上有某種東西會吸引究極異獸。如果真是這樣……而瑪奧似乎又是和莉莉艾去好奧樂墓園才一齊失蹤的,說不定……唉呦!我就不該推薦莉莉艾去找瑪奧的!不該幫芭內特博士這個忙的!」水蓮自責地說。
 
  聽到這件事和芭內特也有關聯,但芭內特先前未曾提起莉莉艾這個女孩,麗姿就隱約覺得芭內特可能還隱瞞了什麼,但現在似乎不是計較這些事情的時候了!若是真如水蓮所料,瑪奧和莉莉艾遭遇了究極異獸的襲擊,那情況可能就很不樂觀了!
 
  麗姿想了想,然後指示水蓮道:「現在不是自責的時候了!妳去叫上卡奇,試著在島內搜索看看,或許她們已經回來了也說不定。我會去請美樂美樂島的島嶼之王和隊長幫忙,請他們仔細搜查好奧樂墓園及周邊,看看有沒有線索!大家分頭進行,抓準時間,一定可以找回瑪奧的!」
 
  「嗯!我這就去叫卡奇!美樂美樂島那邊就麻煩麗姿姊協調了!」
 
  在麗姿的指揮下,眾人兵分多路尋找瑪奧,但找了好幾個小時,天都已經亮了,仍是沒能發現瑪奧和莉莉艾的蹤跡。所有的線索,都斷在好奧樂公墓深處的那間小廟中。
 
  在收到各方傳來的結果後,麗姿想起了多年前瑪奧親戚失蹤的事,她心想,難道瑪奧是和那些親戚一樣,因為觸怒掌管死亡的神靈所以被神隱了?如果真是這樣,那這件事就不是他們能夠插手的,神靈之間的事,還是只能由神靈來介入!
 
  麗姿動身前往生命遺跡,想尋求島嶼守護神的幫助。不過還沒抵達生命遺跡,上方的天空突然就傳來如同玻璃碎裂的聲響!
 
  麗姿抬頭一望,赫然發現那一天曾出現的異象又再次出現!阿羅拉的天空,此時正顯現一道道的裂痕……
 
 
-------------------------------------------------------------------------------
附錄1:雙雷的幻導時間
 
小初:嗚哇!本回超閃的!我的眼睛!被強光刺得好痛呀!(哀號)
 
雷卡:你之前不是有準備墨鏡嗎?先前我和公主放閃時,你不就整天戴著?
 
小初:我沒想到本回會那麼閃,事前根本就沒有準備呀!嗚嗚!眼睛好痛呀!
 
雷卡:也是啦!沒想到庫庫伊和芭內特會冷不防地放閃,先前的預告也看不出端倪,不知道這一對本回的表現閃瞎了多少人的眼睛?
 
小初:不只庫庫伊和芭內特!本回還有其他的閃光呀!
 
雷卡:有嗎?我怎麼沒注意到?
 
小初:不愧是經常製造閃光、身處閃光中心的傢伙!看來你對閃光有很強的免疫能力呀!(翻白眼)
 
雷卡:你這是在誇我還是損我呀?(苦笑) 話說,真的不是你這單身狗太敏感了嗎?我沒察覺到有其他的閃光畫面呀?
 
小初:還說沒有!露莎米奈和她老公的閃光呀!(怒)
 
雷卡:她老公都失蹤了,怎麼放閃呀?
 
小初:就算老公失蹤了,還是執意要完成老公的心願!繼承老公的意志!就算走火入魔也在所不惜!這樣的強烈情感還不夠閃嗎?
 
雷卡:這……這也算呀!(汗) 好啦!算你說的對!那總共就是兩對閃光……
 
小初:不對!還有隱藏的閃光!
 
雷卡:還有隱藏的?誰呀?你該不會說是什麼以太基金會分部長還是大朝北鼻之類的吧?這也扯太遠了啦!
 
小初:你沒發現嗎?是麗姿和瑪奧呀!要不然怎麼瑪奧一失蹤,水蓮就急著打電話向麗姿確認?這表示麗姿和瑪奧平時就關係異常密切,所以水蓮直覺就認為瑪奧會和麗姿聯絡呀!這是借水蓮之口來放兩人的閃光呀!
 
雷卡:還有這樣的?那你不如說水蓮和卡奇好了……(汗)
 
小初:你說對了!這兩人也有關係!要不然麗姿怎麼會叫水蓮大半夜地叫上卡奇一齊出遊?孤男寡女在夜黑風高的大半夜一齊出遊,這就是要放閃的前奏呀!(怒)
 
雷卡:他們不是出遊,是去尋人吧!看來你已經被閃光刺激到「杯弓蛇影」的程度了……(汗)
 
 
------------------------------------------------------------------------------
附錄2:下回預告
 
  「你說誰不好了?你才不好了!」
 
 「叔叔!她說你寒酸耶!哈哈!」
 
「一路上,我那些可愛的部下們受你們照顧了呀!現在就讓我加倍奉還吧!」
 
     「怎麼樣?叔叔我這手還可以看吧!小姐妳有辦法攻破嗎?」
 
               「哼哼!所謂的Z招式也不過如此嘛!」
 
          「正所謂,兵不厭詐嘛!小姐妳可要記好囉!」
 
                       「你怎麼那麼卑鄙?」
 
「嗯哼!就和人家的朋友們說的一樣,是有著火焰氣息的怪異呢!」
 
 
                     下回  布爾美麗的憂鬱
 
 
「終於讓我等到了呀!UB:爆炸-砰頭小丑!」
 
 
-----------------------------------------------------
海星的雜記:
 
隨著各種究極異獸一一登場亮相,
阿羅拉‧究極異獸篇 也即將邁入尾聲。
(大概等到異獸都出完就差不多了!目前還剩下……)
 
新篇的名稱和內容,將會在近期公布。
敬請期待!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2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7 篇留言

哈雷
頭香

04-11 20:09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12]04-12 20:17
羽冰
好棒:)

04-11 20:09

衝浪的寶石海星
謝謝支持[e34]04-12 20:17
千鳥比卡超
這章意外地歡樂
竟然有新篇章,我猜三章後 就是阿羅拉‧恐怖之城篇

04-11 20:40

衝浪的寶石海星
竟然!!猜中了一部份![e17]04-12 20:17
HenryChess
哈哈,每週三我都一直期待看到幻夢更新^o^

04-11 21:42

衝浪的寶石海星
感謝支持喔[e24]04-12 20:17
杜洛斯
目が、目が……

04-11 23:13

衝浪的寶石海星
墨鏡準備好喔[e38]04-12 20:18
happycat
本回真是閃死人了!

04-12 07:54

衝浪的寶石海星
眼睛還好嗎?[e20]04-12 20:18
艾力
終於要輪到骷髏隊的回合了嗎?

04-12 17:41

衝浪的寶石海星
沒錯!之前說好的(?)骷髏隊的回合終於到來!04-12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