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馬卡龍委託處】

作者:洛伊絲│2018-04-11 12:55:11│巴幣:18│人氣:245
「歡...歡迎光臨。」「歡迎光臨的,這樣。」

  做足了心理準備,女孩深吸了一口氣,走向了路邊一位看起來失魂落魄的男子。
「請問您需要些什麼協助嗎?」

  於外地與另一名女孩一同旅行的飛白,在聽聞北境冒險法案後,便立刻決定與她一起出發前往耶阿特,不僅僅是因為她那無可救藥的善心,同時這或許也會是個磨練自己的好機會。

  然而她身上並沒有太多的盤纏,幾乎身無分文的她,選擇了當地某棟因災情而幾乎化為廢墟、已經無人居住的小屋當作自己暫時的居所。

  儘管外貌上看起來只是一名柔弱的女孩,但她也完成過不少冒險者的委託,似乎還曾經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拯救了世界(?),因此她也以來自阿斯嘉特的冒險者為身分,進入了耶阿特。

  於耶阿特內,她開始了以幫助當地人為主要目的的接受委託行動,通常是各種體力活、蒐集素材、獵捕魔物、擊退寇賊等等。逐漸的,從一開始的到處主動詢問,變成了開始有人自行上門委託,她也運用了一些閒暇時間在街上發送廣告單,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但因為大方且無條件的接受賒帳,似乎也吃了不少虧的樣子。

  對於身體略顯瘦弱而不是相當擅長體力活,且有些害羞不喜歡引人注目的飛白,她所做的一切對自己而言可謂相當的辛苦,故意逞強的結果就是幾乎天天都在回到居所後立刻倒下,然而,她將這作為對自己的磨練,希望以此為改變的契機…今天也能看見一道金色的身影,穿梭於耶阿特中。

  然而,這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在接受了來自法爾.耶阿特與娜蕾提亞絲共同經營的浣熊物資流通所的贊助後,整棟小屋已經被整頓與修繕的煥然一新,成為了一棟維多利亞式建築的小事務所。在有一定資金的打底下,飛白擴大了經營的規模。

  前陣子飛白的辛苦奔波在此時有了成果,累積起的名氣使的這裡正式的成為一間委託所,各式各樣來自耶阿特當地居民亦或是阿斯嘉特的冒險者們的委託被登記在這裡,而同樣的,也開放所有人於此處接取委託,她則從這中間抽取一些利益。

  即便是已經成為了經營者的身分,她偶爾仍會將櫃台的工作交給夜夜,自行出外完成委託,那些帶著「就這女孩憑什麼經營這樣的事業」的想法的當地人,在看到飛白親自執行委託的樣子時,無一例外的完全改觀了,或許這就是屬於她的人格魅力吧。



【名稱】馬卡龍委託處

【常駐工作人員】
飛白
店長...應該算是吧?

平常會在櫃台處接待客人,也當作是對陌生人對話的磨鍊。

偶爾會跑出去執行委託。

夜月未(夜夜)
主要工作是在飛白不在時負責櫃台。當有人鬧場時能夠負責鎮壓(?

機娘也能負責賣萌,真是太棒了。

【性質】接受各種委託,也開放冒險者與當地居民來此處接取

【外觀】維多利亞式建築,雖小但不失典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1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停屍房
芬迪可以搬到她們隔壁當鄰居嗎 ( ☆ ∀☆)?

04-11 16:44

洛伊絲
可以啊[e24]04-11 16:49
VC
專門做馬卡龍的嗎

04-11 17:25

洛伊絲
這只是名字,可能是因為她很愛吃[e21]04-11 17:28
柳葉飄
我以為是為了各種人製作專屬馬卡龍的故事(X
「這是……媽媽的味道!為什麼……嗚嗚……」(誤

04-11 23:03

洛伊絲
太...太可惜了,這只是個名字而已www04-11 23:06
月影暗夜
以為是甜點店(?

04-11 23:25

洛伊絲
...該考慮改名了我覺得04-11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a663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諾伊... 後一篇:【RRG公會】【初來乍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