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六十八章 天使

作者:蒼天落葉│2018-04-09 20:22:53│巴幣:28│人氣:268
  
  在被亡靈軍團襲擊的托斯鮑德,城裡因燃燒而冒出的熊熊大火照亮黑夜,活人的慘叫、死亡的悲鳴,整座城市被無數怪物肆虐著,甚至還被一股獨屬於亡者的幽綠色霧氣壟罩著。
  
  屠殺,還在持續著。
  
  而莫亞三人在逃離路上也遇上了成堆的骷髏戰士,每個人都只能使出渾身解數,騎士團的露西、帝劍騎士的亞德斯,貴族大公的莫亞,三人在面對骷髏軍隊都是實力與實力的碰撞,技巧與反應的拼搏。
  
  骷髏一方被砸碎一隻另一隻便馬上填補進來,但三人只要任何一個人被殺掉那壓力大增的兩人一定也逃不出去,露西討厭莫亞,亞德斯不信任露西,原本不會有任何交集還有點摩擦的三人在戰場上卻只能依靠彼此。
  
  「戰技——力敵千鈞。」語落,亞德斯渾身突然充滿了紅色氣體,頓時力氣倍增的他舉起劍刃處猛力敲下,原本骷髏堅硬的頭蓋骨居然如脆玻璃一樣被砸的四分五裂,下一口氣都沒來得及喘便又再次舉起手。
  
  他想殺出一條血路! 
  
  看到唯一希望莫亞只能硬著頭皮殺到亞德斯身邊,既不會戰技又有昏迷不醒的黑髮女孩這個累贅,三人中就他打的最為辛苦,前半部盔甲已破爛不堪,要是能逃出去這件陪伴自己以久的裝備也差不多廢了。
  
  咚!
  
  就在亞德斯側邊一頭骷髏猛地衝出,莫亞馬上掄起長劍狠狠砸下,而在最前頭的帝劍騎士彷彿沒注意到繼續往前衝殺,下一瞬間另一頭骷髏從莫亞左側衝出,原本保護的一方馬上變成受到危機的一方。
  
  鏘!
  
  一柄華麗的銀白色長劍擋住襲來的骨刃,接著一面半人高的木圓盾重重砸在突襲的骷髏臉上,還來不及回頭眼角便瞥到一抹艷麗地紅色身影。
  
  顯然三人都是聰明人,知道情況緊急都非常有默契的掩護對方,甚至連被護在三人之間的蓮娜也盡力維持著步伐配合,不讓自己破壞這唯一有希望突圍的隊形。
  
  呈現三角形的三人如同切入熱油的刀子,最前面擔任主力的亞德斯得到其餘兩人支援更只是專注打碎眼前一切便可,骷髏數量不在是優勢,反而只會遲鈍緩慢的擠成一團。
  
  這樣,有機會!
  
  轟!
  
  「戰技!風馳電掣!」就在轟出出口的瞬間,原本位居右方露西迫不及待般用那不可思議的速度衝了出去,還抓上一旁快筋疲力盡的女孩,讓後者差點因為突如其來的速度發出尖叫。
  
  幸虧莫亞也眼疾手快衝了出去,反而是一直在前頭開路有些力竭的亞德斯差點被骷髏群一手拽回,幸好莫亞也不忘拉他一把。
  
  他知道,要是亞德斯被抓回去那名衝在最前面的紅髮騎士絕對連頭都不會回,甚至連莫亞自己也可能會直接逃命。
  
  雖然是這位帝劍騎士負責開路,但沒有露西跟莫亞掩護光一人亞德斯也沒辦法衝出去,可以說在場三人都互相欠對方一個人情,也都互相抵銷了。
   
  「呼——終於出來了!」靠著速度型戰技把跟骷髏群的距離越拉越開,依露西記憶裡現在已經離出口不遠了,只要再加把勁…… 
  
  吼吼吼!!
  
  突然,一聲震耳欲聾的咆嘯聲傳來,露西驚愕往旁看去,竟是印入眼簾一隻越來越接近的黑色巨型物體。
  
  轟!
  
  在瞬間她只來得及把提在手中的蓮娜扔出,自身便被那怪物撞飛,那纖細身子撞破玻璃砸進一間木屋裡,讓被丟在地上的女孩嚇的滿臉驚恐。
  
  「露西姐姐!!」
  
  看到一直保護自己的人就這樣如同破玩具般被被甩進木屋裡,蓮娜心頭頓時提到了嗓子眼,想要衝去卻被一把抓住:「放心吧,我跟露西交手過,她不會那麼容易死的。」
  
  雖然沒多麼了解,但莫亞還是只能這樣安慰著女孩,只見蓮娜身子不斷顫抖,眼角似乎要泛出淚來,就當莫亞要說些什麼時那吼聲又不挑時間傳來.....
  
  吼吼!!
  
  「快點,要速戰速決。」亞德斯緊盯眼前近乎三米高的黑色怪物,那漆黑金屬鎧披在姿勢如同青蛙的怪物身上,後腿充滿爆發力互相纏繞的肌肉讓人完全相信牠有撕破任何陣線的力量,如果剛剛露西是被這傢伙全力撞到….
  
  那就真的凶多吉少了。
  
  重點還有後方似白色潮流的骷髏,儘管那些骷髏移動緩慢,但只要被纏上他也不敢保證能再次殺出去,更何況眼前怪物也沒那麼容易應對。
  
  露出鯊魚般銳利交錯的尖齒,猩臭唾液不斷灑在地上,後腿血管就像活物般不斷脈動著,怪物在兩人不注意時微微抬起後腳。
  
  轟!
  
  目標是還跪在蓮娜身旁的騎士,眼看怪物衝來他顧不得粗魯一把撲倒了蓮娜,留下了一句:「保護好自己。」起身便衝向才剛落地的黑甲怪物上。
  
  (任何生物都需要一點緩衝時間……就算是亡靈也……!!)
  
  就在莫亞想趁著怪物發力完的瞬間攻擊,只見牠卻一轉身再次衝來,好莫亞馬上反應身子往右一滑,才險之又險閃掉那炮彈般的衝擊。
  
  看著那爆起的後腿血管,亞德斯大概明白了怪物為何不用緩衝。
  
  「真不愧是怪物….」爆起青筋就是可以儲存力量的彈簧,既可以一次一次把力量輪流發力也可以一瞬間爆發出全部威力,在加上鋒利的牙齒跟粗厚的皮毛,要是把眼前的生物列為魔物的話,至少也是跟黑鬃巨狼並肩的三星魔物
  
  判斷出敵人強度後亞德斯估計了下自身體力,長年當間諜的靈敏讓他馬上做出最正確選擇——抽出身上的弓箭。
  
  看著眼前再次爆發力量的黑甲怪物莫亞只能不斷閃躲,趁著敵人一頭撞入旁邊兩層旅館後,在崩塌造成的塵霧中掏出藏在側袋的紫色珠子,猶豫著是否再次使用這雙刃劍一般的東西。
  
  看著裡面不斷翻動著的龐大身影,少年咬牙用匕首劃開盔甲縫隙裡皮膚,正要把靈珠浸泡在血液時卻陡然異變叢生。
  
  咻! 咻! 咻!
  
  一道道肉眼看不見的氣彈拉出刺耳磨擦聲轟在變成廢墟的旅館內,無數碎片化做致命流彈在盔甲上砸的叮鈴作響,好在莫亞維持著半蹲姿勢並護住眼睛,讓自己跟背後的黑髮女孩都沒受到什麼大礙。
  
  威力強大的氣彈讓裡頭怪物發出恐怖哀嚎,而莫亞臉上卻是有些興奮的色彩。
  
  莫非……是她?
  
  還來不及管黑甲怪物,那原本壓在心頭上的骷髏大軍突然被一股新生成的龍捲風吸進去,剛剛還需要三人費盡全力的敵人眨眼間就成了片片碎骨,強大的魔法力量把敵人一掃而空,那如同神威的氣勢也讓現場兩人看到了希望之光。
  
  而就在發愣時,又一枚火焰彈射入廢墟裡,裡面還在掙扎的怪物身影直接被烈焰吞噬,還來不及做出反應莫亞只能緊閉雙眼硬扛住灼熱氣浪,但閉上眼睛一兩秒卻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睜開眼,映入眼簾是一名展開護盾站在身旁的水藍色長髮少女,狹長雙眉下如同靜海般的眼眸像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藍色瑰寶,無暇臉蛋上透出一點微紅像是熟透蘋果讓人想咬一口,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少女身上的寬鬆白袍跟露出些許的白皙肌膚,給人的感覺簡直就像……
  
  「天使……」癡癡說出兩個字,突如天降雷伊絲一出手便救了陷入危機的兩人,這份沉著冷靜,強大力量跟無可挑剔的姿色,只要是男人都會想把她納為自己的東西,不過少年很清楚,她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不只是因為給人的感覺,他被少女救下數次,對雷伊絲自然只抱有單純地感激跟尊敬罷了,其他心思根本不敢多想。
  
  趕緊把不正當念頭甩出,莫亞重新回到充滿殘殺跟戰火的托斯鮑德,而他也沒忘記第一個遭到攻擊的露西,手指著紅髮騎士撞入的建築物道:「那裡面有個紅髮的女人,希望你可以幫她看看傷勢….」不知為何此時說話有些結巴,可能是剛剛雷伊絲出手的震撼還留存心中吧。
  
  「沒問題。」魔法師無表情的接下這個任務,「快準備好,我們馬上就要離開了。」
  
-----------------------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每個留言都是我最大的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0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莫莉安
磨牙這隊伍其實算是小型精銳 不過這隊伍比較缺乏可以擅長補血的角色的樣子 很怕被對手用人海戰術推過去
再加上還有黑髮女孩要保護

不過 主角應該不會輸Www

06-06 22:19

蒼天落葉
哈哈,畢竟有兩個超凡騎士,加上主角雖有兩個拖油瓶,要殺出這種小嘍嘍組成的部隊勝率蠻大就是06-07 12:15
西維
任何生物都需要一點緩衝時間….就算是亡靈也 這邊有點矛盾耶,亡靈不算生物了吧www

09-13 19:47

蒼天落葉
你就當莫亞講的話不一定全是對的吧[e12]09-13 20:4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本以為是佔據帝都的天使,沒想到是形容雷伊絲(´ω` )

08-02 18:28

蒼天落葉
也算是另類的天使呢08-08 0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十七章 討伐軍全滅... 後一篇:六十九章 復仇之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