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有夠隨便的自介

作者:Dr.Zero│2018-04-09 14:26:19│巴幣:8│人氣:375
度ㄉ,有夠隨便。
連分類都沒有。

我是 Zero,
目前是 118 資工所(可閱推甄心得文)。

Zerone 花了一點時間用出來的個人網頁,歡迎來看看,雖然不常更新。
大多數較專業的文章會整理在網頁裡。
目前有不少論文閱讀的心得,在想似乎要跟其他技術研究文章分開,但有點懶得去改。

大學玩了 ML 之後覺得完全不行XDD 很難得對一個東西那麼反感。
目前以 IoT Security 為研究方向,偶爾會碰一下 CTF 的東西,但很廢,如果有大佬想要問我可能無法,想要蕉流蕉流倒是無妨。
略懂逆向,但平時以追蹤韌體程式流為主,較沒研究惡意程式。

覺得自己的能力其實蠻尷尬ㄉ,比較擅長的是競程,但跟大佬們比又被屌打幾條街;
想想自己說不定比較適合當教學,但這個方向的錢途堪憂R。

常駐CPE,目前穩定五題中。
有點懶了 不想寫 CPE 了,實在受夠要處理輸入輸出這種事情ㄌQQ
LeetCode 目前 150 題,之後有要找工作才會繼續
GitHub 帳號是 zero871015,裡面有極少數的專案,有興趣可以看看。

每天都想打遊戲,但是沒時間。
真正有時間的時候不知道玩啥。

遊戲發掘中,有對到胃口的就會寫一些心得文。
近期覺得有趣的都是卡牌遊戲,這種東西沒有下去玩很難感受到魅力,根本沒辦法寫推廣文XD
相比之下動作遊戲真的很好寫呢。
之前破了隻狼,真的好玩,不是手殘黨的都應該玩玩看。
多人遊戲的部分,比較有名的遊戲有打 APEX、DBD 等,歡迎搭訕(?

如果還有想到什麼再補。
04/09/18

10/10/18 一更

03/04/19 二更

06/08/19 三更

06/05/20 四更(沒想到這篇文已經過兩年多了

05/05/21 五更

07/25/22 六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9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驥哥
已經Fellowing了,小嫩嫩大二資工系

11-01 20:33

Dr.Zero
我也大二~ 一起加油:)11-01 21:08
驥哥
到底怎麼達到大二穩定五題R...我最高也差點4題而已QQ
可以私UVA大概幾題ㄇ...

11-01 21:35

Dr.Zero
來私阿 雖然一點參考性都沒有XD
然後你先敲我 我不太會用巴哈的其他功能XDD11-01 2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8710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練習】The Co... 後一篇:資料結構筆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