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xT After Story】兩人的日常

作者:永夜│2018-04-09 00:45:44│巴幣:4│人氣:136
深夜更新~~
 
新的篇章出爐嘍~~
 
結果我還是不小心多寫太多了,感覺又不短篇了(笑
 
總之就這樣!希望各位會喜歡,上文!
 
*---------------------------------------*
 
               AxT After Story

                  兩人的日常

  
  「所以......這件事是真的?」
 
  Undyne隔著車窗,看著Toriel的住家。
 
  「是、是阿,我當初也不太相信,但是看了這麼多天,Asgore自己也這麼說了,我想應該不會錯。」  
  Alphys說完後也看向了Toriel的住家,臉上浮現了愉快的笑容。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我原本以為他們沒機會了。」
 
  「我、我也是。我也很為他們兩人感到擔心呢。」
 
  「畢竟一開始可是吵得很兇阿。」
 
  Undyne似乎是回想起了Toriel以及Asgore再一次相見時所發生的事,不禁出聲笑了起來。
 
  「現在這樣......真的是太好了。」
 
  「嗯。」  
 
  兩人說完便再一次的看向了Toriel的住家。
 
  此時正是清爽的早晨時刻,她們兩人坐在車子裡,停靠在Toriel的住家前。兩人之所以會出現在這裡並不是想探聽什麼八卦,而是因為他們的老闆正在裡頭。
 
  「你們兩個,早餐準備好了喔,快點下來吃吧。」
 
  Toriel宏亮的聲音,從樓下傳到了正在樓上換衣服的兩人耳裡。
 
  「好!」
 
  兩人同時回答著。而過了沒多久後,Frisk蹦蹦跳跳的出現在了廚房裡。
 
  「我是第一名!」
 
  Frisk雖然喘著氣,但還是開心地叫喊著。
 
  「Frisk,我不是說過下樓時要慢慢走,不可以用跑的嗎,一個不小心摔倒受傷了怎麼辦。」
 
  「對、對不起......」
 
  看著有些愧疚低下頭正在反省的Frisk,Toriel收起了嚴肅的神情,轉而露出了溫和的笑容輕輕的摸了摸他的頭。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喔。」
 
  「嗯,我知道了。」
 
  「對了,你爸爸呢?我以為你們會一起下來呢。」
 
  發現沒有看到毛茸茸的愛人後,Toriel疑惑的看著通往二樓的樓梯。
  
  「把拔好像還在穿衣服的樣子,剛剛經過馬麻你們房間的時候看到把拔站在鏡子前不知道在做什麼。」
 
  Toriel聽完後抬起了頭思考了一下,接著像是知道了什麼似的露出了苦笑。
 
  「這樣啊,謝謝你。」
 
  Toriel一邊將Frisk抱了起來,接著將他抱到了餐桌旁的椅子上。
 
  「Frisk你先吃早餐吧,媽媽上去看看。」
 
  「好。」
 
  朝Frisk的臉加親吻了一下後,Toriel便離開了廚房,往樓上走去。
 
  當Toriel來到了自己的房間時,果不其然的,Asgore正站在鏡子前慌張的穿著衣服。
 
  看著他那慌張的模樣,Toriel輕輕的笑了幾聲後便來到了他的身旁。
 
  「親愛的,你怎麼啦?」
 
  一聽到是Toriel的聲音,Asgore激動的轉過了頭,彷彿是看到救星般,緊緊抓著她的手,淚眼汪汪的看著她。
 
  「Tori......」
 
  「讓我猜猜,不會穿西裝?」
 
  「嗯......」
 
  看著Asgore急的快要哭出來的摸樣,Toriel再次輕笑了幾聲後,便拍了拍他的頭,接著將Asgore弄皺的衣領整理整齊。
 
  「我來幫你吧,可是這次你一定要好好記得怎麼穿喔。」
 
  「好、好。」
 
  「看好喔,先將這些扣子都扣好。」
 
  「嗯、嗯。」
 
  「再來是......」
 
  Asgore一邊看著Toriel手上的動作,一邊附和著點了點頭。
 
  像西裝這樣的服裝是Asgore最近才開始穿的,由於要跟人類談論相關的公事,穿著鎧甲給人有種很難親近的感覺,因此在Frisk的建議之下,Asgore才開始穿這樣的衣服。以前在地底世界都是穿著厚重的鎧甲,或是輕便的王族長袍,像這樣有這麼多扣子的衣服,Asgore可從來都沒穿過,因此這樣的衣服對Asgore來說,可是讓他傷透了腦筋。而Toriel其實也教過Asgore不少次了,但是即便教了這麼久,Asgore還是掌握不到訣竅。
 
  「再來呢,把領帶從這邊穿過去,在往下拉。這樣領帶就打好了。」
 
  看著Toriel熟練地幫自己穿上西裝的認真模樣,Asgore的臉上不禁浮現了幸福的笑容。
 
  「嗯?Gorey你在笑什麼啊?而且你有沒有認真的看阿?」
   
  發現Asgore正開心地傻笑著,Toriel瞇起了眼睛看著他那開心的臉龐。
 
  「有、有、有啊,我有認真的在看。」
 
  「真的?那你怎麼笑得這麼開心啊?」
 
  「呃......這、這是因為......」
 
  眼看Toriel靠的越來越近,Asgore害臊的抓了抓自己的頭。
 
  「沒、沒有啦......因為Tori妳很貼心的教我怎麼穿,看著妳那認真的模樣.....我覺得我有Tori妳真的......很幸福。」
 
  看著Asgore脹紅著臉,傻笑的模樣,Toriel先是睜大了眼睛,接著紅著臉有些不悅的別過了頭。
 
  「Go、Gorey你、你在說什麼啊,真、真是的。」
 
  雖然臉上不太高興,但是Asgore知道這是Toriel害羞的表現,這讓他不禁有股衝動想將她抱進自己的懷裡。不過Asgore覺得,如果他真的這麼做了,Toriel應該會真的生起氣來,因此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好、好了啦,趕快穿一穿下樓去吃早餐,不然要遲到了。」
 
  Toriel一邊嘟著嘴,一邊繼續幫Asgore穿著衣服,雖然表情看起來有點兇,但是Asgore知道Toriel並沒有真的在生氣。
 
  當Toriel總算幫Asgore將西裝穿上後,兩人便一起下樓來到了廚房。而當他們一走進去,便看到了Frisk坐在餐桌前看著報紙,桌上的早餐還非常完整。
 
  「Frisk,你怎麼沒先吃早餐呢?」
 
  聽到Toriel的聲音後,Frisk放下了手中的報紙,看著她那驚訝的神情,Frisk則是對著他們兩人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因為,我想跟你們一起吃早餐。」
 
  Toriel以及Asgore兩人看了看彼此,接著也跟著笑了出來。
 
  「那,我們一起吃早餐吧。」
 
  「嗯!」
 
  在Frisk的回答下,兩人也坐到了餐桌前。在這之後,他們享用了一頓愉快的早餐時光。
 
               *----------*
 
  「抱歉讓妳們久等了。」 
 
  當Asgore一坐上車,他便有些不好意思的向坐在車裡的Undyne以及Alphys兩人說著。
 
  「不、不會啦,這本來就是我們的工作。」
 
  「是阿,Asgore你不用這麼介意。」
 
  「這、這樣啊,謝謝妳們,辛苦了。」
 
  看著兩人臉上的笑容,Asgore這才鬆了一口氣。
 
  「兩位早安!」
 
  「Fr、Frisk早安。」
 
  「小子,早安阿。」
 
  當Frisk一上車,便熱情的向Alphys以及Undyne兩人打招呼,Frisk還跟Undyne互碰了拳頭。
 
  「妳們兩位早安啊。」  
 
  「To、Toriel妳早啊。」
 
  「早安啊。」
 
  最後上車的Toriel也向他們兩人道了聲早安。
 
  「來,這個給妳們,兩位還沒吃早餐吧。」
 
  「喔!太好了,肚子都快餓扁了呢。」
 
  「是、是的,我們都還沒吃早餐。謝謝妳Toriel。」
 
  「下次一起進來吃早餐吧,老是讓妳們在外面等我們,感覺有些過意不去呢。」
 
  「才、才沒這回事呢,這些本來就是我們的工作啊。」
 
  「是啊,Toriel妳就別介意了,更何況啊我可不想進去當妳們的電燈泡呢。」
 
  「Un、Undyne!!」
 
  「哈哈哈哈。」
 
  看著相當慌張的Alphys,Undyne依舊一副無所謂的大笑著,而坐在後座的Frisk則是疑惑的看著脹紅著臉,笑的有些尷尬的兩人。
 
  「好啦,人都上車了,那我要出發啦,你們可要抓緊喔。」
 
  Undyne完全不理會剛剛發生的事,自顧自著說完後便駕駛著車子,離開了Toriel的住家。
 
               *---------*
 
  「到了,這裡就行了吧?」
 
  到達了學校的門口後,Undyne便將車子停了下來。
 
  「嗯,這裡就行了。謝謝妳Undyne。」
 
  「謝謝Undyne!」
 
  「嘿嘿,不客氣。」
 
  Toriel以及Frisk兩人向開車的Undyne道完謝之後,便將車門打開走下了去。
 
  「那我們走嘍。」
 
  「把拔掰掰,Undyne,Alphys掰掰。」
 
  「Frisk再見。」
 
  「小子,晚點見啊。」
 
  「掰、掰掰。」
 
  一道別完,Frisk便蹦蹦跳跳的跑進了學校裡。
 
  「Undyne,Alphys兩位再見,Asgore就麻煩你們照顧了。」
 
  「To、Tori!!」
 
  「哈哈,放心,我們會好好照顧他的。對吧,Alphys。」
 
  「呃、呃......對、對。」
 
  「怎麼連妳們也這樣!!」
 
  看著激動大叫著的Asgore,三人不禁同時笑了出來。
 
  「那我進去了,你們工作加油喔。」
 
  「妳也一樣啊,晚點見。」
 
  向兩位揮了揮手後,Toriel看著背對著車窗,不滿的嘟起了嘴,用兩隻手指碰在一起不斷碎碎念的Asgore,接著露出了苦笑。
 
  「Gorey。」
 
  「......嗯?」
 
  「晚餐......」
 
  Toriel伸出了手,摸了摸他的頭。
 
  「要記得回來吃晚餐喔。」
 
  Asgore轉過了頭看向了笑得有些靦腆的Toriel,接著有些遲疑的點了點頭。
 
  「......好。」
 
  「那晚點見了。」
 
  Toriel說完後便轉過身子,也走進了學校裡。看著Toriel那在陽光的襯托下變得更加迷人的背影,原本還有些不滿的Asgore,眼神裡漸漸閃爍著開心的光芒。
 
  「Asgore怎麼樣?很開心嗎?」
 
  一直在聽到Undyne的聲音後,Asgore才回過神來,而當他轉過了頭看向前方時,他便看到了Undyne那不懷好意的笑容。
 
  「呃、呃......是、是啊......不、不對!妳在說什麼東西啊!!」
 
  看著Asgore那近乎哀號的模樣,Undyne不禁大聲的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Asgore你就老實承認吧。」
 
  「要、要妳管啊!趕、趕快出發啦,不然真的要遲到了啦!」
 
  「是、是,遵命。」
 
  雖然Undyne嘴巴上這麼講,但她還是忍不住繼續開心的笑著。
 
  「不、不要再笑了啦!」
 
  「恕難從命,哈哈哈哈。」
 
  Undyne一邊笑著,一邊往新蓋的皇宮開了過去。
 
              *------------*
 
  「哈啊~」
 
  Asgore一邊打了個哈欠,一邊用手托著下巴看著窗外。
 
  「好想睡覺阿......」
 
  注視著在天空中翱翔的鳥兒,Asgore不禁羨慕起鳥兒可以自由飛翔在空中。
 
  「As、Asgore國王,那我就先把這些資料送過去了喔。」
 
  「喔,辛苦妳啦。」
 
  回過了頭向Alphys露出了微笑後,Asgore便繼續看著窗外。
 
  「對、對了,時間也不早了,Asgore國王,您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中餐阿?」
 
  Alphys抱著大量的資料,在門口停了下來,對著Asgore說著。
 
  「我把這些資料送過去後就會跟Undyne一起去吃飯了,您要一起來嗎?」
 
  「喔?已經到了這個時間了阿。」
 
  看了看手中的手錶後,Asgore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伸了個大懶腰。
 
  「謝謝你們的好意,不過我就算了吧。」
 
  「咦?」
 
  「因為......我今天帶了這個。」
 
  Asgore一邊說著,一邊從桌子底下拿出了一個大盒子放到了桌上。
 
  「喔、喔,這樣啊。那是Toriel小姐做的?」
 
  「是、是阿,嘿嘿。」
 
  看著Asgore害羞傻笑的模樣,Alphys也跟著愉快地笑了起來。
 
  「那我就不打擾您了。」
 
  Alphys說完,便離開了Asgore的辦公室。
 
  將便當盒打開了之後,Asgore不禁對於今天午餐的菜色感到驚訝。
 
  「這、這也太豐盛了吧,都、都是我愛吃的呢。」
 
  Asgore擦了擦險些流出來的口水後,便開始大口大口地享用著Toriel幫她精心準備的午餐。
 
  「這個好好吃,這個也好好吃!這個超棒的!Tori妳真的好厲害喔!」
 
  Asgore一邊開心的喊著,一邊看向了擺在旁邊的椅子,那是Toriel以前還在地底時坐的椅子。
 
  「......都、都忘了,Toriel不再這裡。」
 
  為自己的愚蠢輕輕敲了一下頭後,Asgore不禁輕輕笑了幾聲。就這樣笑了好一陣子後,他慢慢地放下了手中的筷子,笑聲也轉變成了嘆息。
 
  「唉......好想跟Tori一起吃午飯阿......不知道她......現在在做什麼呢?」
 
  轉過了頭看向窗外,Asgore再度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
 
  「謝謝Toriel老師!」
 
  「不會,回家之後要注意安全,記得要寫作業喔。」
 
  「好,老師再見!」
 
  向最後一位學生揮手道別後,Toriel舉起了手,伸了個懶腰。
 
  「好了,學生們都走了,把這些文件改一改就可以回家了。」
 
  「馬麻馬麻。」
 
  一聽到是Frisk的聲音,Toriel轉過了頭看著不知何時出現在桌子旁的Frisk。
 
  「嗯?怎麼了嗎我的小寶貝。」
 
  「馬麻還不回家嗎?」
 
  「這個嗎......馬麻還要再處理一些事情才可以回家喔,要不要你先回家。」
 
  「不要,我想要在這裡等馬麻。」
 
  「可是......會有點久喔。」
 
  「不管,我想在這裡等馬麻。」
 
  「唉呀呀......」
 
  看著Frisk堅定的眼神,Toriel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在這個時候門口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Kid,我看你就不要為難你媽媽了。」
 
  「Sans!」
 
  一看到是Sans,Frisk便馬上跑了過去。
 
  「Sans,你好阿。」
 
  「Toriel妳也是阿。」
 
  「你怎麼今天有空來這裡,我以為你會待在你弟弟的店裡呢。」
 
  「喔,那是因為我正要去買店裡需要的東西,順路想說來看看你們。」
 
  「這樣啊,真是辛苦你了。」
 
  「呵呵,是真的很辛苦阿。」
 
  兩人輕輕地笑了幾聲後,Sans便拍了拍Frisk的肩膀。
 
  「我想妳應該還有事情沒做完吧,那這孩子就交給我照顧如何。」
 
  「咦?可、可以嗎?」
 
  「當然可以,讓他跟著我一起去買東西,買完之後我再帶他回去,這樣妳也可以放心了吧。」
 
  「是......是阿。Frisk,你覺得呢?你想跟Sans一起去買東西嗎?」
 
  「想!我想跟Sans一起去!」
 
  看著Frisk臉上興奮的神情,Toriel伸出了手摸了摸他的頭。
 
  「那......Frisk這孩子就麻煩你照顧了。」
 
  「不會,那Kid,我們走吧。」
 
  「嗯!」
 
  向兩人揮手道別後,Toriel坐回了椅子上,開始處理手邊的文件資料。就這樣埋頭苦幹了好一陣子,Toriel總算是完成了。
 
  「終於......」
 
  Toriel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在伸展了一下自己的筋骨後,她看了看自己的手錶。
 
  「嗚哇!這、這麼晚了阿,得趕快回去煮晚飯才行。」
 
  Toriel慌張的收拾完自己的東西,接著小跑步的跑出了辦公室。
 
  當Toriel一邊思考著晚餐該煮些什麼,一邊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時,她注意到了眼前一位拿著公事包的男子,男子的手還挽著另一個女生的手,看起來兩人是剛下班,正準備回家的情侶。
 
  注視著他們兩人的背影,Toriel舉起了手看了看自己的手掌,接著露出了苦笑。
 
  「原來......我也會想撒嬌呢。」
 
  看著前方逐漸落下的夕陽,Toriel臉上浮現了淺淺的笑容。
 
  「Gorey......你下班了嗎?我也好想像他們一樣,跟你牽著手.......一起走回家阿。」
 
  在夕陽的照耀之下Toriel繼續邁開了步伐,往住家的方向走去。
 
              *-------------*
 
  「到了喔。」
 
  「嗯,辛苦妳了,妳也早點休息吧。」
 
  「好,我明天早上再來接你。」
 
  Undyne說完,便駕駛著車子離開了Toriel的住家。
 
  「唉......」
 
  看著已經關燈變得黑漆漆的房子,Asgore不禁嘆了一口氣。
 
  原本以為今天沒什麼事情要處理可以快點回到家,但是下午的時候突然多出了一堆事情,讓Asgore一直忙到了剛剛才結束。看著手錶已經接近晚上十一點了,Asgore不禁再次嘆了一口氣。
 
  「結果......還是沒有辦法回來跟Tori一起吃晚餐。」
 
  摸了摸自己已經快餓扁的肚子,Asgore再次嘆了一口氣。
 
  「應該也沒東西可以吃了吧,等等吃個泡麵洗個澡就去睡覺吧。」
 
  Asgore一邊說著,一邊拿出了鑰匙打開了房門。可是當他將房門打開時,他發現客廳不知道為什麼有微弱的光芒在閃爍著。
 
  「嗯?客廳那裡怎麼了嗎。」
 
  將鞋子擺好,Asgore便摸黑走到了客廳,而當他一走進客廳時,他發現原來那微弱的光芒是來自於沒有關上的電視。
 
  「什麼啊,原來是電視阿。」
 
  正當Asgore準備將電視關起來時,他發現了躺在沙發上,睡的正熟的Toriel。
 
  「To、Tori!?妳、妳怎麼會睡在這裡,醒醒阿Tori。」
 
  「嗯......」
 
  「Tori妳不能睡在這裡,妳這樣會感冒的,快醒醒。」
 
  Asgore搖了搖熟睡中的Toriel,這才讓她醒了過來。
 
  「嗯?喔......是Gorey阿,你回來了阿。」
 
  「嗯、嗯。我回來了,倒是妳,妳怎麼會睡在這裡呢。」
 
  「喔~這個阿,這是因為......」
 
  Toriel先是揉了揉眼睛讓自己清醒一些後,接著對著Asgore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我在等你回來啊。」
 
  「等、等我......?」
 
  「是阿,我原本坐在這裡看電視想等你回來的,結果沒想到我自己先睡-嗚!」
 
  Asgore突然緊緊的抱住了Toriel,讓Toriel嚇了一跳。過了沒多久後,Toriel恢復了臉上的笑容,接著她伸出了手輕撫著Asgore的背。
 
  「歡迎回來,Gorey。」
 
  「嗯......我回來了。」
 
  Asgore露出了微笑,眼角流下了淚水。兩人就這樣抱了好一陣子,直到Asgore的肚子發出了聲響,這才讓兩人回過神來。他們先是睜大了眼睛看著彼此,接著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
 
  「好了好了,我猜你應該還沒吃晚餐吧,畢竟剛剛都發出那樣的聲響了。」
 
  「是、是阿......嘿嘿......」
 
  「來吧,我有幫你留些飯菜,熱一熱之後就可以吃了。」
 
  「真、真的嗎!太、太好了!我都快餓扁了。」
 
  兩人聊著今天發生的事情,一起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
 
  「呼~」
 
  Asgore用手擦著頭,一邊從浴室走了出來,而比他早些時間出來的Toriel正好換上了睡袍,將櫥櫃的木門給關上。
 
  「喔,洗好了啊。」
 
  「是、是阿。」
 
  「既然這樣我來幫你吹頭髮吧。」
 
  「咦、咦?好、好。」
 
  Toriel來到了Asgore的身旁,接著拿起了吹風機開始幫Asgore吹起了頭髮。
 
  「To、Tori......」
 
  「嗯?」
 
  「妳今天......怎麼了嗎?」
 
  「怎麼突然說這個。」
 
  「感覺妳今天,好像很......很黏我。」
 
  Toriel先是愣了一下,接著一邊摸著Asgore的頭髮,一邊拿著吹風機繼續吹著他的頭髮。
 
  「我也......不知道呢。」
 
  「咦?」
 
  「我也不知道,可能我覺得有些寂寞吧。」
 
  Toriel輕輕笑了幾聲後,將吹風機移到了另一邊。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對男女手牽著手,一起走在街上。那個時候我不禁想,我也想跟Gorey你牽著手,一起回家,我想......這樣應該會很棒吧。」
 
  確認頭髮都乾了之後,Toriel將吹風機放到了一旁,接著從後面抱住了坐在椅子上的Asgore。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或許我......偶爾也想要對你撒撒嬌,像個小孩子一樣黏著你吧。」
 
  「Tori......」
 
  「呵呵,我這樣的想法很幼稚吧。」
 
  Toriel輕輕的笑了幾聲後,接著將手從Asgore身邊移開。
 
  「好了好了,頭髮也乾了,差不多該來睡覺了。」
 
  將吹風機收好放進了櫃子裡,Toriel轉過了身子準備上床睡覺時,Asgore擋在了她的前面。
 
  「嗯?Gorey你怎麼了-嗚、嗚哇!!」
 
  不等Toriel的話說完,Asgore突然用公主抱的方式將Toriel抱了起來,接著Asgore將她放到了床上,雙手以及膝蓋都壓著床,將Toriel壓在自己的身子下方。
 
  「Go、Gorey?」
 
  Toriel滿臉通紅,有些驚慌失措地看著Asgore。
 
  「To......Tori妳.....妳!妳一點都不幼稚!Tori妳當然可以對我撒嬌阿!!」
 
  「Go、Gorey......」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要Tori妳想要,隨時......隨時都可以對我撒嬌喔!」
 
  看著Asgore雖然滿臉通紅,但是眼神卻非常認真地說出這些話,Toriel愣了好一陣子後,露出了靦腆的笑容。
 
  「謝謝你,Gorey。」
 
  Toriel伸出了手,將Asgore拉近了懷裡,接著朝他的嘴唇親吻了下去。
 
  「我們,明天一起回家吧。」
 
  「......好啊。」
 
  Toriel躺在Asgore的懷裡,輕輕的點了點頭,而兩人的手緊握著彼此。
 
  在蟲鳴的伴奏下,兩人慢慢的閉上了眼睛。夜,漸漸的深了,而兩人也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9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kevin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遲來的新年賀圖... 後一篇:【AxT After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