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魔]有石頭還怕啥八封夢魘呢?緋花上吧!『元素流向的導引』

作者:V.W.P すごい!│神魔之塔│2018-04-08 21:29:53│巴幣:2│人氣:113
大家好,緒方です。(洩氣)
堂堂的封王開放強化,新增夢魘級當然是要打,結果‧‧‧

因為都在搞別的事所以八封王今天禮拜天才開始碰,上午先用道羅斯羞辱八封地獄級,在刷的同時其實我解放素材就掉滿了,不過緋花廚還是要交個功課。

地獄級解完成就後就亂組了一隊緋花IN櫻去打了地獄級,但是神智不清完全亂打亂轉亂開靠著九封龍刻不小心零石,真的是很糟糕(搖頭)。

丟人的影片連結 不好意思內嵌

後來去解了夢魘成就,看以前網友(?)諸葛的暗希特哥影片所以解完了全部的成就。

只剩下個人成就!就努力了一下,雖然解放八封的拳頭很痛,但總覺得不是很適合我常玩的櫻京隊裡,被打一下通常就斷了!我還是嘗試了一下但是R1左邊那隻太頭疼,算上剋屬等於要打一千萬血,放緋花的櫻隊沒有根性,要3回合內靠純天降沒技能打死那隻我看我打贏也是我開掛吧?(沒考慮R1就在吃石接關啦XD)

所以放棄櫻京隊後看看火希隊,有看到好像還行的隊伍,配了緋花後試試,但沒有有效的轉心手段,最後只玩了一場就再轉隊伍了。

後來看了看發現九封王隊好像還不錯,最後我挑戰的隊伍是:
九封王-解放八封-劍齒虎-緋花-暗史-九封王

龍刻是能轉三直心的龍符
礙於空間只好放這隻空間3的幽靈史萊姆來轉心,為了對付消心盾跟王二盾。
因為三直心只有15科不能打R8-1,所以用龍符濾滿光珠再開暗史就可以一定有20顆以上,通常第二次龍刻要用在R9。所以王二心拼圖盾只能純靠光轉心來破。

基本上是夠力,翻了就續命。反正我幾個月前的暗狼文就續過了XDD
然後當個瘋狂投石車靠續命存技能。

夢魘總共通關三場打完真的離投石車稱號又更進一步啦!!!
(1暗希2特哥3九封緋花)


因為我錄影所以當下沒拍照,結果用石頭砸死夢魘後要弄影片才發現
影片檔GG!!


(´ཀ`」 ∠)_
(´ཀ`」 ∠)_
(´ཀ`」 ∠)_

排行上是暗希的‧‧‧沒有別的證明方式真可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8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萌萌の緋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這麼犯規的服裝... 後一篇:[神魔]用緋花94驕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una1207大家午安
《老師,可不可以喜歡你》最新章節~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