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旅行11:人魚鄉

作者:芙艾爾│2018-04-08 19:17:57│巴幣:2│人氣:35
   






    人魚鄉和布特洛一樣都是位於水下的國家,但布特洛有玻璃隔開海洋提供不會游泳和水下呼吸的人自由行動的空間,但人魚鄉就不一樣了,整個城市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完全的沉在水底,裡頭生活的智人絕大多數都是魚人。
    
    也因為這個原因,人魚鄉相當的封閉,它們不與外國來往,完全自己自足,在外國隨處可見的方便機械或是科技在這裡完全無用武之地,雖然極度不方便,但也保存了許多特有文化。
    
    前往人魚鄉的方式和布特洛大同小異,但缺少了像布特洛那樣連接陸地的海底通道,要前往人魚鄉勢必要搭乘戟角鯨或是請人魚朋友帶去。
    
    理所當然的必要裝備就是水下呼吸泡泡了,聽說原本只有罩在頭上的類型,但現在五花八門任君挑選,想要完全不沾濕有覆蓋全身的大泡泡或是包覆著全身表面的人形泡泡,想徹底體驗水中優游的感覺的話也有僅設置在鼻腔的類型,不過最經典的依舊是包覆著頭部的空氣泡泡。
    
    薇勒兒向商人各購買了一份人形泡泡和鼻腔設置形,她將人形泡泡的裝置依照說明書套在脖子上,然後....什麼都沒發生。
    
    「壞掉了嗎?」
    「小姐,在那裡試試吧。」
    薇勒兒問,只見老闆指了指一旁用來測試的小水池,當薇勒兒走上前用手觸碰水面時,神奇的事發生了。
    在薇勒兒的手指旁出現了一層薄薄的空氣膜將水排除在外,將手再往裡頭伸空氣膜也會延伸,收回手,將臉往裡頭泡,能夠毫無障礙的張開雙眼和呼吸。
    
    「異世界吶。」
    在水中說話也能清楚的聽見,自從來到這個世界這已經是讓薇勒兒最感到驚訝的。
    
    「準備好了就出發吧。」
    身後傳來費利雪的聲音,薇勒兒轉過頭來發現對方正穿著一種被稱作競技泳衣的服裝,就算身材曲線全部都顯露出來還是很難辨認性別,繼續保持先生的稱呼吧。
    
    當費利雪跳入水中的瞬間,薇勒兒有一度覺得自己眼花,當她反應過來時費利雪的雙腿已經變成一個紅色的魚尾,末端的鰭並不像金魚那樣輕飄飄的,而是結實有力的板狀鰭片。
    
    「我可是很快的喔,雖然沒有像戟角鯨那樣啦。」
    費利雪抬起手努力的擠壓出肌肉,但似乎半點都沒有,大概都集中在尾巴上頭了吧。
    
    「那就拜託您了,費利雪先生。」
    隨後薇勒兒穩穩的抱住費利雪的背後,讓對方揹著。
    
    「抓穩了,出發瞜~」
    那句話彷彿被留在原地似的,費利雪以難以想像的超高速向前遊去,中間不時遇見其他魚人也僅僅只是點點頭問好就掠過了,一切發生的太快,讓薇勒兒沒什麼心情欣賞海底景觀。
    
    一段時間後兩人終於到達人魚鄉,不過費利雪顯得相當疲累的樣子,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過度使用能力,雖然不清楚能力是哪方面的,但應該跟那個速度有關係。
    
    薇勒兒由費利雪帶領,在人魚鄉中四處遊玩,令她懷疑的是費利雪總是會避開部分區域的小巷子,雖然不清楚,但還是依照嚮導的指引吧。
    
    不過這也是薇勒兒此次旅行中沒有了解到的部分,人魚鄉的花街文化,以薇勒兒的ㄔ...單純來看,若是沒有其他人在旁邊的話,或許就會被傻傻的拐進去了吧?
    
    也因此,在大街上偶爾能見到拖著沉重腳步的人們,完全不了解的薇勒兒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他們這麼失落,不過仔細觀察後卻又覺得他們很開心?...不了解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8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vial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旅行10:布特... 後一篇:【烏托邦】旅行12:諾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