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旅行10:布特洛

作者:芙艾爾│2018-04-08 11:35:23│巴幣:2│人氣:35




    
    
    從今尼爾前往布特洛有幾種方法,購買水下呼吸泡泡後騎乘戟角鯨前往,或是由認識的魚人前往,不想碰水的話還以更好的方法,走位於今尼爾和布特洛之間的海底通道。
    
    而費利雪和薇勒兒現在正走在這個通道裡頭。
    
    「布特洛呢~是一個建立在水面下的國家,不過不用擔心!在外頭罩著很堅固的玻璃。」
    「哦?...為什麼要建在水下啊?」
    「......我不知道。」
    「難得有費利雪先生不知道的事情。」
    「我只是一屆小小嚮導阿,我不知道的事情可多著呢。」
    「原來如此,抱歉了,費利雪先生。」
    「不要用那種真摯的表情道歉啦,我之後會好好研究的!」
    
    兩人在人來人往的通道內談論著關於布特洛的大小事,通道需要步行九十分鐘才會到達布特洛,在通道中間也有一些小販和休息點供遊客休息和購買。
    
    再重提一次,布特洛是個位在水面下的國家,建築師使用了玻璃等透明建材將水隔絕再外,就算不會水下呼吸也能夠自由行動。
    
    就算城市位在水下,布特洛也是有白天的,因為並沒有多深,在白天時,透過晃蕩的海面射下的陽光讓整個城市都壟罩在美麗的景色裡,也因此布特洛又有另一種稱呼『精靈的玻璃球
    
    不過令人懷疑的是,在布特洛的鄰國除了人魚鄉之外就是那充滿災難的國家,今尼爾,奇怪的是今尼爾的多災多難並沒有波及到這個水下玻璃珠,但原因究竟是什麼?道現在還是沒有多少人了解。
    
    剛通過海底通道,薇勒兒便被布特洛王國的特別景色...嗯...驚呆了,可以這麼說。
    
    在原世界,薇勒兒偶爾能找到造型嬌小可愛的書籍,上頭有著和現實完全不一樣的圖畫,友善的花草樹木,會說話的小動物,安居樂業的人民,還有巨大的城堡以及風格迥異的建築,原本以為這些只是幻想。
    
    沒想到這些畫面現在就正在自己眼前,薇勒兒揉了揉雙眼,再度確認眼前的景象不是幻覺。
    
    「旅客小姐~這是今天的布特洛日報~收下吧收下吧。」
    稚嫩的聲音,一位背後有著雙黑色翅膀的女孩突然出現在薇勒兒面前,牠身上穿著著整齊的制服,在其他國家能看見類似的,是送報員的制式服裝。
    薇勒兒手裡突然被塞了一捲報紙,正當她想要拒絕時對方卻像風一樣的跑走了,只知道每個剛通過通道的人手裡都有一個,連一旁的費利雪也有。
    
    布特洛日報,正如其名,是在布特洛的媒體組織所發行的報紙,其中布特洛日報便是其中最有公信力,規模最大的報紙。
    
    將報紙攤開,第一眼看見的便是位在頭版的一張大大的睡臉,一旁的旅客看看到那癡呆的睡臉都不自覺的笑了出來,這個人就是被稱作全世界最有錢的黃金單身漢,同時也是布特洛國王的艾利克斯.勒菲弗爾。
    
    布特洛的國王是眾所皆知的......傻,雖然不知道是真傻還是假傻,但他的傻是整個瑪因大陸都知道的,為了從國王手中保護這個國家,布特洛設有名為圓桌議會的組織,主要由官員構成,雙方互相制衡,以維持國家的正常運作。
    
    這些都是從費利雪口中得知的情報,對他來說布特洛就如同他家的後巷,各個景點和風景名勝都一清二楚,沒有什麼景點是他不知道的。
    
    布特洛這個國家並不大,逛個幾天就將幾乎將整個國家盡收眼底,薇勒兒也拍了許多張照片用做收藏,很快,又是嚮導租約到期的時候。
    
    「費利雪先生,我想...」
    薇勒兒話還沒說完就被費利雪舉手阻止。
    
    「我知道,薇勒兒小姐,妳是要我帶妳去人魚鄉對吧?」
    費利雪從薇勒兒聘僱他時就知道了,應該說會聘顧他的人多半會希望能由他引到去人魚鄉。
    
    「一般來說是不行的,但這次算特別服務。」
    他舉起手指豎在唇前。
    「一樣的,錢也是要到旅途結束後加算喔~~我會算友情價的,薇勒兒小姐」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8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vial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旅行09:今尼... 後一篇:【烏托邦】旅行11:人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