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感想】Purple Software 3rd Live

作者:月光奏│2018-04-08 10:48:02│巴幣:17│人氣:710
四個多小時的live,33首歌曲以及3場聲優朗讀劇,大概是我看過最久的一場,好累但好滿足。

到現場的時候想要的東西都已經賣光了,換了プレミアム的特典後準備排隊進場。



紫社的遊戲我是從未来ノスタルジア開始玩的,之前的作品就沒有碰,所以現場唱了不少老歌我都沒有聽過。
不過我想聽的歌都有唱,也聽到現場配音,沒有遺憾了。

這次的主持人是荻原秀樹小倉結衣,小倉既活潑又可愛,走到伸展台離我超近的,好激動。
朗讀劇聲優則是有北見六花、遠野そよぎ、秋野花、山田ゆな、小倉結衣、鈴谷まや,雖然只有小倉結衣有露臉,其他人都只能看到影子,但能同時聽到這麼多聲優也是值回票價。
歌手除了紫社招牌的橋本みゆき,還有浅葉リオ山崎もえ

接下來說一下歌曲和朗讀劇。

朗讀劇1(ほたる&あかり&小夜)
由秋野花、小倉結衣、鈴谷まや3位來開場,故事內容大致上是在聊演唱會的事情,然後ほたる和小夜不斷捉弄あかり。
「会場を盛り上げなきゃいけないのに、自分の性欲を盛り上げてどうするのよ」,小夜吐槽あかり的台詞真的讓人笑死。
聽到秋野花那軟綿綿的聲音真的讓我不禁XX,差點把持不住。

01.アオイトリ
第一首就是アオイトリ,雖然我還沒玩完...

02.秋色
03.ever
04.青空の約束
05.未来図
06.愛奴の小怪
07.永続の恋愛理論
08.繋がるココロ
09.True your heart
10.クロニクル
11.カーテンコール
12.夢の無限回廊(橋本みゆき&浅葉リオ)
兩人合唱的版本啊!!!!!聽到都要跪下來了。

13.友恋
14.Love Song
15.永遠に咲く花
16.ナツかしき記憶
17.Dazzle Pink
18.Destiny
19.wintry breeze
20.メモリア
21.こころに響く恋ほたる
玩過的紫社遊戲中最喜歡的一部,聽到好激動。

朗讀劇2(電話の悪魔&こころ&愛)
歡樂的日常故事,看こころ和愛如何玩弄悪魔,而且愛還用言霊讓悪魔學狗叫,小倉結衣的狗叫聲太可愛了。

22.White Crystal
23.TIME
24.Eternal Sky
25.Confession
26.コトダマ紡ぐ未来
這首聽到快哭出來,搭配大螢幕影片太虐啦,ほたる!!!!

27.タビダチノトリ

朗讀劇3(有栖&舞亜)
前半段感覺還蠻歡樂的,結果後面舞亜開始講起現實和夢境的區別,最後反問觀眾現在看到的究竟是現實還是夢境,搭配著bgm讓人完全融入ハピメア的故事之中,聲優真的太厲害了。

28.幻想楼閣
29.恋桜
30.only
31.L
32.Growth
33.未来ノスタルジア
我的第一部紫社作品,聽到開頭我完全亢奮起來。
橋本說是最後一首歌,大家全部猛起來打call,結束還被橋本吐槽說應該要在前面幾首就要這麼嗨。


最後石川泰社長有出來致詞,走到伸展台說話的身姿真是帥。
社長說現在業界越來越艱辛,沒想到還能聚集到這麼多粉絲前來觀賞,真的很感謝大家,今後會繼續製作好遊戲來回應大家的期待。
嗚嗚,社長,只要你們繼續出遊戲我就會繼續買下去。
離場的時候剛好是社長發感謝狀給我,就順便向他道謝。

這票價可以看這麼豐富的演出,完全沒話說了。
本來打算把アオイトリ玩完,最後還是沒有趕上,還好朗讀劇和遊戲內容沒什麼太大關聯。
這次比較晚到現場,物販都賣光了,希望可以再開通販。

再來是今天的戰利品。

離場時發的感謝狀。

音樂盒,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充滿著廉價的感覺...
做成盒子才比較好收藏吧,就算價格提高我也能接受。


第一場的galgame live圓滿結束,接下來還有好幾場,繼續加油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8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決戦!鉄底海峡を抜けて... 後一篇:【感想】找回沉入大海的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