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七、故事

作者:Keymind│2018-04-07 23:29:04│巴幣:26│人氣:535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六、故事



  「嘿,跟我說說故事吧?」

  在房裡角落,一處燭火無法完全照亮的地方,一雙穿著黑紫絲襪的美腿交錯在空中,而在往上,黑暗成為了她最好的掩蔽物,導致只能看見其影不能看見其身。

  「故事?我可不記得我有為妳說故事的能力。」闔上手上的書,嘴角帶起稍略微無奈的笑容,坐在燭光旁閱讀的,是諾克薩斯的總帥『謀略家』斯溫。

  「別這麼說嘛,我還是有許多不知道的事情呀,例如……你是如何從艾歐尼亞之戰逃離的?」那雙美腿在空中來回搖晃,彷彿顯示了對方的愉悅。

  「這件事情,妳應該要是最清楚的,不是嗎?」斯溫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他處之泰然彷彿這件事情根本沒有什麼了不起。

  「嗯?這樣說可不正確,我明白事情的『開端』還有『結尾』但最令我的好奇的卻是『過程』呀。」毫不避諱的開啟這個話題,對方利用話語觸碰著斯溫的逆鱗。

  「哈哈,不需要如此刁鑽,無面者,不,這時候的身分,應該用勒布朗更為貼切吧?」斯溫輕彈指,燭火突然增加了亮光,從那雙腿向上,展現在斯溫面前的,是玲瓏有致的身材以及美艷的面容。

  「我以為刁鑽一點,會讓你更容易回想那段痛苦,不是嗎?」勒布朗瞇起眼,她用手指輕點在唇上,彷彿所有的小細節都在她舔衹的範圍內。

  「痛苦?妳似乎誤會了,對我而言那『過程』導致現在的『結尾』我想笑都來不及了,我怎麼會覺得痛苦呢?」絲毫不受到對方言語挑釁動搖,斯溫抬起下巴輕吸一口氣,彷彿陶醉在方才所說的過程之中。

  「那就跟我聊聊那個未知的過程吧?」

  「妳我都知道這個『開端與結尾』是如何發生的,但唯獨這個『過程』只有我知道,就這麼跟妳說,似乎是我吃了點虧。」斯溫站起身,將手上的書小心翼翼的放回身邊的書櫃,而書桌一旁,一直跟在斯溫身邊,名為碧翠絲的烏鴉一步步跳了出來。

  「就結尾而言,你甚至應該感謝我吧?我要的不多,就只是想知道你在艾歐尼亞是如何被擊敗,又是如何逃脫的。」勒布朗看著碧翠絲的紅瞳,似乎又更染上了一層興奮。

  「感謝……嗎?嗯……以艾歐尼亞之戰來說,的確是該感謝妳。」斯溫轉身走向勒布朗,他緩緩地解開左手的皮套。

  「感謝妳,讓我看見了『真實』。」

  一瞬間,那隻不屬於人間應有的左手狠狠地扣住勒布朗的咽喉,強大的力道讓她的頸脈強烈的浮現出來,碧翠絲振開雙翅,仰天長嘯。

  「呵,現在我脖子上承受的,是在艾歐尼亞戰敗的屈辱,還是被自己部下拋棄的屈辱?亦或是……這隻手的由來本身就是一個屈辱?」即便那力道彷彿瞬間就能扭斷她的脖子,但勒布朗的表情卻沒有絲毫的痛苦,上揚的嘴角和那銅黃的眼眸都顯示了她的無所畏懼。

  「都不是,這些都無所謂,這只是我能想到最刻骨銘心的感謝方式罷了。」鬆開手,勒布朗像是斷了線的玩偶垂到了地上。

  「那個『過程』只屬於我一人,我只會給妳看見我想給妳看見的。」

  「啊啦,意外的壞心眼呢,傑利科·斯溫。」她又重新飄浮了起來,臉上充滿著滿足,勒布朗向前輕輕擁住斯溫的後頸。

  「那我還能期待看見什麼?」

  「……妳所無法掌控的未來。」斯溫毫不避諱摟住勒布朗的腰間,兩人的鼻尖輕觸在一起,彼此相視而笑。

  「嘻,人生,其實也沒有那麼無趣嘛!」

  「在我有生之年,妳絕不會無聊的。」

  「那你可要想辦法活久一點了。」

  「如果那些暗殺我的計謀依然如此平凡無奇,那挺多是浪費我人生一些時間,死不了的。」

  「啊啦,我怎麼覺得你話中有話呢?」

  「那就要看聽者如何解讀這件事情了。」




  待續。
————————————————
  後記。



哎呀哎呀,這一篇感覺寫了一個太跳,如果沒有研究英雄聯盟宇宙的可能不知道這兩個傢伙到底在說些什麼鬼話。

既然字數不夠,那稍微在後記多留一些吧!

P.S:以下為個人解讀,不一定正確,但至少是我心中的藍圖。

艾歐尼亞之戰的『開端』是勒布朗操控達克維爾所製造出來的局面,目的當然也包含剷除斯溫這個被勒布朗視為麻煩的對象。(因為他是目前看起來,勒布朗想弄死卻弄不死的人。)

斯溫的『過程』則是他在艾歐尼亞戰敗之後,因為腳膝破碎、左手被伊瑞莉雅砍斷而成為一個重傷人士,在他們奉行的軍事主義裡,這樣的人即使是指揮他們打贏各種勝場的將軍,如今也已經是個毫無用處的廢物,所以他被部下拋下了。

他半躺在大量屍堆之中,眼前所有的環境都推向了絕望,但他的眼神卻絲毫沒有這樣的情緒,而此時出現在他面前的,便是烏鴉碧翠絲。

而他們兩人都知道的『結尾』便是幾年後,斯溫只靠一個晚上控制了諾克薩斯,並在眾人眼前擊敗了達克維爾,以絕對的力量登上了總帥之名。

而這一切都超乎勒布朗的預料之外,也是斯溫讓她對於這毫無色彩的人生重新繽紛了起來。

至於現在兩人的關係,就是一個互利互惠的狀況,也許他們的感情不像以前我所寫的斯溫與勒布朗那樣直接明白,但我想彼此都認為對方是有足夠的吸引力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7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冰o守護
頭香!

04-07 23:41

Keymind
香一個04-08 16:01
RegretRen
哦哦哦哦這樣好棒欸
可惡
需要各種敲碗

04-07 23:52

Keymind
唉呀~喜翻就好04-08 16:01
妖狐
讚……

04-07 23:55

Keymind
感謝~(´-ω-`)還怕太跳呢04-08 16:01
玥音
此時副官冒著被消失的風險跳了出來,猛力的搖著斯溫的肩膀:快說啊總帥!你這樣是有沒有說出來啊!

04-08 00:12

Keymind
謝謝你讓這串直接歪樓吼XDDDD04-08 16:01
腦殘寶典
副官:卡

04-08 00:18

Keymind
開始歪樓惹!04-08 16:02
HaythamK
副官:再卡一個

04-08 00:24

Keymind
歪了歪了歪樓了!04-08 16:02
春與向悉
喔不副官的靈壓快消失了啊啊啊啊啊啊

04-08 01:37

Keymind
意外的副官人氣依舊啊(´-ω-`)但是這串大歪特歪惹(´Д` )04-08 16:03

指揮官大人需要跟LB一起創造各式各樣....⁄(⁄ ⁄•⁄ω⁄•⁄ ⁄)⁄故事

04-08 13:10

Keymind
放心,不管是在哪個地方,他們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故事!04-08 16:03
林Jacky
終於追到最新進度了

04-08 19:11

Keymind
辛苦了!感謝你的觀看,我想說怎麼突然被GP洗版04-10 1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六、令... 後一篇:又一次近況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