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旅人(63)

戴斯蒙 | 2018-04-06 22:39:53 | 巴幣 83 | 人氣 501


在太陽高掛的當下,有幾人毫無顧忌的在天空飛著......或是在地面上奔跑著,他們的速度超越了生物的界線,超越了人類所能到達名為英雄的上限,他們是神,是分別來自兩個不同國家的神。

這兩個國家雖然稱不上對頭,但關係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兩方的神一同行動這還是第一次。

而他們行動的原因很簡單,為了偵查無名之國中是否有高階亡靈存在,順便探明無名之國的真實軍力,如果有前者存在,那麼根據他們所探知道的實力,他們將直接進行處置,而至於無名之國本身的軍人他們不會去觸碰,這是出於大陸的不成文規定。

神的對手就只有神,在對方的神被擊敗之前都不會對神以下的人出手,否則的話,神隨便打都能改變地貌,互相殘殺士兵就飽了,還談什麼戰爭?所以一般來說,一旦自家的神被打敗了,國家也差不多就投降了。

這一路上,兩國的神都沒有互相交談,雖然現在是夥伴,但彼此卻沒有什麼來往。

但這樣的狀況就在快接近無名之國的時候被打破了,前方突然出現的兩位女僕實在太過顯眼,所有的神在一瞬間立刻就停了下來,如果這兩個只是一般人的話,那麼他們會這樣直接通過她們身邊,就算被看見了也無所謂,而且以一個神級強者的速度來說,一般人多半只會覺得自己看錯了,甚至連意識到都不會有。

但一般人顯然不會飄在半空中,而且依這個樣式,這兩人分明就是在這裡等待著他們的。

是有間諜嗎?所有人的腦袋中第一時間便是出現這個念頭,但馬上又搖了搖頭擺脫這個想法,這一個偵查行動來的很突然,聽說就算是指揮官也是突然想到的,既然連自己都不知道會有這件事情發生,那麼又怎麼可能跟間諜有關,只能說對方可能有某種手段,可以感知他們的到來。

「各位,遠道而來辛苦了,不過本國並不歡迎交戰國的人進出,請回吧!」穿著黑色女僕裝的少女如此說著,那絕世的容貌讓人忍不住的會想多看一眼。

「怎麼辦?」其中一位神問著其他同伴,半途殺出程咬金這件事情是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雖然沒有從對方身上感受到任何力量,但顯然對方實力並不會低於神這個層次。

「既然遲早都要交手了,不如在這裡解決她們吧!」其中一個手持大劍的中年人向前一步,其他神聽了之後也不反對他的意見,反正遲早都要交手,那麼雖然現在戰鬥並不符合原先的目的,但先打跟後打意思是差不多的。

「那就戰吧!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對付這麼美麗的女孩子,但這也是沒辦法了,小女孩,可別說我們這麼多人欺負妳們兩個阿!」一個看似風流惆悵的人不知道在哪變出了一朵花,如果是正值思春期的少女說不定會因為這個動作而感到動容吧!但前方的兩位少女一點反應也沒有,看到這樣的情況,男子也沒有感到什麼,只見他突然將手中的花射了出去,那朵花在一瞬間來到黑色女僕的面前,然後被女僕的一雙手指夾著。

「基本可以確定是神級了!各位!上吧!」

拿著大劍的中年男子揮舞著劍,幾道黃色的月牙型劍氣朝著女僕砍了過去,但女僕對於過來的攻擊連看都沒看,任憑著劍氣砍在自己身上,而當劍氣命中女僕的當下,就像是從來沒出現過一樣直接的消失在空氣中。

「怎、怎麼可能......嗚!」

白色女僕幾乎也是一瞬間就移動到了中年男子面前,中年男子只能將自己的劍橫擋在前方當作盾牌使用,他的這把大劍可不是用普普通通的材料所打造出來的,而是用幾乎可以媲美一個國家財力所打造出來的頂級大劍,鋒利度先不說,連防禦力都不會輸給專門用來防禦的神器,而且還可以透過使用者的魔力大幅度的強化劍身,可以說是一把萬能的武器。

然而這樣的一把武器,卻擋不住女僕一隻纖細的手,女僕的手就像是戳進奶油一樣,看似毫不費力的就穿過了劍身,如果不是因為手不夠長的關係,中年男子現在身上應該就跟他的劍一樣被開了一個大洞。

男子一腳踢向了女僕,藉此拉開了距離,但被踢中的女僕動也沒動,只有自己因為反作用力而移動。

這很不妙,非常的不妙!

男子在心中吶喊著,這要是被戳中一下自己八成就再見了。

「火焰阿!吞食一切吧!」

火海在詠唱完之後,鋪天蓋地而下,就算是一個居住著十萬人的城市好了,在這個毀滅級的魔法之下也會在片刻後化為灰燼,就算是英雄級的人物好了,也頂多只能撐上十秒不化為灰燼,但這樣一個強大的法術,女僕們的應對就是沒有應對,任憑那火焰燒在自己身上,在觸碰的那霎那消失殆盡。

「魔法無效化!不可能!」

另外一個拿著長槍的男子從背後試圖偷襲黑色女僕,但女僕連身子都沒轉過來,她的手就向後抓住了長槍,男子臉色大變試圖從少女手中抽出長槍,但是那纖細的手臂不知道哪來那麼大的力量,他不只是沒有搶回長槍,少女的手輕輕一抽槍就脫手了,女僕一邊轉身一邊將槍身甩在他臉上,他直接就化為天邊的一的小點,接著少女直接將長槍對著魔法師丟出,魔法師一看到動作立刻就發動了一連串的魔法,但那些魔法就像是紙糊的一樣,魔法師直接低頭,長槍從他頭頂飛過,直接切斷了他一整排的頭髮強制幫他換了一個髮型。

打到這裡,基本上已經沒有人願意再打了。

「跑、跑吧?」

大夥很有默契的直接轉頭就跑,將所有的招數全都使用了出來,為的目的就是從這兩位女僕手中逃離。

神要逃跑的速度是很快的,而女僕們也沒有要追上去的打算,確認了這些神的離去之後,女僕自己隨後也跟著離開了這個地方。

然後這地方,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創作回應

神打输给女仆好丢人哈哈哈
2018-04-06 23:26:49
小小風
這裡的神感覺像超人之類的
2018-04-07 00:16:20
骸喵
和真的神相比簡直就是弱的可以
2018-04-07 00:44:12
K。
一群菜雞wwww
2018-04-07 01:31:20
拜克‧恩克萊
這女僕的強度讓我想到某骷髏王的戰鬥女僕ww
2018-04-07 02:00:00
戴斯蒙
設定上來說,神級實力跟飛鼠差不多
2018-04-07 11:11: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