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阿特拉斯機動型機械維修工作室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8-04-06 15:59:09│巴幣:24│人氣:232






原型資訊

名稱:2142式外遣用機動研究室
車種:八輪全地形對應裝甲車(無搭載武裝)
研發商:♦♦第二研究所-載具研發部
製造商:同上
車輛尺寸:2.682 m(高)、10.91 m(長)、2.713 m(寬)
車輛重:6.321 t
動力源:未公開
裝甲:3cm防穿甲複合金屬板(全車體)、2cm拒燃燒強化材料(全車體)
最高時速:250km/h
其他機能:壓縮空間裝置、電磁脈衝防禦措施


營業資訊

店名:阿特拉斯機動型機械維修工作室
店主:姓名不公開
合夥人:伊祁青歲
地址:以機動車輛作為營業據點,恕無法提供
營業時間:視情況而定
營業項目:車輛維修、各式南方科技機械維修、少量應用魔法之機械維修(此項目請先預約)
備註:本店僅於諾爾斯-耶阿特地區、銀星政府指定之時間營運,期間結束即撤出此地區


據點介紹

由某第二研究所出借(?)的車輛改裝而成的營業據點,水陸兩用、全地形對應的裝甲車,同時也是某老闆與他的合夥人在諾爾斯地區的住處兼活動據點。

在壓縮空間機能的影響下,車內共有三層數十坪的可使用空間,車輛移動時不影響車內空間運作。
規劃如下:
一層,主要的工作場所,各式機具的固定擺放處,唯一能車內外直通處;
二層,居住空間,生活機能一應具全,內含店主第二軀體的維護機構與武裝間,私人場地;
地下一層,材料與零件倉庫。
二層與地下一層均只能由一層進出,且未許可者不得擅自進入。

駕駛部分
駕駛倉為四人座,一駕駛座、一副駕駛座、二乘客座。
可自動或手動駕駛,店主與合夥人可從駕駛座自由進出。

車體部分
本身並無武裝,改裝後在車體上追加三具大型機械臂,用於輔助店主在車外作業。
店主拒絕將機械臂用於非營業用途,請注意。

其他部分
室內已具備最佳的通風空調系統,無須注意工作時產生的空氣汙染問題,但仍需防備火災情況發生。
另車輛改裝後追加搭載了高性能AI,以協助店主營業上的一切事務。


營業內容

主要維修各式南方科技機械、載具。
部分南方科技武裝視為機械,少量使用魔法之機械,可提供維修服務。
若有標記銀星官方武器、載具者,恕不提供維修服務。

對需維修之對象物品,會先以構造掃描儀詳細分析出物品構造、需維修之部分與零組件形狀,
再以3D列印機製造出零組件,以替換零組件方式修復。

若維修對象為高精密機械者,其維修價格可能較為昂貴,且維修所需時間更長,請注意。
若維修對象為使用魔法之機械者,則需駐店魔導維修技師伊祁青歲(本店合夥人)協助處理,且此項目必須事先預約。


注意事項

裝甲車內空間,老闆通常不會給人進入,會要人在車外乖乖等待。
車外會設置取暖用的火堆、方便設置的折疊桌椅與溫熱茶水,供等待的客人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6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場景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伊祁青歲
+OWO+

04-06 19:04

大道寺羽風
+O3O+04-06 19:13
莫離
+ODO+

07-20 22:47

寶爺
+O@O+

07-21 1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望月與IW... 後一篇:諾爾斯區域行動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