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7】暗戀巧克力

作者:彌希│2018-04-06 15:11:29│巴幣:0│人氣:82
【暗戀巧克力】

將66%期待的心情融化,混合78%微苦的害羞攪拌!
請連同這份暗戀收下我的巧克力吧!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月凌 飾 葛凛

    「怎麼了?看起來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室友拿著課本在葛凛面前揮了揮,疑惑的問著,這個人每天都很開心,偶爾還會過嗨,很少像這樣蔫蔫的「我收到巧克力了,怎麼辦?」書桌上擺著一個打了蝴蝶結,愛心型的盒子,還塞了張卡片「妳不是最喜歡巧克力了嗎?居然沒有高興到跳起來,天是不是要下紅雨了?」拉開窗簾,天氣清朗、雲淡風輕,一點都沒有雨要來的樣子。

    葛凜有氣無力的撥弄著盒子上的蝴蝶結,將卡片拿起來放到了桌上,正面寫著「給葛凜」,背面則是「蕭錦」,字跡頗為清秀漂亮「錦老大送……咦?錦老大送的巧克力?!」蕭錦,人送外號錦老大,至於為什麼這麼叫大家也不太記得了,校內出名的冰山……美男,不怎麼說話,沒什麼表情,甚至大家聽他說最多話是在口頭報告的時候,那是必須說話的時刻;雖然被叫作老大,他卻沒什麼小跟班一類的同伴,只有一群喜歡冰山美男錦老大的死忠後援會,這群人貌似還開了粉專廣收會員來著。


    葛凜心裡也說不上是什麼感覺,她跟蕭錦在她入學前就認識了,因為是鄰居,但就是每天看到就說聲你好,對方好像最多也就回一句,到底為什麼這麼一個沒什麼交集的人會送她愛心盒子裝的巧克力?「真的這麼煩惱,直接問他不就好了,我記得妳有他電話啊……妳真打?!我亂說的啊!」嘟嘟的撥號聲從擴音孔放出,隨後是一聲低沉的「喂?」「那個……你確定巧克力沒送錯人嗎?」「妳不喜歡嗎?」「沒有不喜歡……只是一點徵兆也沒,有點讓人不知道怎麼辦……」撥弄著盒子上的蝴蝶結,她這樣說著,以往的強勢形象都被這令人措手不及的行為暫時打散了。


    後來也不知道該不該算是順理成章,他們成了一對,但蕭錦就如往常那樣對人冷冷淡淡,不過那是對其他人,他對凜的態度倒是有那麼一點,不,不只一點,是完全不一樣;不一樣到凜不只一次想問他是不是被外星人掉包。


    「我這樣不好嗎?」「嚴格來說是因為太好了,所以很怪,你的冷冰冰形象太強烈了。」看著眼前軟綿綿似綿花糖的男子,葛凜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冰山美男已經是膠著在他身上的外在形象了,有點難拔掉「那妳喜歡還是討厭?」蕭錦趴在她的床上,像貓咪似的側滾了幾圈又滾回原本的地方;那個樣子非常像一隻懶洋洋的貓,讓她怎麼也說不出討厭來,雖然的確是不討厭沒有錯啦。


    這段糊里糊塗、感覺懵懵懂懂的感情到底會怎麼樣,她也不知道,但說要分開,好像也沒有理由,就先這麼下去,好像也不壞呢?

    巧克力早就吃完了,但盒子一直被她擺在抽屜;或許就算哪天分手的時候她都不一定會丟掉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6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凌雅的20題... 後一篇:【烏托邦】意外與異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