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黑巫森林 心得

璿哥 | 2018-04-06 13:27:31 | 巴幣 2 | 人氣 159

安安,我是千島沐蘭,也是樓主。這次爐石的改版即將到來,本人也準備下台一鞠躬了,這次原本想整理hearthpwn的資料要提供給大家參考,想不到還是被置頂成為了新卡串~
在這先跟大家說聲感謝,各位的支持是讓我繼續整理Hearthpwn資訊的動力;同時,我也想在這邊跟各位說聲抱歉,因為我是學生,所以從3/27到明天4/10直播(凌晨的卡牌)一直無法準時更新(之前冰封王座也是資訊串變新卡串後來亂成一團,所以這次的方式比較不同),很幸運地這次假期比較多,才能隨時更新1樓,希望大家滿意這樣的整理方式。(在1樓放新卡樓層和即將公佈新卡的時間和網址)
講了這麼多廢話,很感謝大家把它看完,那麼,祝各位包包有傳奇,我們七月,下個資料片見!






*下個資料片還是會提供heathpwn的資訊
**然後希望有人能幫我開新卡串啊!!!
***明天早天再開手機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