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烏托邦】弦林 角色20題

作者:銀狼(Silver)│2018-04-05 20:50:32│巴幣:20│人氣:311
覺得應該先上個角卡:點我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弦林父母是對農民,弦林七歲時因為一場火災而雙雙死亡。被旅館的阿姨跟姨丈收養,之後也在那裡長大。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是獨子。不過在旅館的時候有個表姊,是旅館的駐唱歌手,學會唱歌也是從她那裡學來的。與之不同的是,表姊很喜歡待在旅館裡生活,弦林則想出去闖。在他離開之後偶爾有寄信回去之外,很少有交流了。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阿姨們對他很好,還不只阿姨,他還跟其他員工和客人打成一片。因為面對各行各業的客人,還學了些東西。最喜歡音樂,討厭火焰,因為小時候的火災嚇到他。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沒有。最多只會把人當成朋友,不把人當成偶像。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像個一般孩子一樣讀書。至於最拿手的射箭跟彈琴唱歌,分別是跟獵人和表姊學的。會說故事是因為有個圖書館的老人常常來店裡喝酒,喝醉了就講故事。把這些綜合起來,搭啦~會射箭的吟遊詩人誕生。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用射箭打獵,生氣的時候會拿弓箭射人。不過不會殺人,他不敢殺,最多就嚇嚇對方。無神論,堅信沒有天譴這玩意兒。所以除了殺人以上的壞事都敢使。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也忘了是誰給他灌輸的概念,吟遊詩人要有個好看的披風。為此他跑去找衣服店的老闆娘學縫紉,自己編織披風。然而披風要編很久,所以被弄壞了會很生氣。不過就是在身上加一大塊布,沒人會有意見滴~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G8人,會看心情捉弄別人。但又不是真的壞人。脾氣好的人沒跟他計較,脾氣不好的,拿刀子砍他。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如第六題述,不會殺人。他只是一般人,對於殺生這種事其實還有個底線,不敢跨越。一路上因為毒舌得罪很多人,但沒有到仇敵般想置她於死地。在這方面他稱之為挑釁的藝術。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
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與0-8跟米爾狐一起旅行,在瑪因大陸上到處跑。能跟他們旅行可能是因為他們是少數能容忍他的古怪個性……好吧簡單來說就是會被他欺負。在席燈遇到一個叫海瑟的失明女生,因為發生一些事而有過節,相處的方式很微妙。遇上一個叫黑蓮花的怪女生,個性意外投緣。K先生相處不多,不過有次還一起狩獵……其實簡單分類,世界上對他來說只有兩種人:能欺負跟不能欺負。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因為小時候是被救出火場,雖然沒有明顯燙傷,卻還是怕火。面對火焰會撇開視線,不想直視。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待人就用自己的個性,不虛掩。對他來說沒什麼相信不相信,畢竟能聽見心聲,所有人在他面前都是真實的。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白髮、藍眼,長得很清秀,笑起來很輕浮。話雖如此,卻不會故意去跟女性「深交」,不想當四處留情的情聖。原因是因為曾經旅館有個妓女客人,他們聊過天、談過夢想,她原本不想當妓女的,想當作家。卻因為前男友在她有孕時拋棄她,無奈之下她只能用這種方式生存。他不想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所以意外的保守。
很少做粗活,在旅館時最累的也就砍柴。有時候打獵會自己扛著獵物回去,體力算不錯。身體上沒什麼傷口,由於皮膚跟頭髮都白白的,感覺不像獵人大叔是個爺們,所以盡量不在別人面前露出身體。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吃飯、睡覺、彈琴、唱歌、毒舌、聊天、吃飯、再回去睡覺。世事多變,人生被打亂了能說什麼。只是很討厭在彈琴唱歌時被打斷。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一來就被人口販子抓住,用微波爐把人家的窩炸了之後逃出來。這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只是剛好發生在自己身上。也是因為靠著讀取心聲才能事先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對待他人並沒有改變,他人對自己是沒有謊言的。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沒有,只是個愛賭錢又毒舌的平民。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活得快樂就好了。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是個享樂主義。所謂的目標就是讓自己活得好一點,不要太無聊。所謂的冒險故事,是他到下個目的時所傳誦的新故事。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他還沒有想過與他人組成家庭。如果問他的話,只會說:隨緣吧。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就怕哪天得罪不該得罪的人。未了的心願:我想活久一點……


我得說這20題還真的是幫人完善角色設定呢⋯⋯

\會長英明/
雖然她只是小黃兔

(點圖片會受到詛咒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5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托邦|吟遊詩人|人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22300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烏托邦】...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