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北堤里斯傭兵派遣所

作者:最高に貧弱│2018-04-05 15:35:57│巴幣:2│人氣:115
      在鈦族跨界有限公司的耶阿特分店出現後不久,一家奇怪的傭兵派遣所也出現了,這是由泰坦惡魔基於"能吃到多少布丁、手又能深的多長"這樣神秘的目的(?)試辦的,負責人是變造者黑禰莎,預定只有在耶阿特地區有這樣的派遣所,基本上就是辦理普通的傭兵業務。(傭兵來源為泰坦惡魔的軍隊與夾縫惡魔工廠的機器人,由於可能因此造成政治問題,所以這裡的內容是禁止事項喔~)

      這裡的業務承辦員穿著神秘人白袍,但內部空間並不大,如果有人來雇用傭兵並決定數量後,承辦員會開啟空間門將傭兵們帶來,這些傭兵不部分不會是人類,但功能上也不會比正常的傭兵團少,預計來此的雇主需要的大概不只是子彈,還需要一些魔法(?)

      如果想雇用一個純機械的兵團,這個傭兵派遣所也很適合,爆裂性武器、能量武器、實彈槍械與精良的冷兵器一應俱全,只差人性而已(?)

      有時候能雇用到比較特殊的傭兵,這些傭兵看心情出戰而且只有代號,目前有判臣、機械公主和彩虹六號等(?),這些人來歷完全不明但能力比起其他傭兵高出許多,所費不貲,需要少數菁英時推薦(?)

      不過北堤里斯傭兵派遣所最昂貴的服務不是傭兵,而是些奇怪的魔法卷軸,這些魔法卷軸只能由北堤里斯的傭兵們使用,所以並不推薦單獨購買,而且雇用傭兵後這些卷軸會有折扣,只要雇用者下個指令,一個可區分敵我的大範圍法術便會被施放,提供的魔法卷軸有:破壞者的祈禱、混沌之渦、地獄劍山、死亡尖嘯、常暗之心和黃金衝擊,這些魔法卷軸大部分都具有強大破壞力,除了常暗之心是造成敵人一段時間內自殘,最後要提的是,這項服務只會對熟客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5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3487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鈦族跨界有限公... 後一篇:似龍者-伊蓉.萊特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