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安雷糖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8-04-04 13:01:28│巴幣:0│人氣:102
安雷糖
 點文者:小藍莓
  設定:現代Paro、安哥雷總同班同學、園遊會
  
  「最後的騎士,安迷修,為您前來。」穿著筆挺西裝的棕髮少年說著,向著那已為他臉紅心跳的女孩子們進行了執事般的行禮。
 
  「老子讓你點餐了?心懷感激的收下我的心意。」雷獅照著原先同學寫的台詞來送餐,老實說,他對於安迷修那老練的微笑、行禮都感到一陣莫名的──不爽。
 
  「喂,沒馬的。」休息時間雷獅向著安迷修喊。
 
  「能否別總是叫在下沒馬的……怎麼了?」安迷修嘆了一口氣,然後擦了擦手上的奶油漬走向靠近了雷獅。
 
  「老子可沒同意你對任何人都那麼溫柔。」雷獅拉了安迷修的領帶,讓他往自己這裡靠近,他們兩個只差了那僅僅不到五公分的距離,都能感覺彼此的嘆息。
 
  「在下也沒有同意你亂送心意給別人。」安迷修輕吻了雷獅。
 
  「嘖,去工作。」

設定:安哥和雷總是情侶,安哥醉酒,崩角注意

  「沒馬的!你做麼?」這不明擺著?安迷修滿身酒臭,面頰又紅又燙的,這不正是喝醉酒?雷獅躺在自己的床上,正想是什麼東西壓著自己,睜眼就看到安迷修了。
 
  「別總是叫在下沒馬的啊……叫聲好聽的試試?」安迷修輕吻了雷獅的額頭。
 
  「給我清醒一點!」雷獅用力的將安迷修踹下床,喝醉酒不睡,老子敲暈你。雷獅拿起自己的雷神之錘,一步一步逼近安迷修。
 
  「你都多久沒吻在下了?」安迷修就像是失戀喝醉酒一般的醉漢,情緒化──這是雷獅唯一能想到的形容詞,他放下了雷神之錘,彎腰打算安撫安迷修的時候,一陣嘔吐打斷了這應該是美好的景色。
 
  「嘔──」
 
  ──他媽的安迷修!老子饒不了你!
 
  安迷修不小心吐在雷獅的身上,無奈的雷獅,也只是將對方打橫著抱了起來,往床上一扔,這該死的醉漢就這樣睡著了?雷獅心下是各種怒吼,但怒吼又有何用?只能默默的走去沖個澡,收拾一下殘局。
 
  「唉……」這也不能怪安迷修,畢竟他們也好一陣子沒有親熱了,雷獅在睡得正香甜的安迷修薄唇上落下輕吻,晚安我的寶物。
 
  ──老子得手的東西不會輕易放手,懂了嗎沒馬的。

在下想要被小天使搭訕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3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雨空 司空X幽玲... 後一篇:【安卡雷】日常搶便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