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旅行06:阿帕拉契

作者:芙艾爾│2018-04-04 00:12:17│巴幣:2│人氣:45
  





挑戰了澤塔的城市數輪,薇勒兒只有取得渺渺幾勝,但也得到了不少在都市叢林中漫遊的訣竅,她收拾行囊,往下個城市前進。
    
    阿帕拉契,一個以軍事能力著名的國家,聽說有一部份的國土是在海洋中。
    
    要以海路前往阿帕拉契必須要搭乘一種叫做海潛艇的載具,或是騎乘一種叫海上快雞的生物。
    
    海上快雞雖然迅速許多,但相比海潛艇來說會消耗掉更多旅費,於是薇勒兒決定搭乘海潛艇前往阿帕拉契。
    
    從港口內的宣傳可以得知海潛艇是種形狀扁平的水中載具,艙內的空間也很小,換得的是相對其他載具來說快很多的速度,從澤塔到阿帕拉契只要5小時左右。
    
    海潛艇的等待處是位在港口設立的水下搭乘所,只要海潛艇到達便會和港口的搭乘口連接,讓乘客完全可以不碰到水的進行旅程。
    
    隨著工作人員的引導進入海潛艇,雖然潛艇的結構較為擁擠,但該有的一個不少,甚至還有可以一覽水下景色的觀景窗。
    
    薇勒兒的位置正好是靠窗的,原世界她完全沒有好好欣賞過這種景色,她決定將照相機開錄影模式放在窗邊紀錄下這個難得的時刻。
    
    潛入水下後沒多久便能看見一個個美麗的珊瑚,和薇勒兒原世界的不同,除了不會發射出包含子代的刺針彈之外,也不會發出詭異的綠光。
    
    海潛艇的航程很順利,途中雖然有遇到稍強的海流搖晃了下,但犧牲搭乘空間弄出的結構體完美的承受住海流的衝擊,安全的到達位在阿帕拉契的港口。
    
    離開港口,薇勒兒便實際看見了阿帕拉契的特別之處,因為有部分的國土位在海洋中,導致在低窪地區的城鎮是建立在水上,由船舶代替車輛。
    
    搭乘船舶漫遊在城鎮內,薇勒兒偶爾能看見穿著著制式服裝的人們走在一起,他們走起路來整齊劃一,也很少看見他們互相談天說地,大概是這個國家的軍隊吧。
    
    在路上也能看見一些穿著特殊的人們,他們大辣辣的在大街上攜帶著武器,偶爾扯著大嗓門互相叫罵,又馬上和好如初,也多虧他們的存在,讓穿的有如草叢的薇勒兒並沒有特別被關注。
    
    嚴謹而謹慎的軍隊和大吵大鬧十分活潑的傭兵在這個國家中取得了平衡。
    
    不過呢,這個平衡偶爾會被打破,這個時候就是競技場的存在意義了,有爭議?上場打一架就能搞定,拜競技場內優秀的醫療團隊,使出渾身解數對打的人多半都能保住一命。
    
    聽說這個國家還有更大規模的百人武鬥大會,有機會的話自己也參加看看吧,只是偽裝可能在裡頭沒有用,在那之前要加強訓練呢,薇勒兒這樣想著。
    
    找到了這段時間內要投宿的旅舍後,薇勒兒前往當地的職業介紹所尋找委託賺取旅行經費,基本的搬運和收集都相當常見,奇特的是其中還有當戰鬥訓練的對手、演習的觀察員等工作,可惜的是自己還不夠強大,她還是乖乖接下普通的搬運工作。
    
    結束一整天的活動,薇勒兒一如往常的在回到旅舍後保養裝備,清潔身體後準備休息,她看著放置在桌面的地圖思考著下一次的目標,究竟是充滿夏日風情的南托還是真正的水上都市冰芬里呢?
    
    她交給直覺來決定,將見使豎立在桌面,然後放手......決定了,下一站的目標是{冰芬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3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vial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旅行05:澤塔... 後一篇:【烏托邦】旅行07:冰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