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談敘】「筆友尋談」〈Aprilis〉四月『開始』(aperire)

作者:赤紅時夜│2018-04-03 22:13:41│巴幣:20│人氣:232

「筆友尋談」

『留下你的文章,擇日拜訪閱讀,並且寫下自己的感觸。』



  這篇文章為筆信留言簿。是給想問問我意見、想法的文章(小屋創作等),寄出一封公開信,而過些時日我會鄭重的回信給留言的筆友。

  說是書信,一來是自己對於回應的鄭重其事有其專注,或許有點吹毛求疵,或許就是那樣有些無法融入氣氛的固執刻板。既然如此,就當作是自己的標記,延續著之前的尋談評語的概念,回到此刻,聲明自己實際上對評語大概是沒個準頭,只是說說自己的看法與見解。
至於這樣有沒有幫助與成效,那就見仁見智了。

  嘗試看看,走一個跟別人不太一樣的路。試圖去挖掘一些沒人開過的通道,摸索著新的關係與方式,建立並經營屬於自己的協調與統合。





三月,六位筆友。


  最令人意外的,莫過於留下的是朋友的文章。當然,這沒有問題,想要推薦與分享,也可在本文留文。

  本月佔多數的則是單篇萬字文較多,連載文則較少,小篇小說散文也可見。在這裏文體的類型也有奇幻、愛戀、日常、羈絆等主題故事。
  基本上個人沒有限定類型、主題或是內容。只是如果個人在這類型故事的接觸認識不夠充足的話,可能也只能簡短而談。



  有些許想做嘗試的內容會繼續在這談敘中紀錄與呈現,並試圖找出與讀者及作者之間互動和回饋的體驗及趣味。
  在此向留文者致謝,你們的文章都呈現出了個人的主張與特色,也期待你們能繼續書寫自己的故事與希望。

晚安。




三月日常:過勞、風寒、小車禍。禍不單行。


  延續至二月的庸庸碌碌,三月仍是個繁忙、疲憊且時間有限的日子。在此在這幾位留文筆友致歉。基於個人事務安排的優先順序,關於閱讀與留言等回覆會延遲一段時日。

  但是,個人並不會忘記這份約定,也謝謝留文者的期待。在給自己改變的這場機遇上,這個談敘是一個不會缺席的位置。





  如果你喜歡個人對你文章閱讀後的感言,也有意持續討論與交流,願在此祝福此段緣分。




Darling in the FranXX OP/Opening Full
「KISS OF DEATH - Mika Nakashima x Hyde」Cover by Kami

【本文至此,留言覓緣】



〈留言簿〉

我是個被動的人,做著少數自己有興趣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3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談敘|筆友尋談|Aprilis

留言共 3 篇留言

煙嵐
我喜歡ed1,不知道為什麼後面換掉了

04-03 22:26

赤紅時夜
該部作品的片尾換的頻率應該與故事的章節有相關聯(雖然換取的頻率也算很快),接著就是泳裝回,以及下一個章節的展開。

比較起規律的換曲,這種依照章節調整歌曲的方式也挺有內涵的。(尤其目前將該作當作猜謎遊戲!)04-04 00:52
赤紅時夜
DARLING in the FRANXX ED1 - XX:me - トリカゴ
https://youtu.be/FflZDFHKE2004-05 20:55
狠心先生
雖然沒有文章要評論,但還是要跟說聲身體多多保重

04-03 23:29

赤紅時夜
是的,謝謝。04-04 00:52
鯤島囝
看到說留朋友的覺得好玩才跑去看三月留言,沒想到是我的哈哈哈十一真是驚喜不斷XDDD

謝謝赤紅的居匹,請一切保重,等你都休養完全後非常歡迎交流!

04-04 0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沉思錄】MEDITAT... 後一篇:[達人專欄] 【字述電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