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置頂】梅謹最新文創連載!《Knight:Lover》宣傳文!

作者:梅謹 Morion│2018-04-03 05:13:30│巴幣:22│人氣:239
【前言】:
這部作品。可說是在我最糟、最糟的時刻拯救我的光。

從前的我,認為無論是作為一名寫手、還是作為一名作家。
我,都是不夠格的。甚至一度認為作家只是虛幻的泡影。

前些日子。不,直至現在。小梅的精神狀況其實都不太健康。
雖說自己說有點奇怪。但確實如此。

小梅,沒有任何想活下去的動機與念頭。
或許,是自己一直在阻止自我得到幸福吧——我不禁這樣想。

於是在大約一、兩個月前。我跟現實的摯友提起我的寫作靈感、還有我的心理狀況。
他呢。即便不擅長寫作、即使正在準備統測。他依舊花許多心思陪我討論寫作。

《Knight:Lover》便是在他的扶持下才得以面世的作品。
而對我而言:它不僅是一部作品。也是摯友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
同時,也是我對自己夢想再次的肯定以及具體化。

這次,我不再逃避。
不放手去做,何來可能性?




註:因我個人更新所希望的篇幅長度,巴哈目前比較不適合放上本作品。
故僅在POPO上作連載。

而在這和各位說一聲:很不好意思!
POPO自2018/3/5起看文創作品都需要登入會員。
小梅知道這樣相較於巴哈是十分麻煩的,但小梅在此拜託各位。
請各位訪客朋友們若不嫌棄,替小梅看看文吧!
任何建議、回應都好。都是對小梅莫大的鼓勵與支持。

這部,真的是小梅私底下醞釀很久的故事。
我無比希望能夠順利地連載到很久以後。

它對我而言,真的無比重要。
所以,請容我厚臉皮的說聲:「麻煩各位朋友了!」


這是一部集聚我多個月的靈感、寫作體驗,嘔心瀝血而出的一部「真實」。
集「愛情、友情、穿越、戰爭、皇室紛鬥」為一體,
它是自小小雛體逐漸架構而成的龐大史詩。

但,它卻很「平凡」。
當我動筆、打字的瞬間。我便期望它成為貼近人心卻又具張力的物語。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願陪著我一同見證——我所盼望打造的理想鄉嗎?

【Knight:Lover】01故事簡介:
人來人往的校園長廊。「給你。」少女為素昧平生的少年撿起筆記本。
這是他們的相遇、亦是「緣」的開端。

本該就此平行的倆人卻再度相會。彷彿搭上了無法決定航向的命運列車般,
在再次的相遇裡對對方留下深刻的負面印象。

可同時,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感也隨之萌芽。

一個被家中期盼以好大學的學歷畢業,進去家人所在的公司上班的少年。
一個家境富裕、自小在家進修,最終為了自己踏出家門來到大學的少女。

百姓與權貴,看似天差地遠。緣卻依舊強硬地想為他們譜一段愛恨情仇。
彷彿被不可抗力的發展給推拉著,他們自陌生到熟悉、自仇視到在意。

而當一切好似有所好轉、步上正軌。卻突然發生一件令人扼腕的事實。
他們的距離又被毫不講理地拉開。

「你知道嗎?據說只要對對方的愛和思念足夠深切。偌大的情感將會突破空間、時間的限制,在過去、現在、未來的某處綻放。並化為倆人堅不可催的連結。」

這樣的話語深刻地刻印在倆人的腦海。緊緊地隨著他們過了三年。

如家人所願的成了業務的少年,懷抱著異樣的心情看待自己與人生。
他深切明白:這樣的人生並非自己所求。

而自三年前的事件後便銷聲匿跡的少女,卻一直住在少年的心房裡頭。
「她是否忘記我了呢?」

深覺所有事物在三年前即變調的少年,人生逐漸地走向崩壞。
痛徹心扉的他在一個意外之後悔恨。「要是當時沒有那樣做......」

人們。總祈求著自己能在另一個國度,彌補缺憾。
當他重新睜開眼,他便立刻有了自覺——一切,還沒結束。

【集愛情、友情、戰爭、皇室紛鬥】的穿越成長故事即將拉開帷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2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ฅ=^●立稚優●^=ฅ
方才去讀了小梅的小說,感覺就是一個很親近人的故事呢。但看了小梅在作品下標的標籤,咦,是虐心向?!整個覺得事情不單純。

小梅的字句果真就如我所猜測的俐落,劇情有種漸入佳境的氛圍,但還未到達事件開啟的高潮點,所以也只能期待了。

小梅說這篇是自己寫作時的光,我想能明白。就在覺得自己毫無天份可言、即放棄之際,總是有某些故事就自然而然的浮現,並洽好符合當時的心境。

04-03 17:45

梅謹 Morion
看到優的回應和細膩的描述真的很感動、真的。

對我文采的稱讚我認為名過其實了XD我不是那麼會寫的人,隨著看到的世界愈廣只覺得自己愈是渺小。

是啊。真的是在放棄所有的時刻為一的一條救命繩。連載這部創作可以說是我目前唯一的生存動機04-03 17:53
ฅ=^●立稚優●^=ฅ
另外,由於我真的沒有再用那個網站,所以剛剛也是臨時創帳的。所以我在想(只是提議而已呦),是不是可以也在更新時在巴哈貼連結之類的?
抱歉因為我真的不太會用那個網站,但如果讓小梅困擾的話真的不用理會我這個無禮的要求,之後還請多多加油!

04-03 17:47

梅謹 Morion
抱歉,給妳添麻煩了。看到優這樣打我頓時好心疼好慚愧XD

我之後會在這裡更新的。只是POPO頻率較高(單篇字數少,可以愜意日更)巴哈則是半週、一週更新一次這樣(然後可能就五千字一次)。我會在這邊更新的,儘管放心04-03 17:55
梅謹 Morion
啊我理解錯誤XD是說要在POPO更新時把消息傳過來對吧?這當然是可以只是我可能在叭拉叭拉發布這樣。為了短幅更新就發日誌好像不太妥[e12]04-03 17:57
ฅ=^●立稚優●^=ฅ
那還是累積了一定的篇數再發日誌?我是不會用(不懂)怎麼用POPO(難取悅的讀者

04-03 18:00

梅謹 Morion
其實我也昨天才辦的。那就累積一定篇數發日誌好了。不會難取悅啦,取悅讀者本來就是作者的工作之一嘛[e16]04-03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orion1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大評鑑2!】依SS... 後一篇:《Knight:Lo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