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ISV】角色:莉希婭.狄.凡德雷

作者:艾倫韋克│2018-04-02 03:18:31│巴幣:28│人氣:400

莉希婭.狄.凡德雷
性別:女

族:精靈
身分:公民
身高/體重/年齡:
172/62/21
BMI:20.9
故鄉:西蘭修省
屬性:雷電
性格特點:急性子、享樂主義、自由浪漫派、不遵守常理、自我驕傲&傲視群雄、風流、冒險精神
職業:歌手&自由業
喜好:香菸、酒精、音樂、帥哥美女、任何新奇有趣的事、美景
厭惡:老舊觀念、等待、既定工作、時間安排、番茄。
「我從不被時間追趕,而是領先時間這個臭婊子。」
個性
  自我自在,不拘禮節--如果要的話當然可以。
  典型的自我主義者,混亂中立的代表。如果要說有什麼是優點,大概就是不會隨意殺生以及「勉強」還會稍微看看上頭的法律說的。

  認為生活就是要盡情享受每分每秒,不願意浪費時間在自己沒有興趣的事務上,如果發現目標,那會遵從自己的慾望。有自己獨特的價值觀和思考方式,不容其他人質疑和干涉,對於心中的信念貫徹始終--儘管在外人看來是多麼荒唐,無序。

  偶爾心情好會做點公益,心情不好就找烙單酒鬼出氣--嘿,當然不會做太超過,頂多是把對方浪費掉的酒錢拿去幫助這個世界罷了。看見不順眼的事會拔刀相助,勉強還能稱得上是好人吧?如果她沒有跟著加入強盜們起鬨的話。

  額--正確來說,不能稱為好人,但也稱不上是壞人,畢竟是混亂中立嘛。

「嘿,何不來一起玩玩?我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康』的哦?」


故事背景
  聽說,從前家裡是什麼麥凡葛德帝國的貴族世家
  當然,這種虛名已經不值錢了,沒有什麼家族徽章或什麼可以拿來炫耀一下的傳家寶劍,或是哪個不知道葛屁好幾千年的國王扔的證書,完全沒有人會認這個「應該」不存在的歷史--不過留著編個故事吹噓吹噓還蠻有用的。

  身為家族的次女,長子是最受期待的,而天資聰穎的她,卻沒有聽著家族的話乖乖讀書--身為公民,資源不是跟貴族那麼優渥,但也比大部分的人生活順遂了多。而這也讓家族慢慢地對她失望,最後就是放生教育,重點培養她妹妹還比較有投資報酬率。畢竟,把錢丟到無底洞,總比投資稍微笨一點但乖許多的孩子更有用。

  想當然的,待不住也不強迫自己,從家裡要了點車馬費,和幾週的零用錢,她就這麼靠著自己從小學的小才藝,和本身有興趣的歌唱出去闖盪了。從最剛開始無知的小鬼,慢慢長成了如今在社會打滾幾年的老江湖--嘛,稍微算老江湖了。

  如今,居無定所,但故鄉在西蘭修省還是會偶爾回老家看看家人,帶點各地的禮物土產來換取「旅費」不然,單純靠才藝來賺錢也太累了吧?

「呦,聽過『狄』這個古老姓氏嗎?傳說是好幾千年前的時候--」


專長
-「槍械」使用專精(初階):

  對於槍械的天賦,鑽研過槍械構造與射擊技巧,特別愛好燧發短筒,華麗的身影下暗藏的是誘人的死亡。若要旅行,沒有幾個保命技巧是說不過去的,更何況,她可是沒辦法閒下來的人呢?槍下亡魂,永遠不嫌少。


-「歌唱」精通(初階):

  總要討飯吃的,自己的名聲可不是憑空出現,而是得經過細心經營的。抒情情歌、流行樂曲,甚至是蘭修地方民謠。沒有不會的歌,只有沒聽過的粗俗傢伙不懂得欣賞。音樂永遠是最好的溝通方式,尤其對一名歌手來講更是如此。



-「誘惑與挑釁」能力(初階):

  舞台上可不光只能有真本事,適度的煽動人群是必要的。單純依靠才能而發光發熱的人永遠是少數,懂得經營客群的人才能長久下去--更何況,很多有確的事情可不是能那麼容易找到的,必要的手段才能讓生活更豐富,不是嗎?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慧 
 靈性 
 魅力 
(-2)


10(+2)

12(+2)
未分配點數:8+2-3+2-3+2-8



謝謝計時器ㄉㄉ的角卡,感恩計時器讚嘆計時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1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楓葉⑨蠟燭
審核通過

04-02 06:57

艾倫韋克
ヽ感謝ノ04-02 10:50
柳葉飄
這個公會的唱歌專長有印象的就有三個,可以組三重唱了…!

04-02 15:48

艾倫韋克
其實本來想創樂器,但是後來想想唱歌比較有流浪的感覺(?04-02 15: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知道該怎麼分類隨便亂寫... 後一篇:【星湧大地】安.撒拉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