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無限恐懼2.0】愚人節特別篇‧誰去買珍奶?

作者:Luis│2018-04-01 14:56:47│巴幣:61│人氣:895
  某日,主神空間,伊藤和神崎的研究室裡。
 
  「咕嚕嚕…」伊藤停下了手邊的實驗,摸著咕嚕嚕叫個不停的肚子,他忍不住皺起了眉頭。
 
  「已經到了吃飯的時候了嗎?真是的,我一忙起來連時間都給忘了。」伊藤揉了揉眼睛,好幾天沒闔眼下來,他眼袋上的黑眼圈也跟著加深了不少,算一算,這次的實驗進度已經遠遠超過預期的了,雖然他不喜歡事情做到一半就停手,不過稍微休息一下倒是無所謂的,更何況…
 
  「他媽的,我簡直快餓死了。」伊藤兩眼發昏的說道,他渾渾噩噩的從地下室走出來時,正好在樓梯口遇上準備走入研究室裡的神崎。
 
  「啊啦,這不是伊藤嗎?嘖嘖嘖,看你的樣子,八成又好幾天沒休息了吧?黑眼圈都跑出來呢!」神崎微笑著說道,伊藤則是扁了扁嘴,不知為何,每當和這個女人說話時,總讓伊藤有著不知該如何應對的感覺,倒不是伊藤對神崎有什麼特別的遐想,就只是單純的無所適從而已。
 
  特別是神崎那對異色的眼眸,就彷彿可以看穿他的內心一般,伊藤甩了甩頭,強自將那股不快感從腦海裡驅散。
 
  「這次的實驗非常重要,要是成功了,我們隊伍的實力至少可以提升七成左右,所以再怎麼樣,我也必須完成它。」伊藤淡淡說道。
 
  「嘛,實驗是好事,但也別忘了照顧身體喔,不然你家的小女人可是會擔心的。」神崎笑道。
 
  「呵,多謝關心啊,想不到妳偶爾還是會說些正常的人話。」
 
  「呵呵,別那麼客氣,我只是不想再拖著你到主神那全身修復而已。」
 
  「……」算了,當我沒說,伊藤嘆了口氣想,正準備離開時,他的腦海裡卻忽然閃過一個念頭,讓伊藤忍不住停下了腳步。
 
  「喂,神崎,我們來猜拳吧,輸的人去買珍奶。」伊藤微笑著說道。
 
  「好啊!」神崎爽快的答應,轉過身時,一頭金色的長髮跟著舞動著。
 
  「那就開始吧!」
 
  「嗯,不過先說好,我等等會出布喔。」
 
  「?!」此時,一道靈光忽然閃過伊藤的腦海裡,他那顆堪比計算機的大腦也跟著飛快運算了起來。
 
  「哼,小把戲,在猜拳開始之前先預告自己會出什麼進而擾亂對方,這可是猜拳的基本套路呢!」伊藤冷笑著想道,正常來判斷,告訴對手自己會出布是為了要誘使對方出剪刀,而自己再以石頭一舉擊潰對方,這個時候我只要出布就贏定了,不過…
 
  「神崎可沒這麼笨,她肯定知道我預料到了這一步而出布,因此…她會出剪刀的機率有七成以上!這時候只要我出石頭,那就十拿九穩了!哼哼哼,神崎,妳也只有這點本事而已!真是太讓我失望了。」伊藤暗暗想道,心裡已經做了決定。
 
  「嗯,好啊,來吧!」伊藤笑著說道,藏在背後的手悄悄握成了石頭。
 
  「好啊,來啊。」神崎也微笑以對,潔白的五指緩緩動了動。
 
  「等等!不對,要是神崎連這一步也料到了呢?」但看著神崎如此輕鬆的態度,伊藤卻覺得愈發古怪了起來,一股不祥的預感也跟著從中升起,面對自己臨時起意的猜拳,可神崎卻幾乎想也不想就答應了,而且還一副勝卷在握的模樣,難道說?!
 
  「糟了,這是模擬戰!」伊藤心神一凜,沒錯,自己這幾天都和神崎窩在實驗室裡,她肯定知道自己是個只要一忙起來,別說是出門,就連上樓梯都嫌懶的人,她早料到我會以猜拳決定誰去買珍奶,因此在自己開口前的半小時,她早就在腦海裡模擬我們猜拳的情況好幾百回了,我所預料到的每一步,她肯定都掌握到了…可惡,這個女人太厲害了,只能採取安全的進攻法了。
 
  「據不完全統計,人們猜拳時出現的機率最高的…是石頭,有42.6的機率,那麼我只要出布或石頭,最差也就只是落個平手而已,但絕對不會輸,不過,萬一神崎也知道這項統計數據的話,假設便不成立。」伊藤咬了咬牙,他已經下意識的解開了基因鎖,此刻他的腦神經正以平常好幾百倍的速率運轉著,彷彿還能看到無數的數字正從他眼中飛快閃動著。
 
  「而且…神崎曾經說過,預料到對手的每一步只是做為智者的基本而已,一個優秀的謀略者除了計畫好每一步之外,出奇制勝也是很重要的,她說不定早就已經猜到了我會打算出布來分出勝負,然後她就會用剪刀把我幹掉!」伊藤冒著冷汗想著,揹在背後的手掌心全是汗。
 
  「可惡,既然這樣的話,我就只能出最保險的石頭了,但…出石頭雖然不會輸,可萬一進入了第二輪甚至第三輪之後,每一次猜拳的間隔也會跟著變短,我能思考的空間和時間也會受到壓縮,她的目的就是這個,讓我不能在第一局就分出高下,然後再慢慢把我引誘到陷阱裡去,可惡,這個女人真是太可怕了,居然直接把坑挖在我面前,而且我不跳都還不行!」伊藤深吸了一口氣,小心翼翼的將手心上的汗揩掉。
 
  「不管怎麼說,神崎現在的優勢已經等於是立於不敗之地了,這一局我肯定只能出石頭了,至少先求穩,神崎遲早也會露出破綻的,等到那時候就是我反擊的機會了!」伊藤暗暗點了點頭,拳頭緊握了起來。
 
  「準備好了嗎?那就開始吧!」神崎愉悅的說道。
 
  「剪刀、石頭、布!」
 
  伊藤出的是石頭,而神崎出的則是……
 
  「這…這什麼?」伊藤呆呆看著神崎,她左手的食指和中指併攏,塗著指甲油的大拇指則是高高豎起。
 
  「手槍啊,砰,你死了。」神崎一副理所當然的微笑說道,還俏皮的對著伊藤做了個開槍的動作,接著頭也不回的走下樓梯。
 
  「願賭服輸,那就麻煩你去買珍奶囉,掰掰~」神崎說完便關上了門,留下一臉錯愕的伊藤呆站在樓梯上,過了良久,這個青年這才抱頭大吼了起來。
 
  「把我死掉的腦細胞還給我啊,渾蛋!」
 
  結果最後伊藤還是去買了珍奶,順帶一提,從那之後伊藤再也沒提過那天發生的事,而且在他討厭的食物清單中,也多出了珍珠奶茶這一項……

  作者OS:愚人節快樂,今天我會更新十篇喔( ͡° ͜ʖ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0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聖光月想
最後伊藤放棄了思考

04-01 15:09

Luis
神崎:嗯?(咬吸管04-01 15:15
姜田
伊藤不是作息定時的嗎?
我一直以為神崎是黑髮日本女性來的,看來我要再由第一篇開始看了。

04-01 15:22

Luis
是金髮喔(還有異色瞳04-01 15:27
Kito
這是在預告神崎回歸後的日常嗎www

04-01 15:42

Luis
別忘了今天是愚人節04-01 16:35
手軟了的俺
不愧是神崎,跟楚軒一樣喜歡搞死別人的腦細胞

04-01 15:43

Luis
某人:我最討厭別人在背後說我壞話了04-01 16:35
白煌羽
辛苦了

04-01 16:36

伊藤
早上睡覺早上起床,標準早睡早起,跟另一個看到蒙娜麗莎的手勃起的上班族不一樣呢

04-01 17:28

Luis
高:我不是手控(推眼鏡04-01 17:45
三味和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42&v=TECJsqQNBRQ

04-01 17:35

Luis
理解不能04-01 17:45
月の辰
嗯…切開來都是黑的

04-01 19:46

Luis
神崎:吶 要猜拳嗎04-01 19:57
伊藤
老高只是鬼父而已,沒事兒沒事兒

04-01 20:57

Luis
是女兒控才對[e6]04-01 21:06
亞爾斯特
我不懂,珍珠奶茶很好喝啊,為什麼要討厭(吸)

04-07 19:13

Luis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4/5c4ad6997fe115f5b86420a03cc07348.JPG?w=300這種的呢04-07 19:25
亞爾斯特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這種的根本就喝不下去

04-07 19:29

Luis
你可以拿出來咬ww04-07 19:49
亞爾斯特
重點是伊藤復活後能否與神崎處得來

04-07 19:51

Luis
嘛 處不處的來我不知道 但我想他們應該會坑某人坑的很開心(誤04-07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