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快報】不明外星人與神祕機器人突然出現於位於東京的角川公司大樓!

作者:迫水未來│KERORO 軍曹 系列│2018-04-01 11:50:20│巴幣:36│人氣:4309
外電報導,今天(2018年4月1日)早上在東京都千代田區的飯田橋站附近,突然出現了不明生物與巨大的綠色人型機器人!

目前該機器人正停駐於位於飯田橋站附近的角川公司第二總部大樓的屋頂,目的不明,什麼時候會開始進行活動也不明瞭。

日本政府也於今日稍早針對此一突發事件招集機械工學、未確認生物研究等各領域的專家,舉行了緊急會議。根據日本政府的公告,乘坐在該機器人頂部的綠色未確認生物,由於其外觀與脊椎動物門兩生綱無尾目生物,也就是「青蛙」,十分相似,因此將其命名為「KERORO」。而該巨大機器人則被取名為「KERORO ROBO」。


角川第二總部大樓屋頂的巨大機器人(雜誌《月刊穆》拍攝)



長期關注超常現象的雜誌《月刊穆》(月刊ムー)編輯長三上丈清對於該起事件,發表了以下的觀察與評論:


無須多言,地球外智慧生命體是真的存在的。地球外智慧生命體不但真的存在,而且至少從數千年前開始就來到地球了,並且對於人類的歷史帶來了巨大的影響。這件事情,除了UFO研究者之外,以美國為首的先進國家之政府首腦與軍方雖然表面上否定,但其實暗中一直都是知曉的。這是毫無爭議的事實。

根據某位UFO研究者從特務中祕密得到的美國國家安全保障局NSA的機密檔案之記載,在漫畫、電影中也有登場的小型人型外星人「小灰人」其實不是哺乳類,而是兩棲類。雖然地球上的智慧生命是哺乳類動物,但並不表示其他行星也一定是如此。也確實存在著兩棲類進化為智慧生命體、成為萬物之靈的行星。

不,正是因為是兩棲類,所以有著和哺乳類不同的能力,可以認為其智能應高於人類。「KERORO」也是如此,可以認為他們和小灰人一樣有著高度的文明。

然而,這正是問題。亦有報告指出,小灰人會綁架人類,進行人體實驗,產下與外星人混血的人類。因此,可以想定他們不一定都是友好的。一樣是兩棲類型外星人的「KERORO」對於人類產生危害的可能性也不一定是零。

從具有壓倒性的科學技術的他們來看,破壞環境、不斷戰爭的人類或許正是應該被排除的對象吧。在安全保障上,也必須考慮到地球人會被征服這個最壞的可能。


在都會市中心突然出現的「KERORO ROBO」。
其在大樓之前矗立的巨象之姿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難道這也是「KERORO」力量嗎?
他的目的到底是?


最新消息隨時更新中!




-相關連接-
ケロロ軍曹総合公式サイト
あの生物とロボット、どこかで見たことある!? 東京・飯田橋に謎の緑色巨大機体現る!! | 超!アニメディ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9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ERORO 軍曹 系列|愚人節|外星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另外,BANDAI公司總部大樓附近則是出現了巨大的紫色人型外星人!

https://pbs.twimg.com/media/DZqe5vPVQAIJZS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DZqfCYSVMAYXQR-.jpg

https://twitter.com/t_features/status/980271223136374784

04-01 11:53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那個男人來了!《〇〇〇家... 後一篇:他回來了! 《機動戰士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