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7-1、?+嘗試=確認

作者:✿恥骨│2018-04-01 01:18:44│巴幣:38│人氣:532
  「若是只當作暫時的迷惘,心裡或許會好過一些。」

  戴勛洋在安慰自己的時候,想到了這句話,之後就一直把它放在心上。青春期本來就是還在摸索兩性之間的年紀,會感到迷惘也是正常,他覺得自己只是一時的迷失,只是因為周子汎是把他「拉出來」的人,所以才特別在乎他。

  他沒有不正常,只是暫時迷失了,因為靠著AV他也能射──他曾經在解放後這樣地告訴自己。

  在平凡的日子過了好幾個月,升上三年級,他還是在自以為的迷惘中注視著周子汎,這個人總是有辦法奪走他的目光,即使這期間兩人互動不多,戴勛洋甚至還交了女朋友,心裡對他的在乎也沒有少。

  「我現在已經沒有那個習慣了,所以你不用跟我一組也沒關係啦。」

  難得的冬日微雨,讓他們在學校對面的超商裡躲雨。周子汎等著姑姑下班來接他,戴勛洋則是買晚餐時,看到坐在超商裡的周子汎,於是兩人就這樣聊起來了。

  「如果還有呢?你會很傷腦筋吧?」他喝了一口方才買的鋁箔包飲料。

  「不如這樣吧,如果我們抽到雙人房,你就去跟王熒凱他們睡一間吧。」

  戴勛洋皺起眉,問:「欸,你是嫌棄我喔?」

  聞言,周子汎傻了一下,才說:「我是體諒你耶,比起我,你更想跟王熒凱住同間吧?」

  「我跟誰都可以。」他看著外頭來往的人。

  周子汎看著他的側臉,微笑道:「謝謝你啦,你真的很體貼。」

  聽到周子汎這麼說,戴勛洋的眼神忽地黯淡下來,他悶悶地說:「甩了我的女生也都這麼說。」

  他一臉困惑地看著戴勛洋,等著他往下說。

  「什麼「雖然你很體貼,但感覺好像少了什麼」……只說那樣我哪懂啊。」他不高興地說。

  「你……為什麼短期間交了這麼多女朋友?」

  「很多嗎?」他皺眉,又說:「可是每次我都是被甩的那個啊。」

  「你其實不喜歡她們吧。」周子汎用了肯定句。

  戴勛洋一驚,故作鎮定地說:「雖然不算很喜歡,但都還是喜歡啊,不然幹嘛在一起?」

  「我哪知道你為什麼要跟她們在一起。」他小聲嘟噥道。

  雖然超商內的聲音有些嘈雜,但戴勛洋還是聽到了,他怯怯地說:「呃……對於兩性的……好奇?」

  「喔,那你跟她們都發展到哪個階段?」

  戴勛洋一聽,臉頰便紅了起來。「未、未成年發生性行為是犯法的!」

  「我又沒問你這個……」他話一出口,戴勛洋的臉紅的更甚,他見著笑了,說:「不過看樣子還不到那個階段。」

  「既然對兩性關係感到好奇,大多都會到那個階段吧,而且現在時代已經不如以往地保守了。」他續道:「之前有個調查,現在男女發生性行為的年齡逐年下降哦。」

  戴勛洋沉默了一會,說:「我就是想找個人在一起,又剛好她們跟我告白,我就順水推舟地跟她們在一起,就這樣。」

  他看著戴勛洋半晌,然後移開目光,說:「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一聽,戴勛洋怔愣地看著他。

  「沒想到你對感情這麼輕率。」

  語畢,但過了好一會,戴勛洋都沒有任何回應,周子汎轉頭看他,見他低首看著飲料,一語不發。

  「怎麼了?我說得太直接了嗎?」看不到戴勛洋的表情……他伸手放上他的肩,再問:「還是身體不……」

  戴勛洋突然抓住他的手,他對上周子汎雙眼的視線充滿哀傷。緊抓著他的手,這久違的碰觸,還是在他心裡起了漣漪。

  「我確實不喜歡她們。」戴勛洋放開他的手,拿起放在桌上的書包,連一句道別都沒說,就快步離開超商。

  目睹這一切的人都竊竊私語,以為兩人吵架了。

  周子汎愣愣地看著他離開,一會兒才察覺到被戴勛洋抓住的手有些疼。

  生氣了?但眼神……不像。

  是不是我說話太直接,傷到他了?周子汎心忖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9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愛情|校園|許個願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