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在這裡,人類是那麼稀奇嗎!?

作者:梓璃彌│2018-03-31 22:04:32│巴幣:6│人氣:113
這篇文以已經寫了一段時間了,打算分小篇章出
講一個高中女生誤闖(?)非人咖啡廳的故事
第一次寫這種文,所以可能會有一些
沒異議的話 就開始拉ˊˇˋ
第一章
 
  我是瑤瑄,是個普通的私校高中女生。今天早上,為了上班的事做準備,我在一家咖啡廳工作,一開始收到入取通知時非常高興,沒想到一進去工作室時,我發現....裡面的”人”竟然都不是人類!??
  我立刻成為現場最受矚目的人,也聽到一些人在竊竊私語,A:「為甚麼這裡會有人類啊?」B:「不知道,好像是社長親自指定的。」C:「不會吧!?社長到底在想甚麼啊!?」(原來我能進來這裡算是特例嗎??話說,我好像還沒看過這裡的社長呢...希望不要是那種太嚴厲的...)咳噗!想事情想到一半被人從後背撞下去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只見一個矮小的人影,身穿和服,身高目測約145公分的小女孩穩穩地飛(?)在空中,在我懷疑的時候那位小女孩先開口了。
  「很好!都準時到齊了嘛。歡迎大家,來到Ailuo咖啡廳工作!大家應該都知道了,這家咖啡廳只開半夜時段的!早上一律休息~滿月例外,那天特例24小時開店!遇到奧客一律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趕出去~月薪方面嘛...我會在看各位的個人表現來決定的!這樣...還有甚麼問題嗎?」那位小女孩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我卻感到不寒而慄。
  我開始擔心了...半夜的工作時段已經很坑人了...竟然還要24小時工作??我開始擔心...我之後的生活到底要怎麼辦啊...?
──────────────────────────────────────────────────
目前只寫這麼一段而已ˊˇˋ
下一篇的時間還不確定
先把考試搞好˙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9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essy910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殷三轉日常事... 後一篇:亞殷1轉日常搞事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