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GL長篇】明如翦 04

作者:馥閒庭│2018-03-31 11:36:16│巴幣:24│人氣:285
「鶯歌...」

「鶯歌...」一個蒼老虛弱的聲音傳來。

「鶯歌阿!」師傅的聲音傳來「過來看我最後一眼...」

鶯歌點頭上前,一旁除了林莫塵,還有其他四個師兄妹。

他們都是師傅收養的孩子,只是單純要有個死後送葬的,還有就是仇家找來時有人可以助拳。

「師傅?」

「你就是性子太直,老是湊到危險上,還有那張嘴...以後要常笑少說話,師傅真的很擔心你,知道嗎?」

「...是。」鶯歌無言,她抓著老頭放自己臀上的手「師傅,是不是讓其他師兄來跟你聊聊?」她用力捏下穴道,痛的師傅反弓。

「阿阿阿阿!」師傅痛叫,結果那個重病致死的刀傷,根本就是假的,鶯歌跟其他師妹對於這個為老不尊的老頭,總有種想殺人的衝動。

怎麼偏偏就被這老頭給領養了?

以後自己不會也是這樣為老不尊的模樣吧?

鶯歌迷糊的想,對了,她應該沒有以後了!

畢竟...那一板磚...

真她娘的疼阿!

鶯歌迷糊的從床上爬起來,看著房間周圍的布置,她不是應該在枉死殿看著生前功過吧?

現在地府會給陰魂配給個人房舍啦?

還布置得挺不錯,但就有些藥味,她是不討厭,但總覺得像是誰受傷了似的。

「醒了?」一個好聽的女聲傳來,她抬頭,潭雨明冰山似的冷臉在自己眼前。

嘖嘖!美人連冷臉都這樣好看,鶯歌有趣的想。

潭雨明看著鶯歌,她有替鶯歌的傷做了治療,還有肚子裡的蠱蟲也除了,畢竟自己可是有攔閻王的稱號,人要死不死,她還是有幾分把握的。

只是這姚鶯歌的能力也太強了,居然可以惹到紅蓮教的碧波蠱,那可是長老級人物的絕學,能讓紅蓮教放在她身上,肯定是她做了什麼,總之鶯歌不像表面這樣簡單!是肯定的。

「謝謝雨明妹妹!」鶯歌笑說,伸手不打笑臉人,諂媚這種事她最熟了。

潭雨明看著她「總共二十兩住宿費,還有你怎麼惹到紅蓮教的?」

「妹妹就別問了,還不是姊姊我天生麗質,那些男人便苦苦糾纏。」鶯歌笑說,擺出一副苦惱的樣子,像是真的覺得自己欠了許多風流債似的。

但潭雨明只是冷著臉點頭,紅蓮教是關外的邪教,而且大部分是女子,所以鶯歌這句話,妥妥的就是…瞎話!

簡單來說,鶯歌的意思就是不要多問。

江湖上的恩怨情仇太複雜,不是她這個小小藥師能處理的,她把藥碗塞進鶯歌的手裡「喝掉。」

鶯歌拿起沾沾唇「嘖嘖妹妹你好狠的心,這裡面是黃蓮你是不要本錢的下啊?」

潭雨明看著她可憐的模樣,反而心情很好的笑說:「你可以不喝,可我這裡一日就是二十兩,你慢慢躺吧!」

鶯歌趕忙將藥一飲而盡,嘖嘖!這妮子肯定是報復,否則,那苦味怎麼能從胃裡苦上來。

「恭喜姐姐吃得苦中苦。」潭雨明壞笑,看著鶯歌臉都皺起來,她好笑的拿了一個梅糖遞到嘴邊「姐姐可願吃?」

鶯歌點頭,直接吃下。

潭雨明看著她一會,轉身,拿了一個碗遞給她「不用我餵吧?」

鶯歌討好的捧著碗吃,就是很普通的農家飯,可是卻看得出來煮菜人的用心。

她吃飽飯擦著嘴「妹妹呀!你這手藝太好,誰討了你去可就好命囉!」

潭雨明看著她好笑,這女子倒是能高能低,不過也輪到我耍她一回了吧?

「忘了告訴你,那飯菜我下了毒。」潭雨明笑說,看著鶯歌笑咪咪地看著自己,兩人對視一會,反倒是自己尷尬了起來。

「得了,雨明妹妹,你要是真想要我死,還費那個心幹嘛?」鶯歌笑說,這小妮子也太愛計較了,吃飽了又有人療傷,鶯歌有那個閒心去聊天了。

騙不到就算了!

潭雨明哼了一聲,就躺在一旁的簡易禢上。

「欸!像我這樣的你救過幾個人啊?有沒有人以身相許阿?」傷口不那麼痛了,鶯歌才有那個閒心關心別人。

「只有你。」潭雨明淡淡的說。

一時間,房間又安靜了下來,鶯歌感覺自己似乎又把話說的奇怪了,她趕快轉回來。

「...嘖嘖!妹妹呀,你這可是筆好生意,救一個賺二十兩,你多救幾個,可不賺翻?」

潭雨明安靜。

「話說你這還真不錯,是租的還是買的?」鶯歌好奇的問,看著禢上的潭雨明,美人半臥這畫面真美阿!

潭雨明還是安靜。

這麼安靜?

鶯歌眨眨眼,繼續問:「你怎麼不開個藥店之類的?」。

潭雨明無奈「閉嘴!睡你的!」

---------------------

---------------------

馥某:只有雨明可以堵住鶯歌的嘴 d(`・∀・)b
鶯歌:很久沒被插香了是吧?(☉д⊙)
雨明:好主意(拿出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8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愛情|小說|長篇|古代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宇佐木
我這有一大包還沒燒 小明兒來拿來拿(賊笑

03-31 15:29

馥閒庭
好der 我請雨明姊姊過去(*´艸`*)03-31 17:39
手作小芋圓奶綠
感覺有其師傅必有其徒弟(挑眉

03-31 18:12

馥閒庭
鶯歌應該是沒有繼承到(?)03-31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如意令 31... 後一篇:【GL長篇】如意令 3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