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雜記】簡中FGO隨便玩

作者:不要路西法│2018-03-31 02:07:20│巴幣:0│人氣:273
※簡中版

登入529天

之前趁QP減半練了技能,把武藏的技一、船長的技一昇10了,雖然也把死刷活刷的QP全花光了......但算值得吧。

擒人劫活動開催,原本沒有要抽這池,打算為白情存石,但我就是管不住手.gif

結果本帳孔明昇寶具,失明小號來了狂狗......為什麼不是反過來呢QAQ
小號需要復明,而本帳需要單體狂啊!不過真的很歐所以就這樣了(?)19/990(含3保底)

高難關卡本帳先去打了,因為懶惰,直接上金孔梅+令咒,完全不帶良心的組合。

登入531天





跟去年的比有了很大進步的助戰圖XD
這樣一看會覺得我這一年真的有努力玩FGO呢(雖然依然鹹魚)

不過今年要手動調整靈基圖,實在不貼心了點。而且簡中沒上FGO GO我好難過,這樣愚人節就少一味了。

登入586天

白情大爆炸

嗯......我都快習慣簡中帳號一旦抽喜歡的男人就會爆掉了(目前只有梅林是例外,嗚喔喔喔喔喔謝謝你啊g8人(д`)・゚)
因為爆掉了所以決定等抽到下一個五星再來寫日記(甚麼心態)
沒想到......是美乃滋醃蘿蔔土方


不是很愛的男人就會自己蹦出來呢_(:3」∠ )_
不過是五星就要謝天了,終於一掃白情的黑了啊!
20/1105(含3保底)

目前簡中和日版都開明治維新,一次農3個帳號不能更美。
因為太舒爽了所以我好懶得農啊_(´ཀ` )_

然後簡中真的沒石頭抽農具農得好痛苦......
高難打完了,左孔明右孔明,沖田小姐當然大勝利。


現在就看活動結束前能不能農完點數了......

登入592天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這次閃閃池只丟了20抽,果不其然成了禮裝go
現在已經能非常平靜了呢(眼神死)20/1125(含3保底)

登入636天

最近B站好像鬧得沸沸揚揚的,不過身為一個福袋黨,除了福袋之外沒課過金的人來說......倒是無法湊繞鬧響應不課活動(噯

所以還是看戲吧(喂

這段時間內肝了了CCC,不過因為對女孩只無感......所以對莉莉絲的種種表白看得很無感,我不萌GL(深沉)反倒是高文的表現讓我眼睛一亮,猩猩你人真好(?)

不過該抽的(活動禮裝)也還是要抽,也當然沒有 20/1165(含3保底)

接下來就是要跑一遍去年入坑時的日版流程了呢(眼神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8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手遊|心得|簡中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nkeylll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隨便便的沖繩雜記... 後一篇:【雜記】日版FGO懶得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