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世界樹傳奇 84 色慾之園

作者:艾爾斯凱│2018-03-31 01:18:04│巴幣:16│人氣:413
荒野領域 第一層、遙望無際的荒路 入口處






  準備萬全的史特爾等人,再一次直接前往荒野領域,抵達第一層中間,一個中年人影,白髮飄散,身前、一把銀光的劍,插在前方泥土上。

  東秋無痕 ‧ 雷根爾,擋在所有人的眼前。

  「小秋怎麼來啦?要跟我們一起攻略嗎?」蘇菲在後方看到,想要上前,被卡歐斯擋了下來。

  「蘇菲……退後。」卡歐斯背對蘇菲,用手擋住蘇菲去路。

  「拿誰打?」為什麼?

  接著,東秋認真的對蘇菲說出一句話……

  「蘇菲,你們不要攻略了,離開吧。」東秋甚至釋放出劍氣,逼人退後。

  史特爾立刻拔劍、夏莉、麗莎兩人感到震驚。

  「小秋,你認真的?」蘇菲口語也非常嚴肅,甚至慢慢拿穩步槍。

  「你到底是誰?有什麼理由阻擋我們?」卡歐斯上前,黑暗粒子隨時聚集。

  「為了你們。」東秋回應的一句話,令人摸不清楚他的思維。

  「小秋這麼強大,為什麼不願意跟我們攻略?如果能加上小秋的戰力,東方國度會整個改變阿。」蘇菲隔著卡歐斯,對東秋喊話。

  「我不會攻略的。」這句話也非常肯定。
  
  「…………。」史特爾一直注視著東秋,而東秋也看向史特爾。

  「小秋!就是問為什麼啊!?」

  「我有我的理由,蘇菲,放棄東方國度,離開這個國家吧,跟隨其他人,去別的國家。」

  「已雅打!難道要『雪兒』待在這個即將沙漠化的國度嗎?她已經沒父母了!不只雪兒,究竟有多少人因為荒野領域而死?小秋很清楚不是嗎?」

  「人類的罪孽,終究由人類償還,天經地義,但你們不是,所以保護你們,就只能請你們離開。」

  東秋依然平穩的語氣,濃厚的殺氣,早已釋出警告。

  「我們要前往世界樹,所以東方地脈的恢復,是必要的,別擋我們、東秋。」卡歐斯不甘示弱,雙手已經形成黑劍準備戰鬥。

  「縱使你們會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也要去嗎?沒有想過你們死亡的可能性嗎?」

  東秋握起眼前的劍,殺出的劍氣,未傷人情況下,所有人的腳邊地面泥土,都已經被切出凹痕。

  咻!

  快速的劍氣,感覺隨便的一個揮斬動作,就會爆出五道劍氣攻擊,雖然知道對方的強悍,史特爾等人都留下冷汗。

  夏莉對於東秋的警告,更是耿耿於懷。

  有如暗示,夥伴會即將失去,對於這一點,夏莉的內心感到害怕了,史特爾對於東秋說過的話,也非常在意。

  「恐懼、退縮,這些都是無法成功的因素,勇氣的挑戰,才能完成自己心願,這應該是無數冒險者的覺悟。」卡歐斯立刻反駁。

  「叟打呦!如果什麼都不做,後悔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失敗。」

  面對卡歐斯、蘇菲兩個人的話語,堅定的意志,東秋卻反而露出傷感的表情。

  「只有失敗的人,才希望不出現同樣的人。」

  東秋收起了劍,慢慢的走過史特爾、卡歐斯、蘇菲、夏莉、麗莎等人身邊。

  「希望你們,不要後悔自己的決定,不是每個人眼睛裡的世界,都是同樣的。」

  有如警告的言語,深深刺入每個人心中。

  隨後,東秋離開了荒野領域,史特爾等人看著那瀟灑、同時帶著寂寞的背影,緩緩的離開。

  每個人都帶著自己的心思,各自的不解,看著東秋離開。

  「蘇菲,以前有關於東秋這個人攻略的事情嗎?」卡歐斯詢問著。

  「沒有,小秋突然出現,被人稱為『最強劍客』一直待在荒野鎮,因為長期的守護荒野鎮,卡拉姊姊也沒收取金錢。」

  「這樣阿……」


  黑帝斯:看樣子,荒野領域有我們不知情的事情。

  卡歐斯:看來突入第三層,要隨時警戒了。


  「吶、卡歐斯,我記得有一天晚上你跟東秋先生交過手吧?」史特爾看向卡歐斯說著。

  「恩,怎麼了嗎?」

  「東秋先生,身上沒有任何印石,連武器都沒有,這樣情況下,怎麼會有印石的力量?」

  「說不定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畢竟高手都會隱藏實力,東秋很強,甚至比我強,那種等級只需要一顆印石,就能打遍天下。」

  「喔喔。」史特爾相當震驚,唯一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東秋不願意攻略?而且還說……『為了你們』,這句話始終讓史特爾很在意。

  「我們前進吧。」

  隨著卡歐斯的一句話,史特爾也拋開自己的想法,專注於攻略上。

  穿過第一層、遙望無際的荒路,來到 第二層、死骸枯林的最深處。

  不歸路

  已經沒有任何人阻擋,彷彿門戶大開,歡迎冒險者的進入。

  所有人加強警戒的心靈後,踏入第三層。






  荒野領域 第三層、色慾之園




  通過不歸路之後,第三層、是完全截然不同的領域。

  有如來到桃花園一般,所有的樹木、地面,都呈現『粉紅色』,一種桃色香氣,一股醉醺醺的香味,令人神經發麻一般。

  縱使眼前是非比尋常的景象,對於史特爾等人而言,反而一股渾身不自在的感覺。

  「這是……什麼……」夏莉有點驚訝,甚至身體有點發抖。

  「夏莉,妳怎麼了?」史特爾第一次看見夏莉這麼恐懼,趕緊上前扶助。

  「不知道,我感覺、第一次感覺到,漂亮且恐怖的景色。」夏莉看向史特爾說著。

  「漂亮且恐怖?我覺得這花開的很漂亮……應該是桃花或是櫻花吧?」麗莎大膽走到開花的樹旁,用手輕輕撫摸垂下來樹枝上的花朵。

  「麗莎,不要亂摸。」卡歐斯馬上上前,抓住麗莎的手腕,然而過於認真加重的力道。

  「痛,卡歐斯,太大力了。」

  「抱歉。」卡歐斯立刻鬆手。

  「我也沒感覺到什麼,是因為小莉醬是精靈族嗎?能感應某些我們感應不到的事情,漂亮且恐怖?這可是相反詞語,小莉醬能更加詳細說明嗎?」

  蘇菲靠近夏莉詢問。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裡的樹、花、草,都開的很漂亮,然而我的身體,有入強烈的排斥,有一種被拒絕的意識力。」

  夏莉一股渾身不舒服,讓史特爾很擔心,才剛踏進這層領域,夏莉就感受不協調,大家從夏莉反應,感覺出一股不尋常。

  「夏莉……大家,先在入口等一等吧,夏莉適應之後再行動。」史特爾建議大家說著。

  「謀歹奈呦。」沒問題,蘇菲有如代替回答一般,另外兩人點點頭。

  過了十分多鐘,夏莉漸漸適應環境之後,開始進行探索的行動。

  一路上沒有任何敵人,反而安靜的讓人害怕。

  「太安靜了……」卡歐斯這麼說著。

  「輔自然歹呦。」不自然的感覺,蘇菲握緊蘇皇步槍,四周警戒著。

  史特爾一邊記錄地形,一邊研究撤退的路線。

  「呼……呼……」麗莎不斷的喘氣,視線也漸漸模糊。

  怎麼回事?身體,越來越重……怎麼……大家、大家……

  麗莎想要伸出手,但是走在最後一位,大家視線又盯在前方,沒有注意後方,麗莎感覺到,身體,被什麼東西纏住了。

  「啊……大……啊……大家……」麗沙發出嬌喘的聲音,身體行走速度,也越還越緩慢。

  『嘻嘻嘻,好漂亮的女孩子,一起加入我們吧,會、很、愉、快、喔~~』

  妖媚的聲音,刺激著麗莎的身體,耳邊的言語,有如讓人酥麻的感覺,抖動的身體,麗莎緩緩的跪在地面上。

  「呼……啊……啊……不……要……」麗莎感覺身體被人撫摸,異常的感覺讓人無法抵抗。
 
  『來~~吧~~跟~~我~~走~~~恩呵呵~~』輕聲細語的嬌柔聲音,麗莎彷彿快失去理智,想要聽從耳邊的聲音。

  救……救命……

  視線漸漸模糊。

  「麗莎!」卡歐斯一喊,黑色的劍氣,朝麗莎的頭頂掃蕩而去。

  不明物體,被劍氣砍到,脫離麗莎的身體。

  「小莎醬!」蘇菲馬上緊接著開槍,一發子彈

  打中纏在麗莎身體上的『女人』。

  纏在麗莎身體上的女人,是一名成熟的女人,細長的大腿,穿著黑色絲襪,全身則是只有黑色布料,遮住胸部,豐滿的胸部露出美妙的事業線,銀色的長髮,妖媚的紅色眼睛。

  魔鬼的身材,曖昧的聲音,只要是男人都會有強烈的反應以及刺激大腦的分泌,可說是至極誘惑的女性

  這種惡魔女性,通稱為


  『 魅魔 』


  卡歐斯在蘇菲開槍之後,馬上上前抱住麗莎後退,蘇菲警戒著。


  黑帝斯:卡歐斯,你受傷了?鼻子……

  卡歐斯:哈……哈……眼睛、離不開她。


  而卡歐斯、蘇菲的背後,史特爾、夏莉兩人面對另外一位『女人』

  『欸嘿嘿嘿,大姊姊、大哥哥,一起玩嘛、一、起、玩、啊。』

  史特爾、夏莉眼前,出現另外一名魅魔,儘管身材、容貌不一樣,然而顯露的身體以及,神秘的領域忽隱忽現。

  黑色的內衣褲,豐滿的大腿以及身材,紅色的眼睛,拖著一把鮮紅的片手劍,不斷的往史特爾前進。

  史特爾不敢大意握緊手中的劍,對準魅魔,夏莉也準備魔法。

  卡歐斯則是漸漸鼻子出血,麗莎有一點神智不清,蘇菲則是……。
 
  「這、這、這個地方、真不得了。」蘇菲異常的興奮,鼻子不斷的呼吸、吐氣。

  『嗯哼~~好激烈的一槍~~啊~~』被蘇菲擊中的魅魔,身體沒有流血,而是飄散大量的黑暗粒子。

  然後下一秒,魅魔A直接衝向蘇菲,晃動的雙峰帶著嫵媚的聲音,誘人的身材,蘇菲竟然一時之間無法開槍。

  魅魔上前緊緊擁抱著蘇菲,那柔軟的櫻花小嘴唇,輕輕的咬了蘇菲脖子。

  「啊……打、打昧……」蘇菲全身發麻,手上的步槍,鬆脫掉落地面。

  蘇菲身體感覺到,有奇妙的液體,從脖子被灌入,全身發麻,手指不斷抖動,腦袋漸漸無法思考,是『毒素』……

  想要掙扎的蘇菲,魅魔A手掌撫摸蘇菲身體,舌頭輕輕的甜著蘇菲脖子,無法言語形容的感覺,越是想要掙脫,越是顯得無力。

  「雅……雅妹……跌、啊……啊……小……小斯、斯。」蘇非最後含淚的雙眼,看向卡歐斯。

  『好可愛的聲音,好香的身體啊~~~』

  一旁的卡歐斯,看到兩個女孩子親密的景象,放下全身癱軟的麗莎後,馬上上前救人,即使身體對魅魔起了很大的反應,卡歐斯仍是救人為先。


  卡歐斯:可惡!這樣的風景,竟然、竟然不能好好欣賞!

  黑帝斯:你給我振作點!別給我流血淚!


  卡歐斯一種百般無奈之下,揮出強悍一拳,從側面擊中抱著蘇菲的魅魔A,一拳擊飛之後,蘇菲整個人也癱軟躺在地面上。

  這不是快感,而是中毒的現象了,蘇菲不斷嬌喘著,視線也漸漸模糊。

  「蘇菲!」

  「小……斯、我……的包……包有……」

  卡歐斯想馬上動作,無奈魅魔A已經重整姿態,小跑步的朝卡歐斯衝過來,面對那魔鬼身材,身為男姓,無論是理智還是精神都會淪陷。

  心知,自己不能沉陷於這裡,決心一下,卡歐斯重重的一拳夾帶龐大的黑暗粒子,揍向魅魔A的身體。

  拳頭觸碰魅魔A那豐滿雙胸,龐大的黑暗粒子貫穿魅魔A的身體,導致魅魔A整個美貌的身體中心,全身開始逐漸消失而去。

  『嗯哼~~好猛烈啊~~可惜~~我還想讓你品嚐人生的美妙呢。』

  魅魔A在消失之前,雙手,一手摸了卡歐斯胸口,一手嫵媚的撫摸則是讓卡歐斯整個身體有如被電到的感覺。


  黑帝斯:痾啊啊啊!她在干涉我的意識!卡歐斯、快、快啊!

  卡歐斯:哈……哈……我知道!


  人魔一體,卡歐斯從黑帝斯的感覺中,有一股身體被人入侵的侵蝕痛覺,魅魔想要取代黑帝斯的位子,黑帝斯爆發黑暗粒子強烈抵抗。

  卡歐斯咬了舌頭,巨大痛覺喚回意識,聚集黑暗粒子,五根手指並排,形成黑暗的短劍,一劍快速的斬下魅魔A的頭部。

  魅魔瞬間煙消雲散,卡歐斯大口大口喘氣,趕緊打開蘇菲的小包包,上面有標籤寫著『萬能解毒劑』,一灌小型白色液體,同時有小型的『注射槍』。

  卡歐斯拿起注射槍,將藥劑裝上去後,直接打在蘇菲的脖子附近。

  「嗚!」一瞬間的痛覺,蘇菲立刻活龍一條。

  「妳還好吧?」

  「大丈夫、大丈夫,趕快幫小莎醬解毒。」蘇菲立刻從卡歐斯手中接過『注射槍』,裝上藥劑跑向麗莎。

  卡歐斯則是支援史特爾。



  另外一邊,魅魔B,身材比較嬌小,有如童顏巨乳的誘人身材,全身也只用黑色布料遮住重要的部位,黑色的裙子,讓神秘地帶若隱若現。

  可愛的容貌,令人產生想要保護的慾望,令人想要愛撫的對象。

  每一句話,都嬌柔的刺進人心一般。

  『陪我啦、陪我,我好寂寞喔。』有如童年幼女的可愛聲音,柔韌豐胸不斷的上下搖動,無論男女、都無法對這樣可愛女孩下毒手。

  縱使知道魅魔B持著一把鮮紅色的劍,但那犯規的容貌以及身材……

  是男人的話……


 「迅擊斬!」

  史特爾身形迅速移動,有如急速的一劍橫斬,直接斬過魅魔B的身體,一瞬間被切成兩半一般,黑暗粒子不斷飄散。

  『啊勒?大哥哥、好痛、好痛喔……』

  「火光圓球,燃燒吧、火焰球!」

  不由分說,夏莉手掌對準被史特爾斬成兩半的魅魔B頭部,一顆比頭還大兩倍的火焰球體,砸向魅魔B的上半身。

  『啊啊啊啊啊啊!』魅魔B慘叫過後。

  變成黑暗粒子消失殆盡。

  「不是惡魔……而是魔物嗎?這種女性人形魔物,還是第一次見到。」史特爾收起劍,看向魅魔B漸漸消失的下半身。

  「史特爾,你……不要緊嗎?」夏莉擔心看著史特爾。

  「恩?我沒事,剛剛『魔物』沒有很強,雖然持著一把劍,但幾乎不會揮動,很好對應,怎麼了?」

  「啊……沒什麼,只是擔心史特爾對剛剛小女孩這麼兇狠一斬,怕你有罪惡感……」夏莉有點擔心說著,眼神也不敢直視史特爾。

  「她不是人類,也不是惡魔,我有用劍氣試探,敵人飄散黑暗粒子,不是像卡歐斯的血跡,所以能判斷她是『魔物』,因此才能下手,如果是像雪兒那樣,那還真是有點不忍心。」

  史特爾解釋說著。

  「其實……我不是那個意思。」夏莉雙手食指互相觸碰,一臉尷尬不知道怎麼說……

  「恩?」史特爾頭頂充滿問號。

  「我比較擔心……史特爾會……會……會喜歡那種……」夏莉有點難以啟齒……

  是男人的話,果然會喜歡魔鬼身材,臉蛋漂亮,又很主動的女孩子吧?

  夏莉說不出口……閉上眼睛。

  早知道就不要問了……

  內心這麼想著。

  「我不會喜歡魔物啊?更何況她們沒有夏莉漂亮。」史特爾認真對著夏莉說著。

  「嗚…………」夏莉聽到,內心萬分開心,表情則是一句話都說不出口,並且紅透了臉。

  此時卡歐斯從旁邊趕過來。

  「史特爾、夏莉,你們沒事吧?敵人似乎解決了呢。」卡歐斯看向四周,沒有敵人身影。

  「敵人沒有很強,我們沒事,你們呢?」史特爾站在夏莉旁邊說著。

  「啊啊,蘇菲跟麗莎中毒了,不過蘇菲已經好起來,現在幫麗莎治療,我們先會和吧。」

  「恩恩。」史特爾跟著卡歐斯一起前進。

  「嘿嘿。」

  開心的夏莉雙手撫摸自己臉頰

  隨著史特爾、卡歐斯兩人一起會合。




















一群異端團,偷偷的看到夏莉與史特爾兩人。

『不可原諒。』
『血祭那個男人』
『死刑、死刑!』
『口囉死~~~』
『口囉死~~~』

無數的紅眼,瞪著史特爾。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8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世界樹|異界|轉生|戰鬥|寫實|荒野|鍊金術師|輕小說|感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虚ろな光
齁齁齁 麗莎好樣的

那世界有攝影機嗎wwwww

03-31 10:28

艾爾斯凱
當然自行腦補啦~~~

誰、誰願意幫我作動畫~~~wwwwww03-31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傳奇 83 傻傻分... 後一篇:嗑藥作:霸王刀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