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流浪神差(1+2)觀後感

作者:巴哈姆咪│2018-03-30 00:35:04│巴幣:12│人氣:181
第一季
劇情:
前段主要都在介紹世界觀,然後慢慢地加入主線劇情,基本上結尾收得還不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部分昆沙門的劇情也有為第二季做好伏筆。

腳色:
腳色個性很鮮明,人物塑造很成功,"楔"這個設定其實非常好用,如果沒有這個設定,讓腳色的個性完全洗白就會不太真實。

畫面:
老實說畫風蠻常崩的,但是打鬥畫面卻都沒崩過,分鏡也很不錯,這點很棒。
然後每驅一次小怪都要帶一次動畫老實說看了有點煩==

bgm:
抱歉,那個"拉旦漏"真的太出戲了==
其他的都還不錯

評分:3/5
畫風崩真的蠻可惜的,撇除這點可以4分,不過還是佳作。

第二季
劇情:
昆沙門篇的劇情真的很好看,兩季合計鋪最長的主線,很值得。
惠比壽篇相對較不佳,要花7集演完一個主線真的很勉強,情感渲染沒辦法很深刻,夜斗遇到惠比壽才1、2集就有革命情感,觀眾可能很難跟上。
最突兀的就是那個陸巴,昆沙門篇策劃全局,被流放後智商跟著被流放,沒任何目的的想報仇,綑布還先綁零戰鬥力的女主不綁雪音?打鬥全程還只用"一線"對拚,綑布呢?落睡呢?兆麻都被你睡了雪音你不睡是怎樣?未成年不能睡?出來半集就下去了,小丑?
雪音只聽女主一句嘴砲就打贏1分鐘前打不贏的陸巴,這點也有點怪。
"招魂"也是有點瞎,這設定一出來,前面營造黃泉很危險的感覺都沒了==
"夜斗"跟"夜卜"的設定也有點多餘...

腳色:
跟第一季水準差不多,除了那個智商忽上忽下的陸巴==

畫面:
不是針對,但是只有陸巴有崩過==
這季作畫品質高很多。

bgm:
跟第一季一樣。

評分:3/5
畫風也沒崩了,只看昆沙門篇可以到5分。
惠比壽篇問題真的蠻多的,很多缺陷,可能原作有說明、可能集數太少補不完。
總之對只看動畫的我來說,我甚至希望他前面都塞日常或單集篇,最後再把昆沙門篇補完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7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單手11連擊
BMG洗腦神曲

03-30 02:48

Aru
沒看過的啦

03-22 1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282537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百合漫 好事多磨 推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